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BL同人,CP為多佛朗明哥X羅西南迪

與原作相去甚遠的、羅西南迪不曾身為柯拉松的世界線

名稱有點混淆,總之是以我喊習慣的版本為主

 


一個細瘦的人影在遠方憑空出現,隨即消失,再次出現時又靠近了十幾公尺,不過十幾秒,手上拎著醫藥箱的少年就出現在多佛朗明哥身邊,一句廢話都沒有,「把他放下,我先幫他做緊急處理。」

多佛朗明哥將手上抱著的人放到了平鋪在地面的羽毛大衣上,然後自己往後退了幾步,將空間留給年少的船醫。

「Room。」

六發帶著血汙的鉛彈落到了羅的手中。

「多佛,你可以把他的傷口和主要血管縫起來嗎?大概就好,先把血止住。」

「可以。」

「縫吧。」

絲線在血肉中進出、拉扯著組織的觸感讓多佛朗明哥有片刻忘了呼吸,他不是第一次用這種方式修補人體,但這是他第一次試著修補自己造成的傷勢,某種異常在他的喉嚨中翻騰,但他什麼都沒說,只是迅速而確實地用能力為傷患做應急處理。

 

「……好了。」

羅深深吸了口氣,將刀尖對著傷患的軀幹,「『手術刀』。」

惡魔果實能力在第一時間似乎沒有任何效果,但隨後羅就將手伸向傷患的腹部,指尖插入本該緊密接合的人體,將方正的肉塊像機械零件一般俐落地抽出,肉塊緩緩地鼓動著,從斷面能看見液體流淌,但並未向外溢出。

即使早已見證過手術果實的力量,多佛朗明哥還是立刻轉頭看向羅西南迪,後者的表情並未因此產生何變化。

羅打開了隨身的背包,將三四個包含著局部內臟的肉塊小心翼翼地放了進去,「我先帶著傷到的內臟回船上縫合,你盡量平穩地把人搬回來。」

話說完後,羅就拎起了背包,深吸了一口氣,扔出隨手撿來的石塊,像趕來時一樣利用手術果實的能力離開,身影閃爍了幾次後消失在幾個人的視野中。

托雷波爾和迪亞曼鐵已經一段時間沒說話了,情況變換的太快,他們要處決的目標在一瞬間變成了必須用盡一切搶救的傷患,治療過程他們插不上嘴,只能不時看向彼此,然後再懷著和對方相同的困惑望向昏迷中的那個人。

他們都聽見多佛朗明哥喊出了那個名字,也都對此抱持懷疑。

「吶,多佛……」

「他是我弟弟。」多佛朗明哥打斷了托雷波爾,「我確定。」

多佛朗明哥小心翼翼地將手伸到羅西南迪的身軀下,將人連著大衣一同打橫抱起,由於腹部被手術果實挖出了好幾個空洞,手中的重量輕的毫無真實感。

 

「走吧。」多佛朗明哥對著三名幹部開口,視線卻一刻也沒有從羅西南迪臉上移開,「回去了。」

多佛朗明哥還記得羅的交代,所以他沒有用惡魔果實能力代步,而是在大片廢墟之中平穩地邁步向前。

「羅西?」

羅西南迪並沒有醒來,雙眼依然緊閉,眉心卻逐漸堆起皺摺,不停冒著冷汗,喉嚨中發出低低的哼聲,多佛朗明哥突然讀懂了這個表情,羅西南迪正承受著器官被縫合的疼痛,而且他就快要醒了。

多佛朗明哥不敢再叫那個名字了,雖然剛剛羅似乎有給羅西南迪服下止痛藥,但在那之後連五分鐘都還不到,口服藥的效果也有限,如果羅西南迪在這時候醒來,就要清醒地承受內臟被拉扯縫補的疼痛。

 

羅西南迪最終還是醒了,但是多佛朗明哥並沒有等到任何痛呼或是掙扎。

「羅西……?」

羅西南迪睜眼的瞬間就緊咬著牙,但眼中卻帶著茫然,短短的兩個字從齒縫間擠了出來,「是……誰?」

「是我,多佛。」

「多佛……?」羅西南迪的雙眼用力瞇起,但焦距根本沒有對在多佛朗明哥的臉上,「多佛……」

「我在這裡。」

多佛朗明哥不知道羅西南迪究竟有沒有聽進去,羅西南迪的意識很模糊,聲音很微弱,吐字卻依舊清晰,「一點……都不痛……所以,可以住手了……」

「……你在說什麼?羅西?」

 

羅西南迪沒有回答,或許是藥物終於發揮了作用,羅西南迪的身軀再度癱軟了下來,雙眼也逐漸闔上。

徒步走回船上花了將近半小時,多佛朗明哥沒有浪費時間解釋情況,直接進了醫務室,將羅西南迪放到早早準好的手術檯上。

「你先出去。」羅說這句話的時候手中的動作也沒有停下,「需要解除能力時我會跟你說。」

「羅。」

「我會治好他。不管怎樣都會治好,所以你先出去吧,多佛。」

 

