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闇騎士同人創作,BL同人微H文,不適者勿入

cp:塔迪X洛特

原鮮網篇章37~43

以下正文 

 


 

「一起睡啦?很好啊。」菲斯洛訝異於塔迪那不自然的進展速度。

「就只是『睡覺』而已……」

「真的就只是睡覺?」菲斯洛重複確認,「那能幹嘛?趕快展現你男人的魄力,努力的給他……」

「那個已經發生過了……」

「真的假的!」

「喝醉……」

「一夜情?」菲斯洛越來越覺得「人不可貌相」這句話非常有道理。

 

基本上,以塔迪這種條件——騎士團的鐵飯碗和外型——應該是不難找到女朋友,不過就和騎士團大部分的騎士一樣,空有條件卻不敢主動和女性說話。

至於一夜情這種事,感覺上就和塔迪這種類型的人無緣,也難怪菲斯洛會露出一種天要塌下來的誇張表情。

 

如果他知道自己和塔迪討論的當事人是誰,不用等天塌下來,他就會先躲到角落狂笑不止,然後被某個沒有鬥氣也一樣神出鬼沒的人拿著劍滅口。

 

「他說……嗯,沒事。」

「什麼?她有說什麼嗎?該不會是要你負責之類的吧?」菲斯洛發現對方欲言又止的態度,立刻感興趣的追問,「到底是怎樣?」

塔迪覺得說出來會讓自己的男性自尊嚴重受損,「他說我技術很差……」

 

連塔迪也看得出菲斯洛很努力想要擺出關心和安慰的表情,不過對方根本連忍住不笑出來都很困難了,到最後還是只能努力用稍微嚴肅一點的表情開口,「那種……這個我也沒辦法了,還是要我大概講一下?」

「在這裡?」在公共場所講這種話沒問題嗎?

「當然有問題,另外再找時間就好了。」菲斯洛努力憋笑,「不然你直接找洛特也可以啊,我覺得那傢伙經驗應該不比我少。」

 

「……」不,他絕對不會去問洛特本人這種問題,「還是算了。」

「說到洛特……」菲斯洛沒有懷疑塔迪為什麼不去問洛特,他很自然的理解成塔迪不想要對不起自己的錢包,「你不用陪他出去嗎?」

「他跟穆亞走了。」說是穆亞難得休假。

「喔,老夫老妻啊……」

「欸?」塔迪直到這時才發覺到自己好像忽略了很多對手。

 

 

 

「洛特,你現在沒有鬥氣,到這種地方不太好。」穆亞雖然這麼說,不過還是跟著洛特去採買藥材,「團長也說會有長期任務,要不要先去做什麼準備?」

「反正老頭也還沒說要出什麼任務。」不過他心裡有底就是了,「而且我現在也不能幹嘛。」

 

穆亞看著洛特的笑容,報以無奈的微笑,不過還是很自然地擔憂起洛特的狀況。

「洛特,你不會緊張嗎?」

「緊張什麼?」

「要去魔界……」

「你們自己緊張就好了,不關我的事。」洛特提醒穆亞,「回去老地方,緊張什麼?」

「也對……」

穆亞苦笑著。他知道就算說洛特緊張他也不會承認。

 

「團長老頭有說誰要去嗎?」他自己不用說,一定是要回魔界。

「還沒正式的通知,不過我應該會去吧?」穆亞不確定的回答。

「馮勒也會去。」

他曾經說過,會成為「預視未來的眼睛」……說白了就是占卜師。洛特不太喜歡馮勒那種態度,比以前的邪眼先知還讓人惱火。

他不想管什麼關於透漏未來會遭到的不測和影響理論,他只是很討厭那種要說不說的態度……馮勒的真實身分暴露後就毫無顧忌的展現他那糟糕的本性。

 

「那塔迪呢?」穆亞又問了句。

「……塔迪?他只是人類吧。」應該是不會去……等等,難不成塔的也是這次任務的一員?

可是他只是普通的人類……不會吧?

