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8 (無限滑板) BL同人,CP為喬/櫻/愛抱夢 三人無差

內文為最初在噗浪發布的隨筆短打合集,最初未打算擴寫,因此篇幅短且前後較不連貫

重新潤稿加筆後的實體本: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125285293045

電子書:
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56565

內有三人不分攻受性行為描寫,請多加注意


『喂!你們還在哪拖拖拉拉啊!快過來!出大事了!櫻和喬還有愛抱夢好像要決鬥了!』
曆接到Shadow的電話時,人正在藍加的機車後座上,Shadow的聲音實在是太大了,以至於在呼嘯而過的風聲之中,藍加也將那句話聽的一清二楚。

「哈?為什麼!還有什麼叫做『好像』?」
「愛抱夢他……?」
『沒時間解釋了總之你們快點過來!』
「藍加!」
「嗯,我知道。」
藍加一催油門,機車加速衝向了Crazy Rock。

「欸,藍加,愛抱夢他應該不會……?」曆不安地向藍加確認自己的想法,「他們現在都和好了,應該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吧?」
「我覺得不會。」藍加停頓了一下,「大概。」
「嗯……我也覺得大概不會,愛抱夢在那之後感覺沒那麼渾蛋了,可是那個鬥牛大賽——」
「啊那個……」
兩人一同陷入了不甚肯定的沉默。

愛抱夢在錦標賽後的第一場比賽普遍被稱作「鬥牛大賽」,同時也被MIYA概括為「『意圖』圍毆愛抱夢大賽」,重點不是圍毆,而是「意圖」。
在錦標賽後的隔週,愛抱夢補辦了一場頒獎典禮,說是頒獎,其實就是不由分說地把藍加拖上了舞台,用過度熱情的態度再一次贈送出浮誇的玫瑰花束,同時愉快而亢奮地表示,作為S的新一任王者,藍加有權對他提出一個要求,無論什麼要求他都會不計代價地達成。

藍加沒有猶豫太久。
『你可以不要再拿滑板打人了嗎?我覺得那樣不太好。』

事後,藍加這個明顯沒經過深思的答案引發了一點風波。S玩家的意見分成兩派,一部分的人認為藍加應該順便把愛抱夢那堆亂七八糟的招式都封印起來,以免他再繼續禍害玩家,另一部分則是覺得藍加太過多管閒事、簡直是在侮辱S的創辦理念以及形式。
不過旁人怎麼想其實都無關緊要,反正愛抱夢在台下一片譁然時,就一口答應了這個要求:
『沒問題,既然是Snow的願望,那麼強襲之吻從今以後就封印❤』

在許多人看來,愛抱夢輸給了新人Snow無異於滑落神壇,也因此頒獎才剛結束,一大群玩家就直接向愛抱夢提出了決鬥要求,而當日的愛抱夢異常好說話,來者不拒,於是頒獎儀式結束後Crazy Rock立刻就陷入了新一波的狂熱。

最後,臨時參加了那場比賽的玩家人數大約是錦標賽初賽的兩倍,只不過這次的參加者顯然意圖更加明確,其中有幾個人甚至在起跑線前就已經滿不在乎地甩著手中的武器進行恫嚇了。

那天,愛抱夢的服裝又換回了那套鮮紅的鬥牛裝,和過往唯一的區別是,踩上滑板時,肩上多了一件看起來挺增加風阻的短披風。
比賽一開始,愛抱夢就一馬當先地衝了出去,不過明顯沒有用上全力,身後的一群人很快就追上了那個身影,毫不客氣地從身上抽出了棍棒還有扳手等硬物。
在觀眾的驚叫以及鼓譟中,愛抱夢以不可思議的姿勢和速度穿梭在人群之中,輕鬆地閃過那些帶著惡意的攻擊,中途好幾次有機會可以甩掉對手,卻故意不完全甩開,領先過多時甚至會回頭一個LOVE HUG,等待後方的人追上後再二度調轉方向,游刃有餘的模樣讓對手咬牙切齒卻又無可奈何。
賽道完成三分之一後,愛抱夢的動作又是一變,那件短披風不時就隨著愛抱夢的舞姿揚起,鮮紅的布料在遮蔽了敵人的視野,兩個手持棍棒的人不知怎麼的就撞在了一起雙雙摔下滑板。
雖然強襲之吻被封印,但愛抱夢依舊成功讓半數以上的對手陸陸續續跌下了滑板,當人數下降到最初的三分之一後,愛抱夢就沒再擺弄那件披風,而是用更單純地方式干擾、戲弄著還留在滑板上的人,然後在賽道的最後段加速,瞬間就甩開了身後的對手。

