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在JOJO坑底沉迷承承無法自拔
close

  今天k太郎沒有來啊......偶爾大家會一起忘記接話呢真可愛呢(ˊ v ˋ)

隨著時間接近十月,離殿下畢業也只剩下一步之遙了.......真有點惆悵啊

991.jpg 

祝賀我男神依然如此的賣萌<3


這次生放開始前的三十秒放了奇怪的剪接音檔,貌似是上星期的R to B.......把大家的聲音剪輯到一起真是各種煩躁wwwwww

開場後就看到了感覺質感不錯的背景

01.png 

03.png 

05.png 

聊什麼我也聽不懂,只是隱約聽到PKT說了「內褲」.......只聽懂這個詞的我究竟是.......?(掩面)

06.png 
平常要是聊到一個段落,K太郎就會說:「好的(はい),那麼接下來就是Root Five的雙周新聞時間」之類的話
不過今天k太郎不在,所以四個人還花了幾秒互看了一下,最後才由pkt來說

那麼接著就是新聞時間

0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隊長真是少女啊......(?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新聞時間結束後又是愉快的聊天時間
話說我好不容易可以順暢的看生放,可是不知為何卻只能看到非常少量的彈幕.......

所以如果覺得這篇我的解釋越來越少,那是因為我根本看不到翻譯君QAQ

22.png 

總之後來再次放了Love Flower

26.png 

這幕太催淚了啦QAQ----------------

跟上去啊殿下.......


好吧,雖然有點落寞,不過我想節目名稱未定的觀眾都知道:如果節目中放新曲,那就是後台需要時間換衣服或場景

今天是換桌椅(之前也有換西裝過

28.png 

這次的活動算是......考驗大家對於工作人員的認識?

先說出一些基本上沒人會知道的經歷,然後四個人在白板上寫出答案

那麼第一題

29.png 

那麼我們來看看作答者看到題目的反應,先是年長組(喂

30.png

很歡樂啊,兩位,有在認真思考嗎wwww

然後我們看看年少組

31.png 

其實也不用這麼苦惱wwwwww

總之,最後咪醬猜元氣,至於殿下的答案是圖像式

33.png 

其實我看第一眼還以為是某個上面裝兩盞電燈的空房間

不過仔細想想......殿下才不會透視技法這種東西呢。(我沒有黑,殿下真的沒點繪畫技能
總之這是某位帶著口罩的工作人員

接下來公布正解--------------

34.png 

是連我也認識的元氣~~

然後第二題

35.png 

隊長的答案是現在正負責主持的那位,殿下的答案依然很不明

37.png 

不過親子組都答錯了,咪醬和pkt才是正解(下面這位)

38.png 

第三題:

40.png 

41.png 

不知道是不是被殿下影響,大家的答案都不再只是文字了

45.png 

42.png 

44.png 

結果是咪醬答對,正解就是這一位

46.png 

然後下一題我沒弄到題目,總之殿下和pkt都猜中了「音效姊姊」

話說我真好奇兩位稱呼人家「姊姊」到底是因為年齡還是單純尊稱,畢竟殿下也33歲55個月了(住口

47.png 


下一題咪醬、殿下、PKT都猜同一位,跟前前一題一樣的攝影大哥

48.png

49.png 

50.png 

我懂你們的意思是說那位穿點點衣的大哥,但人家就沒別的特徵了嗎wwwww

很遺憾的,只有隊長得到正解,另一位攝影大哥

51.png 

52.png 

差不多這個時候我電腦又開始當了,所以就直接公布解答

53.png 


然後就是我參加不到的活動.......

57.png 

接著就掰掰啦,各位

59.png 


我是悠凌,下次見,掰掰--------


Snakaholic's Delusion(其實就只是個目錄連結)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