 

他突然想起塔迪口中的打鐵老爹,他還沒有親自見過的神祕高人……雖然那個人的真實身分他已經有譜了,不過還沒有去確認過。

這樣思考下去,塔迪的確很有可能是這次任務的一員。洛特懊惱的發現自己竟然忽略了這顯而易見的事實。

 

「洛特,你不喜歡塔迪嗎?」

「只是有點驚訝。」

如果他早知道塔迪也會參與這個長期任務,那他就不會答應那個衝動的告白了……在任務中,他可以把塔迪當成一個普通的成員,但是他覺得塔迪沒辦法做的這麼徹底。

過多的感情會破壞掉整個隊伍。特別是塔迪這種笨蛋。

「先回去吧。」他得要跟那個笨蛋說幾句。

 

有些多餘的東西要在任務開始進行前就先處理掉。

 

 

 

「洛特,你喜歡穆亞嗎?」

「你又在發什麼神經?」洛特無奈的嘆了口氣。

「你之前說你不在意男的或女的……」塔迪垂頭喪氣的說出這句話。

「就算我說男的或女的都可以,可是我也只有答應你吧?」

「真的嗎?」

「……」現在說些打擊的話來不來得及?

 

洛特發現自己為了應付對方突如其來的問題,不小心錯過了打擊對方的最好時機。

這樣子好像真的不好說出口啊……

 

跟塔迪這個笨蛋溝通比想像中的還要困難很多。他剛剛根本還沒想清楚就按照對方的思考模式來回答了,結果現在對方臉上的表情害他根本說不出原本要說的事。

 

「唉……」自己根本就已經變成人類了吧?

「洛特,你怎麼了嗎?」

「沒事。」

 

洛特發現對方正盯著他看,「又怎麼了?」

「洛特你說沒事的時候大部分都有事。」塔迪用認真的表情告訴對方。

「所以呢?」他就不信對方猜得出來。

「到底是什麼事?」

每次洛特有什麼事都不會說……所以就自己問,問到洛特說出來為止!

「自己猜。」

「洛……」塔迪不滿地要繼續追問。

 

洛特回過頭,扯住塔迪的領口往前一拉,不怎麼認真的送上一個吻,「乖,閉上你的嘴。」

「!」

 

洛特如願得到了暫時的安靜。

 

 

塔迪愣在原地。

剛剛那樣子突然……讓他現在根本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找洛特講話。

雖然早上才聽菲斯洛說了一堆兒童不宜的話,不過塔迪畢竟還是沒什麼實際經驗,所以才會被洛特吃得死死的。

 

「洛特。」

「嗯?」洛特大概知道對方的心情,不過一轉過頭就被人按倒在床上還是多少有點驚訝,「幹嘛?」

「那個,洛特你……」

被壓在下面的人冷靜的過了頭,反而讓塔迪更加不知所措,停頓了半天,還是連個字也吐不出來。

洛特一向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他沒有那個耐心等到塔迪做完心理建設,況且他也不打算在這種時候放任塔迪。

 

「沒事的話我先去洗澡了。」洛特不花什麼力氣就推開塔迪。

 

塔迪看著洛特就這樣走開,腦中只迴盪著菲斯洛說過的話。

「技術不好的話你就等著看你女朋友被人搶走吧。」

 

完全搞錯重點的塔迪就這樣發楞著,直到洛特發現他有點安靜過頭後,轉身又來到他前方。

「你又聽誰說什麼了?」洛特看著對方沮喪的樣子,非常不解。

為什麼對方總是在自己沒注意到的時候又開始沮喪?他還以為塔迪是那種會將愛情和友情混為一談的人,沒想到只不過答應一個告白就會變成這樣。

 

「洛特,你真的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嗎?」

「什麼事隨便說說?」

「答應我的事……」現在看起來,洛特根本就一副隨興的樣子,當初那個答應真的算數嗎……?

 

洛特腦中第一瞬間閃過的想法並不是「你怎麼會這麼想?」,而是「原來你現在才發現嗎?」。

他很懷疑自己的態度有哪一點看起來像是想要天長地久到永遠;應該說,他以為對方是了解這點所以才貿然開口的……不對,塔迪哪有這麼聰明?

那現在要回答什麼?

 

如果就順著回答「本來就只是玩玩」好像很傷人,可是說是認真的……嗯……反正離任務還有一兩個月,就無所謂了吧?