當愛抱夢以優雅的姿態從容不迫地滑進了廢工廠時,迎來了幾乎要將屋頂掀翻的歡呼。

也因為有這麼一場比賽,即使愛抱夢在錦標賽中因為下雨而出了洋相,也暫時沒有人敢把「打敗愛抱夢」掛在嘴邊了,因為要是說了出口,就會被好事者從旁嗆一句:去預約決鬥啊,工作人員說了以後預約就可以和愛抱夢比賽,笑你不敢。
順帶一提,Shadow當時傷還沒全好,沒有參加那場比賽,不過本人倒是鬥志滿滿,因此Shadow和愛抱夢何時才要決鬥也成了S的熱門話題。


曆和藍加終於在那片最大的投影幕前找到Shadow和MIYA時,喬、櫻和愛抱夢三人都已經踏上起跑線了。

「你們太慢了啦!」
MIYA的話語和出發倒數的提示音重疊在一起,話剛說完,螢幕上的三人已經踩著滑板衝向了賽道。

 

「抱歉,有點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們賭了什麼?」
曆的視線已經黏到了銀幕上,口中仍不忘發問。
「衣服。」
「哈?」
「一開始是櫻和喬在吵架,櫻說喬穿衣服沒品味,然後……他們說好了要決鬥時,就順便把愛抱夢叫過來了。」
MIYA在敘述狀況時,自己都覺得有點魔幻。
櫻和喬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爭吵、最後發展成決鬥,這已經是常態了,S的群眾見怪不怪,但當櫻在一小群支持者的注目中直接撥了電話召喚愛抱夢時,和平的日常就到此告一段落。
三人要決鬥的消息剛剛開始擴散時,多數人還半信半疑,畢竟在不久之前愛抱夢的露面次數少到都快成為了傳說,雖說前陣子接受了一整群人的挑戰,但有好說話到一通電話就能找來嗎?
大約十五分鐘後,再次從天而降的愛抱夢讓將會場的氣氛又到達到了一個新的高點。

少數有在關注S名人私下交情的旁觀者忍不住困惑:這三人何時如此感情融洽了?但更多人只是單純地沉浸在愛抱夢、櫻、喬三人的夢幻比賽所掀起的狂熱之中。

「所以……賭注是什麼?」藍加一臉困惑地看著螢幕。
「不知道,剛剛離的有點遠…… 」
第五個聲音從藍加和曆的背後出現,替MIYA回答了這個問題:「第一名可以決定第三名接下來一個月在S的穿搭,治裝費第二名負責。」
曆被嚇出了一聲怪叫,藍加轉過頭,緩慢地眨了眨眼,「啊,Snake。」
「是。」
「你就不能普通地從正面走過來嗎?」MIYA仰頭瞪著神出鬼沒的工作人員,他沒被Snake嚇到,他是被曆的慘叫嚇到的。
「抱歉。習慣了。」

幾個人還來不及多說話,不遠處,櫻的後援會就發出一了陣高頻率的尖叫。
銀幕上,愛抱夢迅速靠向櫻,夢用滑板邊緣的角撬起了櫻的滑板,攬住了櫻的腰,逼的櫻重心不穩只能向後倒去,形成舞蹈般的姿勢,然而這個動作也沒維持幾秒,喬就從後方跟上,直接伸手扳住了愛抱夢的肩膀往後一拖,愛抱夢的上身被往後拉時,櫻也順勢找回了重心,一矮身就和愛抱夢拉開了距離。
不知為何,櫻和喬的後援會在此時同時發出了一陣興奮的尖叫,音量比幾秒前大了一倍。