多佛朗明哥離開了手術室,站在門邊,手指微微曲起,確保那些將血管與肌肉粗暴縫合的絲線依然穩固。

絲線是他身體的一部分,因此修復自己的內臟時他不需要考慮何時將絲線拆除,但對羅西南迪的身體而言,那些強行拉扯著組織的細線是另一種傷害……可是如果不這麼做,在回到手術室之前羅西的血就會流乾。

手術果實近乎全能,然而即使是手術果實也無法讓死者復生。

 

有幾秒,他打從心底慶幸吃下手術果實的是羅。

 

 

--------------------------------------

 

羅加入唐吉軻德家族還不到一年,多佛朗明哥已經相當滿意了,羅的勤奮和天賦都超出多佛朗明哥的預期,但比起那些,面對敵人的狠絕更是無可取代。

羅不肯和另外幾個孩子一樣喊他「少主」,而是學著幾個幹部一樣喊他「多佛」,故作成熟,但也不讓人討厭。

 

這段期間多佛朗明哥聯繫了庫埃弗五次,在電話中漫不經心地給出目標的名稱、所在地以及基本情報,順便指示對方領取賞金與否,庫埃弗在電話另一端默不作聲,但所有的要求最終都會被圓滿達成。

他不知道庫埃弗是怎麼辦到的,也不介意對方是否為此受了重傷。

 

電話蟲發出了低頻的鳴聲,響到第三聲時電話被接起,無人回應,只有幾聲鈍鈍的輕扣,那是庫埃弗的語言。

多佛朗明哥將海賊船下一個將停靠的港口告訴了庫埃弗,他知道他會在上岸時看見那隻護雛的烏鴉。

 

那隻烏鴉確實來了,就站在碼頭上,望著火烈鳥造型的海賊船靠岸,多佛朗明哥站在甲板上,看見羅逐漸瞪大的雙眼,抬了抬下巴,羅遲疑再三後還是在海賊船靠岸時順著繩梯跳下了船,走向那個黑色的身影。

 

羅是個聰明的孩子,他並沒有在庫埃弗身邊停留過久,在其餘家族成員陸陸續續下船時他又回到了船上,單刀直入地向多佛朗明哥詢問:「你讓我加入海賊團是為了威脅他嗎?」

多佛朗明哥將視線收回,低下頭看著羅,低笑著:「他只是順便的。你已經是家族的一員了,就算他什麼都不做,我也不會把你給踢出去。」

羅仰起頭,被白斑侵蝕的小臉上沒有任何表情,最終什麼也沒說就再次低下頭,又過了一陣子,多佛朗明哥才等到下一句話。

 

「我之前捅了他一刀。」

「……哦?什麼時候?」多佛朗明哥沒聽說過這件事。

「我遇到他的三四天後吧。」羅壓了壓帽沿,讓寬大的絨毛帽完全擋住表情,「我很生氣,對所有的一切、對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我希望他們全都去死,所以我捅了他一刀,從後面,靠近心臟的位置,我有避開肋骨,但力氣還是不夠。」

「然後?」

「……沒有然後了,那傢伙沒有生氣,還是跟本來一樣。」羅停頓了幾秒,看向碼頭,「我搞不懂那傢伙在想什麼。」

「真的?」

「…………」

羅一言不發地跑開了。

這次靠港只是為了補給,半天後海賊船就再次離港了,海賊船離港時,那個高瘦的黑色身影佇立在碼頭上目送著他們。

 

 

下一次見面時,庫埃弗剛處理掉了一個總賞金五千萬的小型海賊團,但他在海賊之中依然默默無名。

多佛朗明哥忍不住產生了懷疑,或許在此之前庫埃弗也曾殲滅那些賞金更高的海賊團,只是他並未正式領取懸賞,因此旁人也無從查證,如果這個猜測屬實,那庫埃弗的實力和動機就更讓人好奇了。

 

這一次,多佛朗明哥給出的地點更加明確,是位於唐吉軻德家族勢力範圍內的一間酒館。

夜色中的酒館傳出陣陣喧囂,暖黃的光暈從半掩的窗格和門扉中透出;唐吉軻德家族的成員並不常到訪這間酒館,因此門口對多佛朗明哥而言就稍嫌低矮,多佛朗明哥也不介意,一低頭就跨入了門內,酒館內的喧囂戛然而止。

