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啦......這......今天殿下沒來,還是算有來呢?

官方說全員到齊。請容我自己下副標:進擊的爺爺,無悔的平方五

好了好了......看我打這堆廢話就知道一定有什麼不對了,我們來看什麼不對......

 

一開始自我介紹的情況如下,由左到右(自動翻譯)

蛇足十六83  

koman:(例行開場省略)......我是koman!

みーちゃん:我是みーちゃん

白衣爺爺:我是けたろ

黑衣爺爺:我是蛇足

ぽこた:......(O _ O  )......???

 

這一介紹完觀眾全部都風中凌亂了,當然,悠凌我也是

當我好不容易從「WTF!!!!?」的情緒中調適過來時,心中浮現了一個想法

艮,這年頭節目也可以找替身錄喔?

這是什麼啦!!!出來解釋啊!!!!(Oˋ 口 ˊO  )

顯然pkt也跟觀眾一樣凌亂,大概是因為吉娃娃找不到飼主(不要亂講

總而言之,他們什麼都沒有解釋就開始錄影了,我只好持續崩潰

PKT:K太郎你的肚子......(摸)(圓滾滾)

 

好吧,既然他們都接受了這個設定,我也不能說什麼Orz

以下請讓我用蛇爺爺跟k太郎(偽)來代稱這兩位強大的爺爺......天啊,今天到底怎了.....

觀眾表示:今天不是根號五,今天是平方五

 

 而且此時k太郎也在家中看生放,還愉快地在發推,這樣對嗎?

 

總之例行的來信時間......不好意思,這段因為大家都還在風中凌亂,螢幕上滿滿的崩潰留言;

翻譯君好像翻了什麼,但是被隱沒了,所以我不知道,讓我們跳過.......以及不得不說兩位爺爺很敬業,很入戲啊

 

先跳到新聞時間

蛇足十六84  

 蛇足十六85  

 koman昨天喝了一升燒酒......天啊,隊長,保重你的肝啊

 

蛇足十六86  

 據說k太郎這時候發推,表示他媽媽在看實況,結果打電話來問他發生什麼事

我也很好奇發生什麼事了......

 

蛇足十六87  

蛇足:下雨了、好冷喔!不想出門!

 

殿下您這是什麼宅宅發言wwwwww不過聽說日本真的超冷就是了

不過替身蛇爺爺表示他喜歡下雨(ˊ v ˋ)

 

蛇足十六88  

 

總之這個單元結束後,兩個爺爺就先離場了

下一個單元根本就是個莫名其妙+虐團員,不過節目名稱未定的活動也一直都這個風格就是了

總之就是吃冰棒吃到中獎為止

蛇足十六90  

蛇足十六93  

PKT好像敏感性牙齒?一邊吃一邊哭一邊大喊好痛......喔喔雖然我是蛇廚但也好想拍拍摸摸他

感覺超痛啊!!

 

後來大概是因為太冷,決定一邊吃一邊跳舞

哪首我有點忘了,不過這真的有效嗎?

蛇足十六94  

蛇足十六95  

帥是很帥,但不時就拿起冰棒啃一口.......好萌

難得截到一張沒有表情扭曲的pkt

蛇足十六98.5  

後來還召喚元氣桑來一起吃+跳舞

別啊,你看人家一臉為難

蛇足十六99  

這時PKT好像是痛到去旁邊不知幹嘛了(拍拍摸摸

或許是真得覺得吃不完(據說總共有32支)於是眾人決定找外援

 

隊長/咪醬/pkt:蛇足~~k太郎~~

 

於是!!

蛇足十六100  

爺爺回歸wwwwwwwwwww

慢著,你們叫老人家幫你們吃冰,這樣對嗎?

 

結果後來發現:蛇爺爺超強

他一口可以直接吃掉四分之一根冰棒啊啊啊那牙齒怎麼長的!!

蛇爺爺:嗯,好吃,喜歡吃冰

吃著吃著,蛇爺爺忽然自己拿出筆,在冰棒棍上寫「中獎」之類的字樣

不要自己寫啊wwwwwwww

 

一堆人在吐槽:蛇足居然寫漢字了!!!

如果我沒記錯,殿下漢字似乎超弱?

 

此時,k太郎也持續發推:這群孩子在做些什麼啊?

蛇足也發推:啊,看起來真好吃

你們這兩個說風涼話的本尊,來幫忙吃啊!!!

 

話說蛇爺爺還真得是要點都有模仿到,像是坐姿啊、懶懶的不講話、還有各種不明的東西.....

好像pkt有問說蛇爺爺幾歲

蛇爺爺:33

你看!!!!!多敬業啊!!!!!(才不是

不過還是有個最致命的差異,殿下即使老了也不會變成這樣.....

蛇足十六102  

蛇爺爺超、級、

比咪醬還高啊喔喔!!

總之蛇爺爺從頭到尾就用可怕的速度在嗑冰棒,好可怕OAO

隊長:怪物啊O口O!!

咪醬:饒了我吧QAQ......

 

最後咪醬甚至跑到旁邊把冰棒棍先抽出來看有沒有中獎

因為大家都吃的很痛苦,所以大家都跑掉了,畫面變這樣子

蛇足十六103  

元氣桑:快給我回來!!!(  O 口O)

本尊全部不見剩下外援,這樣不對吧?

 

最後好像還是沒有中獎,不過也沒再繼續吃了ˊVˋ

吃了二十分鐘的冰,也夠了......雖說蛇爺爺一個人應該就吃了六七支吧?

 

於是進入下一個單元:「2015年,雖然還很早但是就已經發生的不幸的事」

粉絲來信我只有看到一個比較經典的:我夢到被pkt殺了

pkt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ˊvˋ

蛇足十六104  

呃......被帥死嗎?(ˊ v ˋ)

 

接著就是各種宣傳+情報

蛇足十六106  

蛇足十六107  

然後是新單曲的封面

然後新曲在這邊:遙遠的彼端

蛇足十六108  

後面標誌下的字是「流有斗五」,就是漢字諧音的Root Five

之前看漫畫好像有些學生覺得這樣很帥?像是「愛死天流」(愛してる)或是「夜露死苦」(ゆろしく)那種感覺的?(總覺得漫畫看來的不太準

然後......ˋ應援團這種東西基本上是高中才有,這五個人也只有隊長穿起來合理一點XD

 

順帶一提我想買下面這個版本,因為殿下豪可愛

蛇足十六109  

嗚喔喔喔殿下「!?」的表情超萌的!!!

 

另外還有很像不良少年的版本

蛇足十六110  

蛇足十六111  

 

接著眾人說了一下新曲

蛇足十六113  

上面字幕打的那首據說是殿下負責的,但我不太確定

這次是要一個人負責一首嗎?

 

總之嘛......最後,五個人一起說再見了

好啦隨便,爺爺就爺爺啦!平方五就平方五!(放棄思考惹)再見啦!!

蛇足十六117  

 

至於為什麼從根號五變成平方五......大概是因為平均年齡和身高都增加了吧?

那麼我是悠凌,掰掰OwO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