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收前幾次生放少量截圖

我在想我的網路是不是出了啥問題,大概從兩個月前我就沒看過一次順暢的生放

大概就是十秒只有一秒是順的,這樣我到底是在看個毛啊......

好吧,啥都抵不過殿下日亦ㄌ......成熟、但依然能用化妝品和柔焦掩飾過去的美顏

蛇足974  

雖然有宣傳照可以放,不過那個啊......啊.......我覺得已經有點詐欺惹(不過我依然看得很爽

粉到深處便是黑,在本人悠凌身上得到印證

好吧那關於這次的生放

蛇足二十76  

話說殿下的坐姿我喜歡<3

今天是三個人,然後左邊兩位是青春的短褲,殿下則是照常一身黑

蛇足二十77  

話說平常時就算我聽不懂我也會多弄幾張圖來滿足我的私欲......我是說,造福沒空看生放的大家

截圖也是要看時機的啊,我都盡量選殿下沒有崩壞掉的時候;問題是,當我看螢幕十秒,只有兩秒順暢的時候,理所當然圖也不會多......

蛇足二十 80  

蛇足二十81  

是說殿下的眉毛是不是有修......?總覺得好像不太一樣了.....

蛇足二十82  

蛇足二十83  

蛇足二十84  

話說殿下最近拍的一系列照片真是逼死人

蛇足969  

啊.......這個站姿.....hshshshshshs

 

蛇足二十86    

話說我真心覺得,隊長往一種「清純女高中生」的方向發展過去了,是我的錯覺嗎?

我無貶意喔,我可是號稱從十六歲到六十歲、從東方到西方只要有魅力就可以看得爽的悠凌

啊不過前陣子那個蛇精男真的不行,那個臉跟個性都太微妙了.......

 

蛇足二十87  

(蛇足:工作結束了!)

不過看到這則推殿下表示,他其實也忘了這到底是哪個工作結束時發的。

蛇足二十88  

蛇足二十89  

這好像是關於女性化妝跟素顏差別太大的事......(看漢字判斷

話說回來,男生化妝我覺得主要是修膚質和細紋,可是女生化妝連臉型都可以變啊,好神奇

蛇足二十90  

蛇足二十91  

啊斯......又是張讓我HP爆炸歸零的照片

蛇足974  

啊......我喜歡這種風格的殿下

前面放個西洋棋盤就有種幕後大Boss的感覺,像......魯路修?

雖然我沒聽說過殿下會下西洋棋,不過有氣勢就夠了(ˊ v ˋ)prprprprprpr

蛇足二十92  

 

接著就是今天的R to B

今天是要加強咬字,今天殿下的酒很小一罐

蛇足二十94  

蛇足二十96  

這是老師的資料,那個暱稱唸起來有點可愛啊

總之後來就是很多很多有點難唸的東西讓大家唸

蛇足二十98  

蛇足二十99  

總覺得K太郎很強,大概是會唸Rap的關係?

不過想想周董,又覺得會唸Rap跟口齒清晰其實是兩回事。

蛇足二十101  

這個要唸十次,殿下還被點名要練習

雖然我沒聽到,不過結果應該是失敗了,要喝某種很酸的東西(從那猙獰的表情判斷

能看到殿下的酸梅臉可見這超級酸

而且這個要唸十次的大家一起陣亡了wwwww

蛇足二十104  

今天的老師長的好正啊,直到這時才截到一張正面(之前都很卡

做完基本練習之後,就要唸完整的稿子了

蛇足二十105  

聽說這個稿子有點惡搞,不過我看不懂

蛇足二十106  

甜心女主播koman

不是我要說,隊長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蛇足二十107  

蛇足二十108  

後來還有一篇超難唸的,雖然我很想看殿下舌頭打結(喂)不過到最後殿下還是沒有唸呢

 

接著又到了宣傳時間

蛇足二十110  

蛇足二十111  

「五人最後的新曲」

最後的.......好令人哀傷啊......

然後這到底是Love系列的第幾彈了?太多了我已經有點忘了啊

我現在還能想起Love Ninja給我的衝擊,我笑的肚子好痛;最初的Love Doctor超唯美浪漫的......(重點是有殿下半露香肩)

總之,我已經可以開始期待了對吧OwO

然後是另外一個重點情報

蛇足二十112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YOOOOOOOOOOOOOO---------------------

威風堂堂啊!!嬌喘啊!掉節操啊!喪心病狂啊!做得太好了!

我一定會收的!

 

接著是與我無關的宣傳情報

蛇足二十113  

然後就揮手再見了,掰掰~~~

蛇足二十114  

 


喔對了還要附上前幾次截的圖

老實說前幾次跟這次電腦卡的情況是平分秋色,就是我都看得很痛苦

所以有沒有殿下就變成我要不要看完的關鍵......

首先是已經忘了是哪天的生放

蛇足二十64  

乍看之下就覺得哪裡不太對.......

蛇足二十69  

咪醬穿短褲了喔喔喔喔喔喔喔!???那雙讓我的好同學陷入愛戀的美腿啊!!!

然後我突然發現隊長今天的穿衣風格也......原本以為只是交換褲子,可是站起來之後------

蛇足二十70  

那隻企鵝......全身衣服都換了對吧?

然後後面卡的太辛苦我就......按了叉叉Orz


 

0729的生放我也只看了開頭

蛇足二十71  

這次的開頭話題不知道為啥就一直圍繞著全身除毛(好向是pkt開啟的),所以就一直有點保護級,到最後甚至叫未成年的觀眾把聲音關掉

不對吧wwwww

蛇足二十72  

圍繞著跨下的開場(?

蛇足二十73  

後來摸下去了喔,摸、下、去、了、喔<3

蛇足二十74  

繼續圍繞著跨下......

然後我的生放畫面就不動了

它、就、不、動、惹QAQ

好啦總之就是電腦傲嬌我沒有辦法,而且我電腦也不好,不知道到底是我電腦怎了還是網路怎了(掩面

總之......我是悠凌,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