多佛朗明哥無視了向門口湧動的人潮,吧台內側的酒保安靜地向他躬身致意,並沒有因為這陣騷動、以及那些趁亂賴帳的顧客而表示任何不滿。

庫埃弗早已等在酒館一角,上半臉仍是那張帶著鳥喙造型的面具,看見多佛朗明哥時就將原本覆蓋住下半臉的面罩褪下,鬆垮垮地跨在脖子上,露出油彩勾畫的雙唇,衣物倒不是純黑了,而是深色的襯衫和帶著斑駁汙漬的米色長褲。

 

多佛朗明哥在庫埃弗的對面坐下,筆記本立刻就推到了他眼前。

『他過得如何?』

「很好。我出來前他已經睡了。」

筆記本立刻就翻了一頁,上面已經寫好了問題,『你讓他殺人了?』

「那是他的願望。」

『他只是個孩子。』

這句話也是先寫好的,可見庫埃弗對這個答案毫不易外,多佛朗明哥忍不住笑了,語帶戲謔,「這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永遠是個孩子,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美好的童年,或許你就會懂了。」

庫埃弗捏著筆記本的手輕輕顫了一下,在他翻頁前多佛朗明哥伸手將筆記本推開了一些,「別急,我也有些問題要問你,在這之前……」

酒保適時地為酒館中唯二的顧客送上木桶杯裝的啤酒,多佛朗明哥接過後順手向庫埃弗一舉杯,「敬你的戰果。」

庫埃弗接過酒杯時猶豫了幾拍,最終還是配合地一碰杯,象徵性地讓鮮紅的嘴唇沾了幾滴酒液。

 

「我很好奇你是怎麼做到的。」多佛朗明哥低笑著,「但我想你也不會告訴我,所以我們說說別的吧……我聽說,你放過了那些沒有賞金的廢物?」

庫埃弗點頭。

「為什麼?」

庫埃弗迅速地動筆,『沒有理由殺他們』

 

「好吧,為什麼和我合作?」

庫埃弗的筆尖在紙上緩慢地點了幾下,『羅。』

多佛朗明哥隨意地將手放到椅背上,「就算你跑了,我也不會對他做什麼,他已經是家族的成員了。」

『我知道』

「那你為什麼還沒逃跑?你很怕我,不是嗎?」

庫埃弗沉默著,臉上的油彩硬是在緊繃的面孔上切割出一道笑意,為這陣寂靜添加了一分詭譎,但早在這個賞金獵人為了一個孩子而自願受海賊使喚時,多佛朗明哥就不再受那道油彩蠱惑。

縱然多佛朗明哥並不推崇那被命名為「善良」的人格特質,但他也不討厭庫埃弗,庫埃弗有一定的實力,同時又很有自知之明,還相當識趣,也因此多佛朗明哥沒有用上恐嚇、威脅甚至是牽涉到疼痛的手段……通常,在使用那些手段後他才能收獲恐懼,但庫埃弗似乎從最初就很怕他了,這是為什麼?這不可能是因為懦弱,一個懦弱的人根本不會成為賞金獵人。

 

庫埃弗不自在地向沙發中縮了縮,筆尖停在紙上卻遲遲沒有挪動,又過了一段時間才草草寫下「直覺」兩個字。

多佛朗明哥不會接受這樣的敷衍,「我可不會讓一個可疑的傢伙接近我的家族成員。」

庫埃弗捏著筆桿,又停頓了片刻。

 

『你殺了我的親人』

「……哦?是你的誰?」

庫埃弗抿著豔紅的嘴唇,舉起筆記本:『不重要』

「你不恨我?」

庫埃弗的筆記本還沒完全放下就再度舉起,上面還是那三個字。

多佛朗明哥輕哼了聲,如果真的不重要,庫埃弗就不會這麼怕他了,「那麼,有什麼是重要、而且我能知道的?」

庫埃弗這次停頓的久了一些,『那個人確實對不起你』

 

多佛朗明哥在墨鏡後瞇起眼。按照庫埃弗這個說法,倒是有不少人選……早期有一些傢伙曾經幫他辦過一兩件事,但看他年紀小就想背叛,最後就理所當然地做為背叛者被處決了……最初的那幾年,這樣的事不斷發生。

 

「我是怎麼對他的?」

搖頭。

『我不想回想』

多佛朗明哥笑了,卻沒繼續追問。

目前庫埃弗對他的畏懼仍遠大於憎恨,這點無庸置疑,所以他也沒必要繼續表現得像個渾蛋,何況……他總會知道的。

 

