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TTER.png 

小貓毛絨絨毛絨絨的

可惡,這三十三歲不知道多少歲的貓奴用如此可愛的語調說話是讓我如何翻譯才好啊?

好可愛喔,天啊(超盲目)



TWITTER.png 
大家好像誤會了,我不喜歡吃甜食!但是會喝甜的飲料!也會喝可樂!

喔這我倒是知道,甜食跟甜的飲料是兩個概念......


TWITTER.png 
Lengendary

我是有聽說LOL的日服開了.......所以殿下這是在玩還是在看比賽?


TWITTER.png 
今天是雙馬尾日,可是剪短髮了所以不能綁。

等一下,意思是說如果沒剪你要綁嗎???


TWITTER.png 
#我的歌聲是春夏秋冬哪一個季節的聲音?

蛇足:絕對不是夏天

TWITTER.png 

春夏微妙的少(笑)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