close

嘛總之......這次的時光機還算順暢
我真的超怕那個看十秒當八秒的狀態,不過要是剛好停在殿下的笑顏也不是不能忍受(你夠了)......
當然如果是醜臉我也(就說夠了)......

984.jpg 

殿下嫁我!!!!!!!!

那麼,拖了一個半月終於有空看時光機的悠凌,要開始廢話了!

這次登場的是蛇足、隊長以及k太郎喔。

一如往常的從畫面左方開始打招呼,最後換殿下......

44.png 

蛇足:だそくです......(沙啞)
k太郎:聲音怎麼了?!
蛇足:不妙啊......

看留言說是兩天前發推說廣告了,好像是被恭醬傳染的
殿下是不常生病,但一生病就很難好的體質呢......

接著例行的唸信因為沙啞而直接交給隊長
45.png 

來信,一如既往的聽不懂,只好覆蓋一張殿下美麗的坐姿結束來信回合
46.png 

接著是兩周一次的新聞時間
話說新聞我通常都看的一知半解,但這次第一則......我......我不太知道該表達什麼
48.png 

嗯,就是那個把兩億元的畫弄破的少年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不小心啦......誰都有可能,只是當事人衰了一點......或是很多

50.png 

隊長結合音樂符號(低音譜號、高音譜號、音符)的簽名
51.png 
我覺得這個很漂亮欸,認真簽一個版本的話可以出TSHIRT賣,挺有設計感的

52.png

53.png 

55.png 

57.png 

59.png 

60.png 

61.png 
這是什麼情況?要製作恭醬燒嗎?(那是啥)(我沒認錯人吧?)

62.png 

這則推.....我看不懂,但是總覺得很二?
隊長看完後自己也一臉的不忍說

新聞到這邊告一個段落,為了切換場景,工作組又放了一次催淚的LOVE FLOWER
大家還記得這首歌的倒數幾秒是怎樣美麗的場景嗎?
97.png 

來,好好看看,記住這張美麗的臉龐.......
然後下一秒,切回棚內-----------
63.png 
蛇足:................那麼,R to B。

有種畫風突變的感覺......?
當然還是一樣帥啦......只是就有種......有種從黑執事變成鬼燈的冷徹的感覺?都帥帥的但就是畫風不一樣?(這舉例誰聽的懂
)

這次主題我不太清楚,總之就先放了過去演唱會的影片(沒有殿下)
65.png 

69.png 
PKT的瀏海往上了讓我好訝異OAO

70.png 
那個游泳圈好萌啊wwwwww

71.png 
毛毛的截圖有點糊掉了QAO......都是汗,看起來很累啊

72.png 
左眼依然被封印的咪醬ˊ v ˋ

73.png 
兩人看著歷史的表情為什麼有點微妙呢......?

接著今天的老師出場,兩位出場先表演了一段......嗯大概算搞笑吧?(聽不懂日文所以無法跟著笑

76.png 

78.png 

照慣例的起立、立正、敬禮----------
來賓:欸?蛇足不跟著起立嗎?

蛇足:我是老師(淡定)。

不對啊wwwwww來賓才是老師啦!!殿下大概是......校長吧?(私心升職)

其實這次我也看不太懂大家在練習什麼.....嗯,總之就是一邊作奇怪的動作一邊把自己的名字編成很像口號的東西
80.png 
最後隊長還掀了上衣下擺

唸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k太郎笑到快斷氣了
81.png 

接著就換k太郎了,為了做動作還把外套脫了

85.png 
啊......最後還被老師追打了,你到底做了什麼啊毛毛

順帶一題,大家應該都猜的到,殿下只負責旁觀(當然啊他可是校長)
86.png 
不過來賓後來也有和殿下說話,大概是想說服他一起來......那時候,我心裡這麼想:

別傻了,他才不會離開椅子呢。

最後也是意料之中的繼續坐著wwwwww

接著又是慣例的來信時間
88.png 

89.png 

90.png 
殿下的笑顏還是一樣治癒啊......

總之最後,兩人又來了一次不明覺厲的動作
92.png 

最後結束時要敬禮,這次殿下有跟著敬禮,不過.......
94.png 
是的不要懷疑,他就維持著那個姿勢跟高度敬禮

站起來啊殿下---------------wwwwww

然後就是活動宣傳
95.png 
殿下的坐姿好可愛喔喔

然後就再見啦,大家掰掰~~
96.png 


Snakaholic's Delusion(其實就只是個目錄連結)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