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場的成員是koman、蛇足、みーちゃん

本日黑暗料理再現,慎入

殿下鎮樓

蛇足九770

其實呢,在節目開始之前,觀眾們就已經隱約猜到本日會有黑暗料理

大家都知道,「節目名稱未定!!」的staff除了會玩音效(今天當然也玩了)外,還會上字幕(在畫面上方)

staff居然弄出了一行字表示:糟糕!今天忘記買牙膏了!

牙膏你個------------

各位忘了嗎?沒關係,我圖都還存著

牙膏

牙膏飯神馬的(死目)

還拿來沾過蔬菜棒,不過這個我就沒圖了......

好吧,回憶往昔後,讓我們邁向美好的(黑暗料理)未來----

 

首先是開場,眾人的焦點大約就是殿下的頭髮

蛇足十01

嗯,總之是剪+染,聽說殿下天生髮色就是這樣......(之前看小時候照片我以為是燈光問題

沒關係,就算金毛獅王捲我也愛

蛇足十04

一開始稍微冷場了一下,大概是因為活潑的兩位都不在吧?

咪醬是文靜乖巧好孩子,殿下完全就是昏睡狀態,隊長也是挺安靜的

(不過大家都知道這群人玩瘋以後的樣子有多氣勢驚人)

蛇足十05

說到髮型,所以殿下稍微撥了一下

蛇足十06

後來殿下讀了一封來信

唸著唸著,來信的最後一句是「最喜歡咪醬了」

殿下沉默了幾秒後,默默把信扔了。

啊,超過份的。但這樣我也可以

接著,當然就是本日重頭戲------黑暗章魚燒

蛇足十08

中間那個是日本賣的章魚燒機器(之前曾在日本節目看過介紹)

中間的蓋子會不斷上升、落下,可以自動將章魚燒翻面

而且據說這種慢慢翻的方法會讓章魚燒外酥內軟......不過那是當初那個節目說的,我也不知(一般夜市都一口氣翻

然後我們來看看staff準備的餡料......

蛇足十10

嗯,有小番茄、苦瓜、咖啡粉、納豆......(剩下等等再說)

...................我只能說,沒有牙膏讓我倍感欣慰(掩面

保重你們的腸胃啊!!!我知道日本人口味很重通通是鐵胃,但東西該怎麼吃就怎麼吃啊!!!

特別是殿下,你已經三十三歲了啊保重身體(住口

 

不過食材最終是要用扭蛋來決定的

蛇足十12

隊長抽:小番茄一個

咪醬抽完後,看著籤「......」幾秒後,對其餘兩人表示「對、對不起......」

薄荷碇十個wwwwww

殿下抽完後笑了,但我看不懂這是啥

蛇足十13

去查了也沒查到,有誰知道告訴我一聲......


感謝留言告知:スパム=午餐肉

嗯,真是迅速的留言回復,感謝。話說我依舊不知道那是啥來著


後來咪醬又是抽了一次,這次抽到蝦子,所以笑得很開心

然後一邊做黑暗章魚燒(章魚呢?)一邊曬恩愛

蛇足十14

同款式的戒指喔喔喔喔!!!等等你們到底有多少一樣的戒指?!

最上面那張鎮樓圖裡面,殿下戴的戒指聽說咪醬也有一個同款不同色的......而且,好像都是有牌子的

好吧,鏡頭轉回沒有章魚的章魚燒上

蛇足十15

嗯,其實staff真的有準備章魚,有圖為證

蛇足十16

我就先不吐槽這一整根章魚腳了......

反正他們從頭到尾也沒抽中所以吃不到

蛇足十17

於是大家就認真開始做

雖說可以自動翻面,不過那是指正常情況-----因為加的料太詭異所以太重,有一半翻不過去,只好手動翻

蛇足十19

中間休息時間,咪醬念了封來信,信中最後一句是「最喜歡pkt了」

咪醬:......(丟信)

咪醬被殿下帶壞了啊wwwwww

於是做好後就該試吃了

吃完後,眾人反應是這樣

蛇足十22

據說是包在裡面的薄荷碇整個融化,所以黑暗章魚燒(不含章魚)裡面充滿了很嗆的味道

殿下和咪醬吃完都跑去旁邊,但隊長看起來十分淡定

咪醬後來還跑去餵食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扶牆秒吐

第一輪結束,眾人先坐下來休息

蛇足十24

好啦,有一就有二,開始第二回合

蛇足十25

蛇足十26

蛇足十27

蛇足十28

第二次的材料每個都不一樣

七味粉(或辣椒粉?)、起司、苦瓜、口腔芳香劑(透明一顆一顆那個)、藍莓口味嗨啾、大蒜、巧克力、芥末、咖啡粉、納豆

......沒有正常一點的東西嗎?

加入過量咖啡粉時,咪醬表示:笨蛋!

據說此時攝影棚內非常非常的臭

後來抽籤決定誰要吃哪種口味的

咪醬抽到大蒜

蛇足十31

因為沾到隔壁的嗨啾所以有可怕的味道

隊長抽到納豆

蛇足十32

意外地還不錯吃的樣子

 

於是,殿下抽到了藍莓味嗨啾

藍莓味。嗨啾燒

只好掩面了

蛇足十34

不過還是吃了

吃到嘴中味道還好,不過聞起來很臭,所以最後是這樣吃的

蛇足十38

啊那是咪醬的手

 

黑暗料理時間,OVER

接下來就稍微說了一下新單曲以及粉絲團

蛇足十40

帥慘了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喔喔喔

蛇足十41

然後就揮手說再見啦,掰掰下次見~~~

蛇足十42

揮手完後,鏡頭切掉前的最後一幕是那盤還未吃完的黑暗章魚燒(沒有章魚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