 

「是認真的,不過我什麼時候反悔我也不知道。」洛特挑了個比較有後路可退的答案。

「咦?」塔迪聽見前面那句話立刻開心的望著洛特,再聽下去時,就又恢復了原本焦慮的表情,「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啊,本來就是先答應,然後不合就算了。」

「那……」

「我說過了,自己想。」洛特彎下腰,將視線放低到和塔迪差不多高度,「不要再問我了。」

「喔……」塔迪愣愣了應了聲。洛特和他的距離太近了,讓他對於不久前那種驚嚇的親吻有了一點期待。

 

不過洛特什麼也沒做就直起身,走向浴室。

塔迪發現自己很失望時嚇了一跳,不過腦中又響起那位自稱為情聖的期是的另一句話。

「再不主動一點的話,到時候被甩別來找我哭訴。」

 

 

 

菲斯洛很後悔當初一時興起所以和塔迪聊了幾句戀愛煩惱。因為當初那無謂的熱心,他現在才必須坐在消沉的塔迪面前幫他做心理建設。

天曉得他只是想湊熱鬧而已!他除非是突然腦袋裡充滿了水泥才過了這麼久都看不出來讓塔迪欲言又止的那個「女朋友」就是指洛特!

塔迪是最近開始變得有點奇怪的,而且他最近都和洛特待在一起。事實並不難猜。

 

他一開始只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情,想看看被追求地洛特會有什麼反應,誰知道洛特仍然是那副樣子,反倒是塔迪整天跑來問他問題。

他不想要賭債加倍或是被其他更駭人更陰損更見不得人的手段報復啊!

 

「所以到底要怎麼辦?」

「啊?」菲斯洛猛然回神,「那個……我剛剛有點恍神,可以再說一次嗎?你剛剛說到……」

「你之前說的主動到底是要怎樣?」

「看你『女朋友』喜歡哪種的啊,像是送一些禮物之類的……」送金幣給洛特搞不好他還會比較開心咧,「或是約出去走走……」整天都在一起了,走去哪啊……

 

菲斯洛一邊給建議一邊在內心否定自己的說法。顯然塔迪的想法也差不多,聽得越多臉色就越鐵青。

 

「沒有其他方法嗎……?」塔迪挫敗的問道。

「那不然……」洛特啊……不要怪我。菲斯洛默默的在心中唸著,「就直接把發生過的事再重來一次就好了。」

「什麼事?」塔迪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愣愣的反問。

「就……」你要我怎麼解釋?你到底要我怎麼解釋!交往除了那些不就是那些?你告訴我你還能幹什麼!菲斯洛在心中瀕臨崩潰的吶喊著。

「喔,『那個』……嗎?」

 

好在菲斯洛崩潰前,塔迪就露出了恍然大悟又猶豫的神情。

「懂了就快去做吧。」菲斯洛疲倦的回答。

「可是……」

「怎麼了?」不要再「可是」了好嗎……是男人就直接撲上去啊……

「萬一他不答應呢?」

「你管他,我相信如果他真的不想要的話一定會直接往你跨下踹的,反正該停的時候你會知道。」

這是經驗之談,絕無虛假……不過男人他就不知道了,他又沒跟男人做過。

 

菲斯洛決定以後都不要再多管閒事了。現在已經被塔迪弄到快要抓狂了,等洛特知道後……大概會屍骨無存吧。

他猜洛特也有叫塔迪不准到處亂說,不過塔迪的說謊功力也是有名的差。所以菲斯洛完全不指望自己幫塔迪做戀愛心理輔導這種事可以瞞過洛特。

 

很好,他決定最近不要離穆亞太遠以免被無聲無息的蓋布袋然後拖到小角落修理。

 

『別以為老子我沒有鬥氣就沒辦法對付你們。』洛特曾經囂張的宣告。

 

沒人敢質疑這句話的真實性。

 

 

 

「洛特,你有特別喜歡什麼東西嗎?」塔迪相當直接的詢問。

會這麼直接是因為以他的說話技巧很難拐彎抹角的問,就算真的問了也會馬上被洛特看出他真正的意思,然後毫不留情的嘲笑他。

「啊?原來你也會想要送禮物啊?你果然是笨蛋……」

 

更正,就算不拐彎抹角的問也會被嘲笑。

「我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我好像有說過你要是膽敢送花給我我就宰了你吧?」洛特嘆了口氣,難得地露出不帶惡意地笑容,「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那……」塔迪努力地不去想等等要做的事。

