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repo,這不是repo,這真的不是repo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節目內容對我而言對我一丁點都不重要,對我而言這節目中最重要的是殿下

只是來丟點圖而已

蛇足十四01

 

真是抱歉.....如果確定可以接受以下內容和節目完全無關,那就戳進來看吧

 

蛇足十四02  

開場時是這樣,不得不說這來賓還真多

以及日本綜藝節目做得真好......(有陣子很愛看但現在忙了就不太看惹

接著是介紹來賓

蛇足十四03  

我一直覺得殿下在這張專輯的宣傳照中美的我不忍直視

那朵花啊那朵花!遮住性感的嘴唇可是殿下還是很漂亮啊!!

殿下唇型算滿特別的......不過我不太會認五官也不知道怎麼說的,總之就是很特別(ˊ v ˋ)

蛇足十四05  

然後就是解說一下日本大致上跟國際什麼的......說真的我完全不在意

如果真的要我對日本外交發表感想,我只會連想到台灣的國際狀況......嘛......雖然我只是隻屁孩,不過還是對台灣出口食品未來可能都不會有人要買這點感到哀傷.......

算了,那種哀傷的話題暫時Let it go......

 

後來就看了一些幫助邦交國的建設

蛇足十四06  

蛇足十四07  

然後問來賓說上面這藍藍的是啥東西

第一個就點Root Five回答

蛇足十四09  

總之答案是三

 

接著應該就是來參加節目的藝人要輪流講解某一邦交國

蛇足十四12  

當然root five也要

蛇足十四13  

三人負責緬甸

好吧,雖說三人負責......

蛇足十四15  

蛇足十四16  

但其實也只有隊長在說話

隊長真是少年有為啊......右邊兩位......呃,算惹,反正上去當花瓶也是非常好看的花瓶

蛇足十四17  

總之就是這樣(哪樣?)

蛇足十四20  

只是把這三人的鏡頭截一截......沒多少

老實說本來就不可能有多少,因為來賓很多啊

蛇足十四22  

而且主題又是好像有點嚴肅的事

只是覺得想去看看殿下參加這種節目的樣子,所以硬是在段考前、在時光機失效的前一天開來看一下

感想......就,殿下是很好看的花瓶

沒有貶意,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大大們應該都知道我對殿下基本上不會有任何負面感想

只是,殿下就是歌手啊,上這種節目主要應該就是......為了吸引我這種腦殘粉去看如此正經的議題?

好吧其實我也不確定,至少我是被吸引過去了

 

這篇文章有點短啊......

我找找有沒有啥東西可以加碼......

呃,沒有。那讓我另外提一件事吧

我有加入殿下在fb的六千人粉絲團

粉絲團已經確定有殿下明年的生日企畫了,妄言跟因凡理論上都會參加

如果有人有興趣但是沒加入粉絲團,可以線在去找找看那個社團

我對於殿下的大多數動態都是從粉絲團直接得知的

嘛,不過基本上社團裡是找不到叫悠凌/因凡/妄言的人的,如果有那也不是我,因為我fb是用本名

妄言上次因為要學測所以沒參加到,這次應該是會努力抱著對殿下的愛意歌唱吧

 

至於最重要的慶生形式,我直接放上次生日企劃的連結好了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0219467

悠凌我是無法以文字型式貢獻出什麼啦......難不成要再拍一次我家大量的專輯和周邊嗎?上次去日本後又增加了一點啊

嗯......雖然現在才十一月初,不過已經開始期待殿下生日了

也期待妄言當天說好要上傳的曲子不會窗掉.....(ˊ v ˋ)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