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PbzL0ReQ0Do

 

過了一個月才新翻唱......

不得不說NieR的畫面真的好漂亮啊

原本想說照慣例自己畫個圖當封面,不過那個.......看一眼原作,真是自慚形穢啊

然後水濁月大哥幫我做了MIX,有人幫忙MIX瞬間就高大上了不少(錯覺

 

 

Weight of the World

作詞:ジュニーク・ニコール

作曲・編曲:岡部啓一(MONACA)

中文填詞:妄言

 

軀殼與靈魂之中

希望正化為泡沫

天空 不祥而汙濁

光陰已停止奔走

寂靜正漫延橫流

而我 無足輕重

 

是否我 本該要受罰

本該為過往的過錯付出代價

我仍奢求著原諒

奢求著贖罪因此而呼喊

祢能聽見嗎

 

我們嘶聲力竭

即使語意支離破碎

就彷彿背負著整個世界

曾經我相信著

能夠拯救每一個人

卻忘了我也只是一個人

是否只要繼續相信 夢想終將成真 成真

 

 

當笑聲逐漸沉寂

當生命盡數逝去

微風 仍吹拂不息

祈禱已如此誠心

預兆仍揮之不去

命運 與我為敵

 

是否我 本該要受罰

本該為過往的過錯付出代價

我仍奢求著原諒

奢求著贖罪因此而呼喊

祢能聽見嗎

 

我們嘶聲力竭

即使語意支離破碎

就彷彿背負著整個世界

曾經我相信著

能夠拯救每一個人

卻忘了我也只是一個人

是否只要繼續相信 夢想終將成真 成真

 

仍然嘶聲力竭

即使語意支離破碎

就彷彿背負著整個世界

 

曾經我相信著

能夠拯救每一個人

卻忘了我也只是一個人

 

仍然嘶聲力竭

即使語意支離破碎

就彷彿背負著整個世界

 

曾經我相信著

能夠拯救每一個人

卻忘了我也只是一個人

是否只要繼續相信 夢想終將成真 成真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