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三個我都掉了

這是因凡我的5p手繪短漫,我畫完自己覺得很恥

我怎麼會想出這種台詞啊......

總而言之就是改編自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

如果覺得殿下的精緻度比PKT高,那絕對不是錯覺(喂)因為我是蛇廚

此為同人短漫,出場角色為蛇足、ぽこた,分類為清水普遍級,與角色本人無任何關聯

湖中精靈01  

湖中精靈02  

湖中精靈03  

湖中精靈04  

湖中精靈05  

我到底是多喪心病狂才會搞出這種東西......?

好吧總之今天沒靈感地吶喊了一陣子,忽然想到有人會玩這些梗

所以就試著畫了

原本想畫四格短漫,但其實我Q版畫的也不可愛

畫著畫著乾脆就來練習分鏡了

然後關於PKT,其實髮型好像變的很頻繁,所以這個到底是哪個時期的我也不知道

至於是殿下,我是回憶這一張畫出來的

蛇足  

hshshshshshshshshs

我目前還沒辦法把三次元的特徵融入二次元

目前仍然在努力中

現階段要分辨誰是誰,就只能靠髮型、服裝和些微的表情差異了

 

上面那五張是手繪,我又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品質也不怎麼樣,我只能盡量用繪圖軟體調整亮度

字應該.......勉強看的見吧?

 

話說明明是我畫的,我卻自己雷到了自己

「......心。我把心,掉在你這裡了。」

這什麼鬼台詞????從我心底哪個角落蹦出來的!!

PKT是會說這種話的人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啊啊啊!

不過殿下貌似也不太可能會臉紅......

嗯,算了

總之就是心血來潮畫了這個,主要功能應該還是練習分鏡吧我猜

 

如果還有下一篇應該會是桃太郎改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ぽこた 同人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