「欸,Snake,那個沒關係嗎?」曆緊張地瞪著銀幕,「他們三個不是……那個?」
「愛抱夢很重視他們。」Snake簡短地回應。
「……聽起來超讓人不安的。」MIYA咕噥了一句。
「誰知道那個愛抱夢會不會突然又發什麼病……」
Shadow也跟著抱怨了一聲,不過話說到一半,腦中毫無預警地浮現出那個乍看之下彷彿被強暴了的愛抱夢以及一臉平靜地坐在一旁用餐的櫻,Shadow突然不怎麼擔心了。
只有愛抱夢一個人有暴力傾向的話讓人很不安,但如果超過一個人有S的傾向,那大概就能彼此制衡了?Shadow一邊緊盯著畫面上的三人,一邊分心想著。

銀幕上的三人有一段時間上維持著相同的模式,愛抱夢主動靠近櫻、被櫻俐落地閃開、喬緊追在其後,藍加專注地盯著銀幕,喃喃地開口:「櫻好厲害啊……」
「嗯?怎麼突然這樣說?」曆困惑地瞥了藍加一眼,視線隨即又落回前方。
「愛抱夢幾乎抓不到櫻不是嗎?之前我第一次和愛抱夢滑的時候,明明有注意了但還是會被抓到……」
「聽說櫻的滑板在有人接近時都會提醒櫻喔,所以就算從視線死角想接近也沒有用的樣子,超厲害的……」
「啊,對喔,藍加只看過櫻和愛抱夢比的那一場嘛。」MIYA頓了一下,「櫻一直都是這樣,正常來說,本來就沒有多少人能靠近櫻……是櫻在錦標賽那時候的表現很奇怪。」
「咦?為什麼……?」
Shadow嘖了聲,「大人的原因吧,別管了。」
「噢……現在這樣對喬不利吧?」
「嗯,他那招也要對手不會干擾他才能用。」MIYA一聳肩,「我覺得櫻或愛抱夢對喬都沒那麼客氣就是了。」
「啊,不過喬也會干擾櫻就是了,他們一直都這樣。」曆補充了一句。
「這樣啊……原來喬也會干擾別人嗎?」
「嗯……很少啦,但是每次跟櫻決鬥的時候都嗚啊啊啊啊啊啊!」曆的話說到一半,就因為畫面中滑板前端高高翹起的標誌性動作而變成了一聲慘叫,「Love Hug!」
「那傢伙居然還——」

喬的反應很快,側身避開了那個危險的擁抱,然而愛抱夢卻在錯身的一瞬間拉住了喬的手臂,喬被拽的往後一仰,但立刻穩住了身形,愛抱夢以喬為支點,腳下的滑板甩出了一個圓弧,再次調轉方向。
愛抱夢在方向調轉後就鬆了手,然而喬卻反過來扣住了愛抱夢的手腕,不讓人有機會拉開距離,即使如此,愛抱夢的平衡也沒半點被打亂,就這樣保持著被拉住的姿勢過了一個彎道,隨後身體一晃掙脫開來,再次趕上前方已經超前一段距離的櫻。

隨著Love Hug再次被破解,會場中再次出現了騷動,一點噓聲混在歡呼聲中響起,畢竟算起來這已經是Love Hug第三次被破解了。

曆忽然察覺到銀目前的人群有一部分消失了,先是愣了幾秒,才意識到那些人都去了哪裡,「啊!我們要不要也先去終點那邊等啊?」
「我不建議。」Snake平淡地開口:「以他們三個現在的速度,就算你們現在出發也趕不上最後了,我個人建議還是在這裡看轉播。」
「噢,好吧……」

