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啦......今天殿下沒有來呢,所以截圖量銳減

今天來的是ぽこた、けたろ以及KOMAN喔

蛇足十三02

兩個文靜美青年(其實一個不是青年惹)沒有來啊......

今天隊長穿的真帥

 

雖然應該大家都知道,不過還是再提醒一次:只要殿下沒來,圖量就會銳減

開場後聊了一下,然後就是來信時間

蛇足十三05

pkt唸的來信,好像是說學校正在放秋假啥的......我聽過春假寒假暑假就是沒聽過秋假啊?

隊長唸的來信:說到秋天就是食慾之秋,大家上一頓晚餐吃的是什麼呢?

這......好吧因為我聽不懂日文,我也不知道成員們回答了什麼

 

接著又是兩周新聞時間啦!

蛇足十三06

(9/13......那個啥移動了來著?我看不懂)

 

蛇足十三08

(太長了,GOOGLE翻譯無法)

蛇足十三09

隊長說明著說明著又說到酒去了......

 

蛇足十三10

K太郎吐槽:這也太普通了吧!!

 

蛇足十三12

(9/18,46年前被偷的車回到失主手中了)

是說隔了這麼久回來能幹嘛啊?

 

蛇足十三13

我看不懂那堆外文翻譯名詞啦,為什麼今天的都充滿平假名啦.....這樣我永遠無法翻譯啊(日文渣

 

蛇足十三15

 

蛇足十三16

 

呃......那堆平假名GOOGLE翻譯完全不能給我任何答案

好吧,下一個活動

 

接下來兩個人大概是搞笑藝人一類的?還是造型氣球達人?

一上來就先送上了氣球花束

蛇足十三21

不得不說跟隊長很配啊,不知為何

蛇足十三22

 

接著就讓大家自己動手做

大家都先拿了自己的代表色的氣球

蛇足十三23

然後折啊折、扭啊扭、轉啊轉的......

啊當然,有這種棒狀物在手,才不會這麼純潔呢OwO

啊,首先是橘色衣服的大叔把折到一半的氣球放到胯下,我不得不說那......真的......有那麼一丁點像(我什麼都不懂

 

然後PKT也跟進了WWWWW可是我不意外啊!!(因為有點髒所以就不放圖了

做出來成品長這樣

蛇足十三25

然後要把狗狗的尾巴做出來,大家都是用手弄,可是隊長是用咬的

蛇足十三26

 

其實這時候留言就已經各種不純潔了,誰叫他們要把棒狀物放到奇怪的地方.......我才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我才看不懂!

啊,做完了狗狗後,還要做其他造型氣球

首先,先把更長的棒......我是說氣球,充好氣

蛇足十三27

然後扭啊扭、轉啊轉、折啊折

把一端做出一個圈,把另外一邊的插進去......或是說穿過去

蛇足十三28

天啊我用詞一直怪怪的啦!!!

 

穿過去後調整一下,就完成了!

蛇足十三29

海盜彎刀!!好可愛啊!!

我才不會告訴你們這時候留言有人表示「PKT的最直最挺」呢

啊,不過應該要有點彎才對吧?

因為是彎刀啊.....

 

後來又是一連串髒髒留言

然後氣球達人還幫K太郎現場又做了個造型氣球

蛇足十三32

我原本還以為這髒髒的畫風已經被這朵可愛的小花導正了,不過......

 

更髒的在下面,慎入

天啊我居然要在REPO打上「慎入」兩個字

接下來又是觀眾來信

其中一封來信附上了一個小女孩做出某個動作

大概就是......腳張的比較開的坐姿體前彎吧?於是隊長就試做

蛇足十三34

正當我想著「這動作好怪啊......」的時候

PKT站了起來,決定提槍上陣(不),拿起了他剛剛做的氣球刀------

蛇足十三35

捅、下、去、了<3

 

不!!!!闔家觀賞的節目你們在搞什麼!!!!!!wwwwwwwwwwww

我差點被我嘴裡的飯噎死啊你們!!!

 

好吧,冷靜冷靜......節目尾聲,就是宣傳時間,這次有個很厲害的消息

蛇足十三37

總之就是說新曲會是魔導少年/妖精尾巴的片尾曲喔!!

我會為了這首歌去重看妖尾的!

 

有點小髒的一集結束啦!

蛇足十三38

大家掰掰~~~


喔對了,補充一下,關於今天沒來的兩位

我不清楚咪醬今天沒來是為什麼,不過聽說咪醬因為聲帶囊腫,十一月要動手術

希望咪醬早日康復

 

至於殿下,應該是正在參加蛇下呂的握手會

蛇足836

剪毛的嘔吐物君我認不太出來啊.....

還有,殿下,那一身究竟是「長版上衣+寬鬆的褲子」

還是......長裙?

欸我的懷疑是有根據的啊,之前蛇下呂時殿下就有穿過這麼可愛的一套衣服

蛇足337

剛剛那套到底是什麼啦?


 以下為悠凌各種碎碎念

我不得不承認這集我截圖截的非常不認真,對不起Orz

怎麼說呢......殿下的話不管什麼表情什麼動作我都會想截圖

可是殿下如果沒來,我就會不知道該截什麼樣的圖啊......嗯

 

啊,不過請讓我狡辯一下

生放當天我的課有點晚,等我搭了一小時的車回家後,就已經七點五十了

一邊扒飯一邊截圖一邊打字記錄......這可能也有點影響

總之這次的紀錄太過簡陋,真抱歉。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