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全員到齊喔

好久沒弄了呃呃呃選課好麻煩.......

只好怒舔男神(?!

蛇足980  

這張是在可愛什麼?!你們是在可愛什麼嗚喔喔喔喔喔(掩面

順帶一提這好像是k太郎視點

好吧......這次也是時隔多日的時光機,而且留言不知道為什麼是日文版QAQ

蛇足二一01  

喔喔日版彈幕真是好厲害啊

按照慣例,開場就是(我沒聽懂過幾次的)閒聊時間

然後我截到了一張超級可愛的圖

蛇足二一04  

殿下這個動作、這個動作喔喔喔喔喔喔喔(喘)我又戀愛了!!!!!!!!

 

聊天過後突然請出了兩位主持人

蛇足二一05  

蛇足二一06  

至於為什麼需要主持人呢?那就跟今天的重點有關了,看到地上的紙箱了嗎?

蛇足二一08  

裡面是這種紙板(紙質會反光,正面看的話白成一片

五個人一開始還不停快速傳給隔壁的人,讓我一時之間不知道這是要幹嘛的

至於正解嘛......

 

蛇足二一10  

是的,簽名。八成是要當作獎品吧?以及我覺得兩位大叔真是美的越來越魔性了

蛇足二一11  

每次PKT低頭後我就會想叫他姐姐.......這犯規了啊!!!這張妥妥就是漂亮的平胸大姐姐!(喂)

蛇足二一12  

簽簽簽簽簽簽簽.......

蛇足二一13  

繼續簽-------------五個人簽完之後的成品長這樣

蛇足二一14    

另外由於五個人都在賣力的虐待自己的手腕,所以就由主持人開啟新聞時間啦!

蛇足二一16  

蛇足二一18  

蛇足二一19  

又是酒!又是酒啊隊長!年輕人不要整天喝酒啦要多注意健康!

蛇足二一20  

蛇足二一21  

蛇足976  

真心覺得這套和服超適合殿下,就是那種......基礎上是日式,但花紋又微妙的混入外國血統的感覺ˊvˋ

 

蛇足二一25    

蛇足二一26  

蛇足二一28  

等等等等等放這個幹嘛?不就是這次生放送的預告嘛wwwwww

蛇足二一29  

 

啊為了避免大家忘記,提醒一下,新聞時間裡五個人的手都沒停啊,繼續簽

蛇足二一30  

不知道是不是一心二用的關係,大家寫東西時語速都很快呢OwO

接著有一段是例行的觀眾來信,可是五個人還是埋頭一直簽

主持人:那麼接下來的來信......「Root Five的各位好啊!」(通常開頭都先打招呼,大家都會回應後再繼續唸)

眾人:...........................啊,啊,喔......你好喔。

 

超。遲緩

被重複的生產線作業流程麻痺了啦wwwwwwwwwww

 

後來還是有小小休息一下

蛇足二一32

 接著就這樣一路簽到最後,然後宣傳

蛇足二一41  

殿下要畢業了啊QAQ嗚嗚嗚嗚嗚嗚而且我參加不到啊活動在日本......

啊不過台灣表演的午場我會去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惹,我是悠凌,有點倉促的說再見(揮手

蛇足二一43  


Snakaholic's Delusion(其實就只是個目錄連結)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