賽道上的三人雖然動作頻頻,但始終都保持著一定的速度,每次過彎都引起了接二連三的驚呼,進入賽道中後段後,三人的速度又再一次加快了,就連愛抱夢花俏的舞姿都收斂了許多。
在抵達廢工廠入口之前,愛抱夢又一次靠向櫻,先前一味迴避的櫻這次卻沒有閃躲,反而放慢了速度向愛抱夢靠了過去,乾脆俐落地賞了愛抱夢一個肘擊把人撞開。
愛抱夢雖然立刻就找回了重心,但速度依舊受到了影響,緊跟在後的喬忽然將重心又壓的更低了一些,滑到愛抱夢身邊時雙手直接箍住了愛抱夢的腰部,接著,簡單粗暴地將愛抱夢整個人從滑板上「拔」了起來扛到肩上。

銀幕前安靜了半秒,隨後爆出了一陣歇斯底里的大笑,然而笑聲還沒持續幾秒就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各種彷彿將問號具現化的怪聲以及大吼。
「欸?」
「咦?」
「哈啊?」
「等等那是什麼!」
「那是怎樣!」


由於進入廢工廠前出現的景象太過超現實,以至於當愛抱夢衝入廢工廠中、並以毫釐之差搶在櫻之前越過終點線時,歡呼聲中還是夾雜著無數的問號。

喬將愛抱夢扛起來的時候,幾乎所有觀眾都覺得即使是愛抱夢也沒戲唱了,然而愛抱夢接下來的動作讓無數人目瞪口呆——說是動作,但實際上那個瞬間也沒人看清愛抱夢做了什麼,只看到那雙長腿在空中晃了一圈,一身鮮紅的鬥牛士不知怎麼的就掙脫了喬的箝制,以一種動作電影中才會出現的靈敏度跳回了自己的滑板上,然後衝入了廢工廠。

「雖然我知道愛抱夢很厲害啦……雖然我是知道啦!」Shadow一臉崩潰,「但那個是怎樣?」


「我好像在什麼電影中看過那個……」MIYA的嘴角微微抽搐著,「太離譜了吧那傢伙,他平常到底都在幹什麼……」
曆還沒從剛剛受到的視覺衝擊中回過神,「總覺得,有點帥……?」
「哈?史萊姆你不要隨隨便便就中魅惑好嗎?」
MIYA一邊吐槽一邊轉頭看向Snake,猝不及防地對上了一張寫滿欣慰以及驕傲的笑臉,MIYA沉默了幾秒,決定不對此發表任何意見,又將視線默默地移開。
「我才沒有中魅惑!」曆反駁的太迅速以至於有些破音,隨後心虛地別開視線,「可是,那個真的很厲害嘛……」
「那個我做得到嗎?」藍加嚴肅地沉思著。
『不要學!』Shadow和MIYA異口同聲地對著藍加大吼。


廢工廠中的喧囂一點都不遜於他處,而且因為是在半密閉空間內,歡騰的躁動都被侷限在鐵皮之中,工廠內部彷彿連溫度都上升了不少。

櫻用一個肘擊擋開了愛抱夢後,自己就率先衝進了廢工廠,因此他一直到廢工廠內部的銀幕重播了愛抱夢掙脫喬的畫面時,才知道自己身後發生了什麼事。
「……那是什麼鬼。」櫻無言地看著畫面上的重播。
喬因為在進入廢工廠前被愛抱夢搞亂了重心,自然就落後了,越過終點線後也顧不得別的,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愛抱夢,「等等,剛剛那是怎樣?你是什麼時候跑去當特務了嗎?」
愛抱夢一攤手,勾起嘴角,「只是普通的防身術而已。」
「屁啦,哪裡的防身術會教這個?你下次是不是就要拿鋼索出來把你的對手吊死了?」
「那種事不重要吧?喬,重點是——接下來一個月喬的衣服就交給我決定了,對吧?」
愛抱夢的刻意拉高的音調讓圍繞在終點線旁的人群再次發出一陣喧鬧,愛抱夢一手將滑板拎在身後,一手抵著下巴,視線愉悅地將喬從上掃到下,再從下掃到上,「啊——啊,確實,每次都是這套,也差不多看膩了呢——你說呢?喬。」
喬的嘴角輕輕抽了兩下,「不要面具,說真的。」
「了解,我會認真幫喬挑一副合適的面具的。」