「什麼?」

「洛特你說什麼也不做……那『那個』……」

洛特有點好笑地看著塔迪那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也不繼續為難他,「可以啊。」

「咦?」塔迪愣愣地看著洛特。後者再度露出了笑容,帶著些許魅惑,走到他面前,主動親吻他。

 

起初,塔迪並不知道要怎麼反應。他只記得他像上次一樣將洛特按倒在床上,主動索吻,洛特銀色的雙眸離他很近,帶著笑意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塔迪……」洛特用手臂勾著塔迪的脖子往下拉,「這次,有耐心一點。」

塔迪因為更加接近的距離而恍神了幾秒,然後又不客氣的吻住洛特。

 

他覺得洛特那副游刃有餘的樣子……看了讓人有點不高興。塔迪頭一次有了這種想法。

他不想要永遠在洛特面前當個笨蛋。

 

洛特猜不透塔迪確切的想法,只隱約感覺到對方的情感變得有點……不知該怎麼說,總覺得不像平常那麼好懂。

身上的衣服只剩下騎士服外衣,平常會多加的那件背心因為天氣太熱所以被他丟到一邊去了。洛特發現塔迪的情緒中除了慾望還有更多的遲疑。

 

「那……」洛特由下而上的伸手,用指尖滑過塔迪的喉頭,挑逗地露出醉人的笑容,「和上次一樣嗎?」

他將身體翻向側邊,斜斜地看向塔迪,「如果這次……不做的話我就先睡了?」

 

塔迪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只好按照記憶中——雖然是喝醉酒只剩下一堆模糊的動作和讓人臉紅心跳的聲音——的去做。

「洛特,上次那個……」

「抽屜裡。」

 

塔迪從洛特說的地方拿出了上次用過的潤滑液,不過仍然有點不確定。

他記得之前是……

塔迪猛然摀住鼻子,他覺得鼻血快要流出來了。

 

洛特微微瞇著那銀眸,對於塔迪的服務沒有表達任何評價。

感覺得出來塔迪很小心,所以不敢有太大的動作,如果再這樣下去搞不好他就直接睡著了……可能也沒這麼誇張……

 

 

洛特低低的呻吟了聲。大部分的聲音都被他給埋在枕頭中。

他感覺到塔迪的手指在他體內,不是他所以為的那種……毫無技巧可言的抽插潤滑,而是小心、但又不確定的摸索,好幾次都不小心按過一點,讓洛特又是一陣緊繃。

 

該死……這笨蛋到底是跟誰學的?

洛特在心中胡亂抱怨著,完全不承認對方技術有進步。之前他才說塔迪技術差,現在又……算了,管他的。

 

塔迪的動作很輕,而且也不夠徹底,每個地方總是輕輕的、像是按摩一樣舒服的力道。雖然洛特知道那是因為塔迪沒有經驗,但是那種不乾不脆的觸摸方式還是讓他有點不滿。

不知道什麼時候,身上的熱意已經逐漸流竄到下腹。

 

塔迪有點緊張的看向洛特的表情。俊美的臉龐從側面看去並沒有什麼表情,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臉好像有點紅。

雖然聽了一陣子的兒童不宜講座,不過經驗這種東西可不是聽別人講就會有的,所以洛特這樣的表情讓他覺得有點失望。說實話他也不知道他希望看見洛特怎麼樣的表情,他只是不喜歡看見洛特這樣一點反應都沒有。

塔迪伸手到洛特胸前,用單手緩慢的解開上衣,另一邊也不忘記用簡單的動作在對方的窄穴輕按著,小心的加入手指。

黑色的騎士制服敞開,塔迪用手指滑過洛特平坦的胸膛。洛特似乎往後縮了一些,但是並沒有說出拒絕的話。

 

事實上,從剛剛回答他潤滑液的擺放位置後,洛特就沒有再開口過。塔迪還一度以為自己又做了什麼讓對方生氣的蠢事,不過應該是沒有,因為如果真的有做錯什麼,洛特絕對會毫不客氣的罵他「笨蛋」。

 

那也就是說到目前為止……還可以?

