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範圍大約從2015/10/31至2015/11/07

TWITTER.png 

啊,順帶一提,我的姓氏是川村喔。

好的,悠凌我要以這則嚇到我的推特開啟部落格新區塊

簡言之就是去弄了個Twitter帳號,會定期把部分的推搬過來,盡可能翻譯或註解

說要註解......總之,我盡力就是了
殿下會突然爆姓氏是因為Root Five一起公開本名了,大概是不甘寂寞吧
既然提到了......

koman:駒沢 浩人(こまざわ  ひろと/komazawa hiroto
藝名和本名發音相關。

けたろ:藤谷 慶太郎(ふじたに  けいたろう/fujitani keitarou
本名可以推出k太郎。

みーちゃん:石城 結真(いわしろ  ゆ/iwashiro yuuma
本名發音yuma,和代表未知生物的uma發音相似,未知生物的「未」日語發音是mi,因此綽號為michan。

Pokota:江川 直樹(えがわ  なおき/egawa  naoki
藝名來源不明。

蛇足,姓氏為川村,名字漢字未公開(kawamura daisuke)
據說在剛開始用nico時覺得有很多厲害的人,想著「難道是不被需要的嗎」,藝名取自中日通用的成語「畫蛇添足」。

(以上情報來自身為咪醬廚的友人采仙,感恩)


TWITTER.png 

Gero:Root Five的本名都公布了那我也要!?
蛇足:大家都知道了

TWITTER.png 

Gero:騙人的吧!?洩漏了!?好驚訝;_;
蛇足:嗯,大約有10%是因為我吧

你們兩個wwwww好啦不過Gero本名好像也是早早就公開了

那還跟什麼風啊嘔吐物君!沒什麼好驚訝的吧w


TWITTER.png 

看粉絲團有人說另一位是rairu(雖然我不知道那是誰

老實說我看不懂殿下說了什麼.......只是狀聲詞嗎?可是......

還有就是.......什麼情況?殿下!?我也要啊!!(誰管妳


TWITTER.png 

啊、7周年了!?

把這個貼過來只為了表達我淡淡的憂傷.......

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早點知道殿下啊啊啊啊(目前算起來大概才追了兩年多)


TWITTER.png 

1038.jpg 

蛇足官方部落格:和デカキン以及カブキンと去吃燒肉

嗚喔剪短髮了?比起內容我更在意照片啊

黑髮也是很可愛呢.......而且每次剪短髮就年齡回溯


TWITTER.png 

【蛇足確定演出!!】12/19亞沙的生日LIVE「明正革命~維新の宴~」

因為參加不到,所以詳細資訊我就不管了
稍微有點在意的是......這位亞沙就是寫吉原哀歌的那位嗎?我記得他是男的.......對吧?(看照片


TWITTER.png 

開生放了呢......接近一小時(2015/11/06)

只聽到前面說蛇下呂和個人的活動都要開始了,請多指教
還提到了最近有點紅的那個ガガババ(想知道是什麼就去yahoo搜尋「ガガババ」,膽小者不要嘗試)

中間不知道為什麼和恭醬通了電話

嗯其他時間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就是了......

90.png 

92.png 

95.png 

96.png 


 TWITTER.png 
TWITTER.png

(推特內文)
明年的1月24日(星期日)的ウタカツ!會議vol.002 school disco已經確定蛇足會參與了!
門票開始販售!

(海報內容補充)
參加規則只有一個!
「全員制服!!」

我就好奇一件事......那個「全員制服!!」包括殿下嗎?OwO
是說「ウタカツ!」這個活動好像是唱見試鏡?我就理解成歌唱比賽吧......所以好幾位NICO歌手該算是來賓嗎?
那.......來賓,會穿,制服嗎?

穿啦!拜託穿啊我想看---------------


TWITTER.png 
琴之森完結了,休載時間很長所以有點寂寞。是音樂相關的漫畫中最喜歡的一部!

其實中間那句看不太懂......



TWITTER.png 
【來賓:蛇足】かと和けん的バリバリナイト! #2【Valiant Knights】
簡單說就是遊戲生放

TWITTER.png 
かと和けん的節目很有趣!

TWITTER.png 
都是漢字我就沒什麼可以翻了......
原本想說也去看一下遊戲生放,可是我忘記了.......嘛,真是抱歉......


TWITTER.png 
恭喜しゃけくま(要結婚了)

我應該沒理解錯吧.......?
簡短成這樣已經不是日語了,是蛇足語(認真
但是不久之後殿下再度發推

TWITTER.png 
真幸福啊(這句不確定),可惡!

殿下你.......有這麼想結婚嗎?
在結婚之前要先有男/女朋友啊,殿下......




總之這大概就是一週以來的殿下(ˊ v ˋ)

有錯也歡迎糾正喔


Snakaholic's delusion(就只是個目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dasoku twitter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