場中安靜了片刻,隨後又發出一陣爆笑,隨著幾聲零星的應援尖叫,越來越多圍觀群眾開始提供意見。
「喬不管穿什麼都好看!」「我們很期待喔!喬!」
「不管穿什麼都好,不要把胸包起來!」「對,胸絕對不能遮!」
「和櫻大人同款!」「女裝!」「戴上愛抱夢的面具!」
「外套乾脆別穿了!」

「嗯……怎麼辦呢,靈感實在有些過量了……喬,你覺得呢?」愛抱夢湊到了喬的身前,彷彿有些困擾地歪著腦袋。
喬一攤手,乾笑著,任憑旁邊的人怎麼鼓譟都不說話了,櫻拿著自己的滑板站在一邊,視線徘徊於愛抱夢和喬之間 ,嘴角和情緒一同藏在面罩下。


當藍加、曆和MIYA搭著工作人員駕駛的車輛到達廢工廠時,決鬥結束的三人已經不見人影了,直到當天的S進入尾聲,他們都沒再看到那三人的身影。

 

「藍加,那個你真的不要自己隨便模仿喔。」曆一邊抓起薯條一邊擔憂地再次提醒藍加。
「嗯,我知道。」藍加一口將漢堡咬掉了三分之一。
「就算想學也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學起好嗎?那要算什麼,武術?」MIYA伸手從曆的餐盤中抓了一根薯條塞進嘴裡,眼前的桌面上一如既往地只擺了杯清水。
「別想了,那可是愛抱夢。」Shadow放棄了思考,拆開了漢堡的包裝紙。
四個人在S結束後的消夜時間已經成了常態,深夜仍有營業的商家不多,因此選項通常也只有那幾家速食店。

自動門滑開時,曆反射性地抬頭瞥了一眼,眼睛猛然瞪大。
走進店內的是喬和櫻,喬的打扮和稍早沒什麼差別,只是在外套內又多搭了一件素色背心,櫻則是換回了更低調的日常打扮,一頭長髮成了低馬尾落在身後,臉上帶著口罩,兩人手上都沒有拿著滑板。
喬一走進店裡就和曆對上了視線,曆正要抬手打招呼,就看見喬朝著他們四人微微搖了搖頭。
雖然還搞不清楚狀況,但曆依舊眼明手快地用漢堡塞住了藍加的嘴,阻止了明顯沒看到對方小動作的藍加,藍加不明所以地看了曆一眼,默默地開始消滅送到嘴邊的食物,沒再試圖和熟人打招呼。

第三個人跟在櫻的身後走進了速食店,身上是平凡無奇的黑色T恤以及牛仔褲,頭上帶著S的工作人員統一配發的紅色棒球帽,面部輪廓被帽沿陰影擋住了大半,視線從四個人身上掠過時沒有任何停頓。
MIYA是四個人之中最快反應過來的,也因此被口水嗆了一下。

喬和櫻已經走向了櫃檯開始依序點餐,第三個人排在櫻身後,等櫻點完餐後往前兩步,才剛開口,夜班的女店員就發出了一聲短促而微弱的尖叫,讓店裡大半的顧客都抬起頭朝著櫃檯望去。
店員臉色有些尷尬,導致在幫顧客點單結帳時弄錯了好幾次,整張臉脹的通紅。

三個人拿了外帶後就離開了速食店,店外的兩台重機一前一後離去,方才尖叫的女店員趁著櫃檯前沒有客人,一臉興奮地拖著同事到一旁,雖然壓低了音量但激動的心情依舊一覽無遺。
曆聽著隔壁桌的顧客也開始討論剛剛那個客人是誰、是不是什麼明星、為什麼店員會尖叫等等,逐漸地就有些食不知味。
那個人很顯然就是愛抱夢,不過不管是喬、櫻還是愛抱夢似乎都打定主意要裝做不認識他們,因此他也沒辦法在店裡就開口討論,只能將疑問全都憋在肚子裡。