 

這種想法讓塔迪稍為大膽了一點,用指腹在對方的胸膛上滑過,卻沒有碰觸到那一點,只是在周圍小心的畫著圈。

洛特似乎發出了一點悶悶的聲音。現在對方幾乎把整張臉都埋到枕頭裡去了,他看不見表情,自然也無從得知到底對方是怎麼想的。

 

「洛特……」

「怎樣?」

洛特的聲音聽不出什麼異常,畢竟他也只說了兩個字。

「可以讓我……看你的臉嗎?」塔迪要求。

「……幹嘛啊……」雖然抱怨著,但是洛特還是轉過頭。

 

塔迪覺得自己的鼻血沒有流出來完全是因為他身上的血液都往另一個地方衝了。

他說不出哪裡不同。但是他就是可以知道洛特沒辦法再維持住那種完全的冷靜了……或許、可能,他就是想看到那種忍耐著什麼的表情。

 

塔迪輕壓著洛特的乳首。後者立刻將視線轉開,臉上的紅暈也一路蔓延到耳根,別過頭不再看著塔迪。

「洛特,那個……」塔迪俯下身。像是在傾訴秘密一般的靠在洛特耳邊,因為他也只會對對方說這句話。

 

「我可以……進去嗎?」

 

 

臉上發燙到自己都覺得好笑。但是洛特仍然覺得那不完全是因為慾望,有一大部分是因為對方講的話實在太……太讓人驚嚇了,他可從來沒有想過那個笨蛋會靠在自己耳邊問這種問題。

還是算了吧……臉都已經丟光了。

 

「……嗯。」難不成可以說不要嗎……

 

感覺到對方環住他的腰,有些混亂的意識讓他晚了幾秒才開口,「等……」

還沒讓他把話說完,身後的人就用有些粗暴的動作撞進他體內。

 

塔迪隱約聽見了一聲悶哼,勉強把他的理智給拉了回來,「真的……可以嗎?」

他看不見洛特的表情,洛特的手緊緊的抓著床單,帶著點忍耐的聲音。

「等等……你給我等一下……」

雖然對方說是等一下,不過塔迪覺得這種情況要人等實在是……洛特完全不知道那種壓抑的喘息對他來說簡直是酷刑。

 

「洛特……」

「又怎樣了?」

「……對不起。」

「等等,你不准給我道歉!也不准動!」洛特低吼著。他一點都不想聽到這種「因為知道事後會被罵」才提前的道歉!

 

他根本沒打算用這種姿勢的……該死的不給人說話的時間。洛特一邊在心裡嘀咕著,一邊有些艱難的試圖讓自己的身體放鬆。

只要想到自己現在在幹什麼,他就會想要直接一頭撞死算了……想是這麼想,想了幾百次情況也不會變。

 

就算沒什麼經驗,塔迪大致上也猜得出洛特在做什麼。

他遵照洛特的命令,卻也遵循著自己的意志,俯下身,親吻著對方早已布滿汗水的頸背,留下了零碎的痕跡,手掌也貼上了對方的腰身。

 

「塔迪……」

洛特覺得眼睛有點刺痛,大概是汗水的關係,他呻吟了聲,「你啊……學壞了……」

「嗯。」塔迪確定這句話沒有任何責怪的意思,就只是普通的抱怨,「洛特,那我……可以動了嗎?」

 

像是要將他融化一樣的熱度包圍著他,讓人無法忽略的、想要身下的人的慾望。不是因為魔性,他問過了,現在的洛特根本不會出魔性……那是為什麼?

不想思考……

 

「不要一直問我……」

後穴的異物突然毫無預警的碰觸到更深處的一點,洛特不禁叫了出聲。而那一個短暫的音節卻是自己絲毫沒有預料到的甜膩,似乎也讓塔迪更加興奮。

接下來,就是連他也無法駕馭的野獸。顯然早已忍耐多時的塔迪再也不管他的拒絕和要求,就只是重複著粗暴的抽插,連一點思考和哀求的時間都不留給他。

就算是那樣一點也不溫柔的動作,身體還是逐漸習慣了,甚至主動追求著快感,模糊的、似乎,叫了塔迪的名字。

 

明明……決定要忽略這個笨蛋的。

 

 

可是他卻放任,直到變成這樣的情況……

 

 

 

 -TBC-

 

 

 

闇騎士同人文章索引


 

這篇我都不好意思說他是H了

我似乎有點感覺到當初那個我的崩潰了......

 

話說我似乎沒怎麼變啊,文筆......我不知道啊,我文筆最近沒什麼變......

順帶一提,我的身高從國小六年級就沒怎麼變了(沒人想知道這個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