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TTER.png 
貓居酒屋!真的假的我想去----!

http://youpouch.com/2014/07/07/209463/

真是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殿下是個貓控啊......


TWITTER.png 
蛇足和咪醬的組合!

1050.jpg 


TWITTER.png 
moka和fal。經過很長一段時間了呢。

啊......的確,認識殿下的前幾件事就是認識moka公主


TWITTER.png 
買了星際大戰的抽獎券、中了A獎!

在另外一則推中也有把獎品穿給大家看呢

1053.jpg  

TWITTER.png 

新的相機


TWITTER.png 
和きょーちゃん一起去吃飯,最後結帳。

第四張的4444元。不好了!好可怕!

不可怕啊殿下......


TWITTER.png 

ドグマ和蛇足演了電視劇!
第二集公開了!
像個厲害的演員一樣表現自然!
當然也可以在網路上觀看!


關於這齣電視劇......簡直是嚇掉我的毛啊真是......
首先網站在這邊:http://umabi.jp/joy/sayuri

要直翻的話,片名大概是『衝吧!小百合!』
介紹:父親是賽馬,母親是人類。除此之外是個普通女大學生的戀愛故事。

不要若無其是的把最重要的事忽略掉!

女主角的馬頭到底是想跟我表達什麼!!

1049.jpg 

然後蛇足是留級的大學生B

大學生B

大學生

XDDDDDDDDDD我當初看到時大崩潰啊wwwwww也是啦!大學生wwwwwwww

我改天要把這部奇異的電視劇找來看看......


TWITTER.png 
可以和我一起出去嗎?By川村
告白演練

告白.......噢告白.......慢著,告白?

什麼!殿下你!有希望要脫離單身了嗎?真的?真的嗎OAO?

這耐人尋味的發言究竟是......?


TWITTER.png 
用新買的廣角鏡頭拍了歌舞伎町的哥吉拉

TWITTER.png 


TWITTER.png 


TWITTER.png 
TWITTER.png 
嗯嗯,最喜歡毛線帽
1058.jpg 


TWITTER.png 
黑武士!買了

TWITTER.png 

殿下好像真的很喜歡Star Wars呢......

TWITTER.png 

為了明天的LIVE來到香港了!


TWITTER.png 

晚餐時稍微休息一下 in 香港


TWITTER.png 


TWITTER.png 


TWITTER.png 
香港的LIVE現在開始了喔--!

TWITTER.png 

自己的solo部分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