半小時候,他們拿著還沒喝完的飲料走向停車場,廂型車的車門一關上,曆就忍無可忍地喊了出聲:「剛剛那個是愛抱夢吧?對吧!」
「嗯,是愛抱夢。」藍加肯定地回答。他在啃掉曆塞進他嘴裡那個漢堡時就認出來了。
「那個愛抱夢居然裝做不認識藍加,為什麼?而且連櫻和喬都這樣?」
雖說S有條規矩是離開會場後就必須對S發生的事保密,但他們幾個也不是第一次見面了,在這個前提下櫻和喬的行為就顯得很奇怪。
「吵死了,史萊姆,那種事直接打電話問不就好了?」MIYA一臉嫌棄地看著曆,「不是有他們的電話嗎?不能當面問,打電話問不就好了。」
「啊,對喔。」
四人一同沉默了片刻。
「誰問?」
「我要開車。」Shadow找了個正當的藉口,同時啟動了廂型車。
「猜拳啦猜拳!一把決勝負,剪刀、石頭、布!」

MIYA一臉生無可戀地拿出了手機,撥了喬的電話後直接按下擴音,同時廂型車也駛出了停車場。

『喂?』
手機中傳來的聲音讓車裡的四個人同時露出了困惑的表情,MIYA盯著螢幕又確認了一次自己撥打的號碼,接著才不太確定地開口,「櫻?」
『是我。那隻筋肉大猩猩現在在忙,是要問剛才的事嗎?』
「嗯,對,為什麼要裝成不認識?」
『因為太顯眼了,如果……欸你……』櫻的聲音在途中逐漸遠去,最後一句話明顯不是對著電話說的,『你的問題你自己解釋吧。』
幾秒後,電話中就傳來了另一個聲音。
『……真過分……噢,喂?』

MIYA的嘴角因為辨認出了第二個聲音的主人而抽了一下,「……我在聽。」
『嗯……總之,你們也看到了,我如果被認出來的話,各方面都會非常麻煩,就算拜託看到的人別到處亂說,之後大概也會有資訊洩漏吧,情況好的話大概只會在網路上流傳個幾天,情況糟糕的話,連跟我在一起的人都可能被肉搜……你們也不想要這樣吧?』
藍加從旁插話,「跟櫻或喬走在一起就沒關係嗎?」
『啊,Snow……要考慮外界觀感啊,我們三個人沒拿著滑板走在一起,有很多解釋都能說得通吧?現在的工作夥伴、過去的同學什麼的,都有可能,但我和你們……先不說年齡差距還有Shadow那副打扮了,你們都還拿著滑板,如果我和你們打招呼的話就太容易引起注意了,萬一有麻煩的人介入又來不及解決掉,可能連S都會暴露,那就太危險了。』
「有那麼嚴重嗎?」MIYA半信半疑地反問,「你之前教我滑板時也沒有隱藏身分啊?」
『那是因為我相信MIYA不會說出去,而且我們約好了,那是我們的秘密,不是嗎?MIYA?』
「我當然不會說出去……」MIYA因為電話另一端過於溫和的嗓音而不自在地將手機又拿遠了一些,「你居然還有臉這樣跟我講話啊,之前明明還說我空空如也什麼的。」
『嗯?雖說那個時候是有點失望,但整體而言我還是非常期待MIYA的未來喔,畢竟看到有才能的孩子能毫無顧忌、全心全意投入在滑板中,對我來說是非常愉快的事。』
「……說的好聽。」
『我都是認真的喔,將來需要指導的話還是可以找我。』
「你都已經說過那種話了,才不需要啦。」MIYA撇下了嘴角。
電話中傳來幾聲哼笑,『啊……對了,你大概不需要我了。我都忘記你現在已經有Snow還有前菜小弟了……』
「誰是前菜啊——!」曆對著電話吼了出聲。
「不是前菜,是曆。」藍加跟著糾正,「而且你差點就輸給曆了。」
『啊,抱歉啊,Snow,如果你堅持的話,曆……不過你也說了,是「差點」,自始至終我也只輸給Snow一個人過喔……嗯,當然,如果曆想再和我決鬥一次我也非常歡迎……』愛抱夢的聲音逐漸變得低沉而危險,然而不等曆回答,愛抱夢的聲音就再次飄高,『還有啊,Shadow,你也在吧?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向我提出決鬥呢?先前的錦標賽啊,你突然無法參賽我也是有點遺憾的……雖然也就是一點點。』
Shadow握著方向盤發出一聲中氣十足的怒吼:「什麼叫做只有一點點!給我洗乾淨脖子等著!」
愛抱夢發出幾聲輕笑,『我會好好期待,畢竟……』

