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雖然說是Ib的衍伸物

但是主角不是Ib,而是某個小正太,充滿我個人的私心意味

不過要是我真的畫完Ib的劇情,我估計那會有兩百頁

所以我應該會跳過不少吧.....

前提是我真的有畫完的話

反正現在就先丟兩張,要是有繼續就......就繼續

沒繼續也不要太意外就是了

這個其實主要是練習分鏡,是在學校打完鉛筆稿後用電繪畫簡單色塊

目前正在尋求更有效率的方法......其實也沒打算弄很精緻,可以看就好

 

如果有什麼關於分鏡的建議請留言

已完成的圖不會改因為我沒有存圖層,但是後續會改進

DSK  

DSK  

DSK  

DSK  

DSK  

DSK006  

D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