「好吧,你有什麼關於羅的事想問的?」

『珀鉛病的治療方法?』

「還沒找到。」多佛朗明哥轉動著手中的酒杯,看著其中浮沉的碎光出神,「應該說找到了……一種,但等於沒找到。」

『手術果實』

多佛朗明哥看著潦草的字跡,「你調查過?」

搖頭,『想過,但太困難。』

「對我來說,大概也就比你簡單一些而已,但不是毫無希望。」

庫埃弗寫下了幾個字,但隨即又劃掉,草草地點頭表示了解。

「那麼……你呢?」多佛朗明哥勾著嘴角看向庫埃弗,「我說過了,我不會因為一個外人而傷害我的家族,所以不管你接下來回答什麼,我都會繼續尋找手術果實,想辦法治好羅。而你,顯然是打算繼續追著我的家族成員跑……不論是作為船長或是作為家長,我總要搞清楚你想做什麼,又能做到什麼。」

到目前為止,多佛朗明哥對這個賞金獵人依然所知有限,雖然現下他看似多了一枚方便的棋子,但如果缺乏足夠的了解以及明確的規則,這枚不受控的棋子就可能在將來的某一日造成損害。

如果他無法提前抑止損害,他就不會讓這個立場不明的賞金獵人繼續跟著羅。

 

『我不想和海軍正面為敵,也不和任何海賊有直接的利益關係,我不會攻擊一般平民或無辜的人。』

多佛朗明哥低笑著,「還有呢?」

『我不擅長正面應戰,我習慣自己一個人辦事』

「還有?」

庫埃弗搖了搖頭。

「好吧,那麼關於聯絡方式……用電話蟲的話……」

庫埃弗將筆記本翻了幾頁遞給多佛朗明哥,多佛朗明哥低頭看了一眼,「三聲代表『是』,兩聲代表『否』……除此之外還有別的嗎?」

搖頭。

「就這樣?」

點頭。

 

多佛朗明哥覺得庫埃弗提供的溝通方式太過簡短了,但在此之前他也沒和其他喑啞的對象合作過,無從比較,「你發不出任何聲音嗎?」

搖頭。

「聲帶受損?」

搖頭。

「精神上的問題?」

點頭。但隨即就舉起了筆記本,上面還是『不重要』三個字。

「好吧,那我就先不問了……你要跟我一起去見羅嗎?」

庫埃弗像是被這個問題為難住了,筆尖猶疑了許久,最後還是放下筆,搖了搖頭。

「為什麼?你在擔心什麼?」

庫埃弗闔起了筆記本,示意談話到此結束。

「庫埃弗,我說過了,你做的事不會影響到羅,我不會傷害我的家人。」

庫埃弗點了點頭,站起身。

多佛朗明哥一聳肩,也跟著離開座位,他看得出庫埃弗根本不相信他,不過這也不算什麼大事,只要他們的合作能繼續就行了。

 

---------------

 

 

羅走出手術室時,因為眼前奇異的景象一挑眉。

 

令人聞風喪膽的唐吉軻德家少主沉默地坐在最靠近手術室的椅子上,雙腿交疊,嘴邊罕見地看不見一絲笑意,稍遠一些,托雷波爾看起來像是想靠近船長,但考慮到如今尷尬的情形,只能守在不遠不近的位置死死盯著門口。

 

羅在踏出手術室的瞬間就收穫了兩人的注目,他直接看向多佛朗明哥,「傷的怎麼樣你都知道了,所以我就長話短說,死不了,不會殘廢,理論上好好休養就不會有後遺症。」

多佛朗明哥的反應延遲了幾秒,「……嗯。」

「……多佛,你還好嗎?」

多佛朗明哥聽見這句話後愣了一下,隨後嘴角終於翹起,「羅……這好像是我該說的話吧?」

多佛朗明哥站起身,抬手按在少年的腦袋上,「嚇到了?」

「這種程度的傷,有手術果實的話根本就不算什麼……」

「你知道我不是在說那個,羅。」

羅撇下嘴角,撥開了多佛朗明哥的手,別過頭,「……他現在的情況還沒穩定,我不放心,讓Baby5來幫我。」

「聽見了吧?Baby5。」

原本在轉角處踟躕不前的少女聽見自己被點名後立刻站了出來,「是,我知道了,少主!」

羅用力地將雙眼閉緊又撐開,「總之先泡杯咖啡給我。」

「好啦,我知道了。」Baby5迅速地跑開了。

 

多佛朗明哥像平時一樣笑了,「已經是個獨當一面的醫生了呢,羅。」

「嗯,幾乎都是你的功勞。」羅一聳肩,平靜的近乎冷酷。

「我大概什麼時候能看他?」

「情況穩定的話……三天、不,五天吧,保守估計。」

「那就交給你了,羅。」

「這不用你說。」

 

 

 

TBC

 

(同人文章索引)


關於庫埃弗的強度...我有斟酌過,雖然有私心但沒有過分(自認)

畢竟文中說到的幾乎都是「團夥賞金加總」,庫埃弗被叫去對付的都是因為個體強度不夠所以抱團的集團

戰鬥方式並不會特別寫到,但大致上是趁著月黑風高去把對方的頭都收掉,善用能力的匿蹤優勢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