畢竟什麼,愛抱夢還沒說完聲音就遠去了,下一秒,櫻的聲音再次響起,『抱歉,我不該把電話給那個渾蛋的。』
「呃……」
『怎麼了?』
「沒有、沒事……那個,我們想問的事他也回答了,那就不打擾了。」
『嗯,下次見吧。』
「再見。」


「曆你真的很厲害欸……」掛斷電話後,MIYA一臉複雜地看向曆。
「哈?什麼?」
「明明之前都被打成那樣了,還可以這樣和愛抱夢說話……你不是應該要很討厭那傢伙嗎?」
「之前藍加的慶功宴就有說過一兩句話了,而且……」曆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轉移話題,「你才是,跟那傢伙那麼熟嗎?」
「才沒有很熟,只是有幾次陷入瓶頸,所以找他指導而已。」MIYA反射性地否認。
「愛抱夢很會教人嗎?」藍加好奇地問道。
「……之前就說過了吧,他的指導很精準,真的不行還會示範給我看,那陣子進步的幅度大到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MIYA撐著臉看向車窗外。
「他不是應該很忙嗎?」
「嗯,不過都會排出時間就是了……」MIYA鬱悶地嘆了口氣,「不過現在我也看清那個傢伙是怎樣的人了啦,我才不需要他教。」
「他是個渾蛋和你找他指導其實也不衝突吧?有他指導應該更好。」Shadow插了句話。
「是這樣沒錯啦,可是……」

「啊。」曆突然看著自己的手機啊了一聲,將手機遞給坐在一旁的藍加,「藍加,你看這個。」
「什麼……」
藍加看著手機上用「議員」當關鍵字的推特搜尋頁面,其中一條是在十五分鐘前發布的:
「呀————沒想到居然可以在工作地點遇到神道議員,超幸運的!感覺議員不想被認出來所以就沒拍照,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合照QQ」

「啊。」
「怎麼了?什麼?我也要看。」MIYA從副駕駛座轉過頭,接過了藍加遞過來的手機,看了一眼後就皺起眉頭,「啊……結果真的被他說中了。」
Shadow迅速向側邊掃了一眼,看見推特頁面後就大致了解了情況,忍不住吐槽了一句:「那傢伙是議員,不是明星吧。走到哪裡都被偷拍這是什麼情況?」
「公眾人物是沒有隱私的喔,我也只是上過幾次新聞,還不是走在路上就會被偷拍。」MIYA一聳肩,將手機往後遞給曆,「不過後來偷拍我的人被大力撻伐了,說是怎麼可以偷拍未成年人、是不是變態正太控什麼的……現在想想,偷拍成年人也不可以就是了。」
「大人還真辛苦啊……雖然愛抱夢還是很可惡。」曆無言地看著那條推特下方同樣狂熱且激動的留言。
「那個……曆,從剛剛開始我就想問……」藍加一臉困惑,「他們三個也是從Crazy Rock的方向過來的吧?而且在這個時間來的話,他們應該也是待到S結束才走的,不是嗎?但是從比賽後好像就沒看到他們了……?」
「……」
「……」
「藍加。」曆沉痛地表示,「我們已經很努力在無視這個問題了。」
「欸……欸?抱歉?」

 

 

END(本章大人視角會收錄在本本中

 

同人文章索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8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