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其實就是考生的怨念啦

崩毀  

最近一整個崩潰到連圖都沒時間畫

沒時間畫圖心情又更差,心情更差就又畫不出圖.......(無限循環)

上面這張圖好像被我塞了不少東西進去啊......

不過那個人並不是我

首先我沒有那麼瘦

再來,我的制服裙過膝,而且一年可能穿不到三次

然後,我們制服上衣也不是白的

頭髮長度可能差不多吧.......

 

啊,離題了。

總之呢,據說明天模擬考的成績就要下來了

這該怎麼辦呢??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我想讀什麼科系啊......

那個......全部看起來都很無聊啊......

而且我是公立高中學生也沒膽去填設計系......

好苦惱啊好苦惱

學測倒數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