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話說,那個飄來的到底是什麼啊?

又畫了新的5P短漫,練分鏡(雖然我知道都沒人在看)

總之呢,依然是以搞笑為主,認真你就輸了

這次是難得的Root5全體登場......啊,真人BL同人請勿當真,一切純屬虛構

如果覺得殿下出場的部分畫得特別精緻,那真的不是錯覺

好吧那就看故事吧(快點點進去看啦)

桃太郎01  

桃太郎02  

桃太郎03  

桃太郎04  

桃太郎05  

喪心病狂小段子第二彈!!!!!

上次畫完第一彈之後,認真去問了同學

因凡:你看了嗎?那個短漫。

同學:看了啊!(笑)

因凡:感覺呢?

同學:欸--那什麼啦!!(大笑)

因凡:妳看的時候有笑嗎?

同學:有啊XDDDDD

 

嗯所以應該是好笑的。

對了,關於這次登場的(由湖中精靈轉職而成的)鬼王的髮型......其實不太像

不過我還是要放張圖證明我的愛......不對,是證明殿下有過中分的時期

 蛇足   

雖然我畫的也不長這樣,不過總而言之就這樣(哪樣?)

 

那天跟纏著Maiちゃん要她幫我想題材時,Maiちゃん有說到竹取公主

於是我就把腦中想的直接唸了出來......

從前從前,有一個老公公去砍竹子,砍到了一個小男嬰(語病神可怕的)

於是他將小男嬰取名為蛇足......

 

竹子

 

蛇足

 

邏輯呢??!!!!(因此而暫時擱置)

 

總而言之後來才想到桃太郎

因凡:有一天,河上飄來了一個桃子......老婆婆桃子剖開以後誕生出了一個小男孩,取名為K太郎......邏輯呢?!!!

Maiちゃん:哈哈

因凡:......有一天,河上飄來了一個K,誕生出的小男孩叫.....

Maiちゃん:XDDDDD

因凡:那個K到底是什麼啊wwwww

 

因為感覺很好笑所以就這麼寫上去了

 

然後呢,同學(不是上面那個)也很認真問我:到底為什麼鬼王被打倒了??(清純無辜貌)

就......就被打倒了啊(冷汗)

懂者恆懂......

 

順帶一提,所謂「惡鬼肆虐」大致上是以下這種情況.....

鬼王閒著也是閒著,於是很閒地在人類村莊遊蕩

於是眾女性暴走了

結束。

 

嗯總之就是滿滿私心。

目前想不太到新梗,有的話還想繼續畫畫看......

繼續畫......

 

雖然沒人在看(抱膝蹲角落)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