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ry的眼睛不明顯啊,不過算了,又不是Gary

努力調色調但還是.......還是很悲劇

其實原本看我也不是很滿意就是了

Ib-永遠在一起  

是的,我們可愛的Ib以及矯情貝戈戈的Mary

其實我不喜歡Mary耶......

雖然說是一直被困在畫裡很辛苦,想出來也是理所當然

可是既然妳幹掉了又可愛又萌又溫柔體貼除了有點娘之外毫無缺陷的好男人Gary

那被Ib放火燒掉也是應該啊

居然還有這個幸福快樂的結局?!

重點是右下角......妳居然把那個神器打火機丟惹!

我看阿甘實況第一次時原本以為Mary是真的關心所以要丟掉

可是我重看第二次發現妳這矯情的傢伙居然有變臉!妳這(消音)-------------

 

好吧好吧總而言之就......就算了,反正是遊戲

後來我檢討了一下自己

要是Mary是真人、Gary是一幅畫......

我一定還是會支持Gary

 

對不起我就是外貌協會嘛......而且Gary好可愛喔......「人家」

到底是Gary萌還是漢化組萌呢,我覺得漢化組很認真也很可愛啊......

是說這應該是翻譯的吧?我記得是。

下一張是獨自一人的Ib

不過應該不會有顏色就是了

比較複雜的沒辦法用色鉛筆上色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用借來的色鉛筆上完A4大小的圖畫紙

 

好吧好吧.......那麼接下來又是很小很迷你的小小說

啊,還有一件事

「凌因言」單純就是悠凌+因凡+(目前沒登場的X言)

也就是說這三個字其實不是任何人

但我為什麼每次都要提到......因為我要是不提到,我搜尋這個名字就找不到我自己了(泣

試著打部落格名稱也找不到,因為有人部落格名跟我一樣

人家先創的我也......但我就不是很想換啊......

嗯那就這樣囉......我是因凡,叫我凌因言我不認喔

以下又是悠凌給的小說惹

 

【永遠在一起】

要怎麼和人做朋友呢?

找到一個人,我就可以出去了嗎?

吶,我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

 

我喜歡黃色,也喜歡紅色,藍色也很漂亮喔。

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

太好了,是喜歡呢!

 

最喜歡妳了。

最喜歡妳了。

最喜歡妳了。

 

「欸,Ib,妳怎麼會有這麼危險的東西呢?我幫妳丟掉喔。」

「……」

 

那種東西就丟在垃圾桶就好了喔。

把那個留在美術館的垃圾桶就好了啦!不要一直拿著嘛!

丟掉啦丟掉啦!

 

對,把那個丟掉,把那個人忘記。

 

然後我們永遠、永遠在一起吧……Ib。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b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