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寧欣

這是r18bl同人文,不喜勿入

(ps:這篇文我是在鮮網看的)

 

我、我看完這篇我真的覺得不推對不起作者也對不起我那支離破碎的心

 這次不放圖了,反正作者本身是圖文都可,我就不獻醜了(雖說作者大大似乎沒畫過這張的配圖.......?是嗎?

 

先粗略說一下這是篇怎樣的文好了

首先,是讓我對雙子cp的感情從「只對伯恩有好感」進展到「這對雙子到世界盡頭都不要分離了啦QAQ」的狀態

其次,是讓我的雙眼被閃到快要瞎掉的放閃文(恐怖雙子合體技千閃不意外)

第三,笑中帶淚......不知道該不該這樣形容。總之我的心被融化又摔碎又融化又摔碎......我只能說,我的心好痛,布列幫我開個傷隨光逝好嗎?QAQ

 

好吧,總之,這是篇以連隊為背景的雙子文,閃伯閃無差

從標題上能知道,這是跟書信有關的故事

兄弟兩人都肩負要職,因此一離開連隊就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因此弗雷特里西決定將自己的思念寫下,然後每天放在伯恩哈德桌上

要寄出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等著、等著

 

而出任務後回到連隊的伯恩哈德會一張一張閱讀,並將雙胞胎給自己的每一句話都永久珍藏

 

作者筆下的弗雷特里西是個開朗的士兵、盡職的教官

最重要的是伯恩哈德、最愛的是伯恩哈德、最在意的是伯恩哈德、最常思念的是伯恩哈德、最想要得到的是伯恩哈德。

伯恩哈德則是嚴肅的、認真的軍士

會認真看待弗雷特里西的每一句話、會為弗雷特里西打破規定、將弗雷特里西視為唯一而最珍貴的存在

 

就算是雙胞胎、就算都是男性,雙子的眼中永遠只有彼此

即使個性南轅北轍,對方永遠是自己最重要的兄弟/戀人

這就是恐怖雙子

 

每一次的任務都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身為軍人的雙子一直都身陷危險,每次任務都必定伴隨著傷亡

即使知道彼此的實力,卻永遠帶著恐懼,生怕這是最後一次的見面、最後一次擁抱、最後一次的親吻

可是他們並不會因此而阻止對方、或是離開連隊

因為他們連對死亡的恐懼都已習慣

 

每一次的碰觸都彌足珍貴,因此他們總是肆無忌憚地擁吻、碰觸彼此

開朗又親切的弗雷特里西只有面對伯恩哈德才會憤怒、感傷或焦慮

嚴肅而認真的伯恩哈德只有面對弗雷特里西才會破壞規則、不顧他人眼光

 

是鏡像也是反射

是兄弟,也是戀人

是唯一、更是永恆,不論何時對方都是最重要的,不論何時何地......

不論生與死

 

 

 

 

抱歉,忽然假文藝了,只是這篇文的文筆真的很好

讓我一瞬間突然被什麼打到了的感覺(?

這篇中其實也出現了連隊中可愛的訓練生們

不過我想,重點是放閃放到別人風鏡都快碎裂的雙子,所以暫時不多提

文章中有些是以第三人稱敘述,有些則是弗雷特里西所寫的信(雖然從未寄出

至於信中有些什麼......

 

滿滿的愛

有時候,太純粹的感情就只能用這樣庸俗的形容

 

喔,接下來還是別再假文青好了

總之,恐怖雙子好恐怖啊,你們是在做愛還是在打仗?會腎虧的啊兩位,要不是有阿奇你們早就精進人亡了

還有就是,原來就是因為成天放閃,教出來的孩子才會都是cp(像是姬王子啦、眼鏡犬啦)(阿奇不是學生可是他跟利恩......)

 

這次的推薦出乎意料地短,為何呢......?

我好喜歡雙子這種「全世界都不重要只有我哥/弟重要」的感覺

 

 欸,要是有想到什麼再補上吧

老實說這個時間我實在不該寫這種東西的......

下次發文預估會是在沉寂很久的因凡那邊

 

肝只有一個,一肝兩用是不行的,圖文要擇一......(掩面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