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放殿下有超重要的消息宣布,雖然我想蛇廚應該都知道了......如果還不知道,就趕快點進來看,不看保證後悔
不過還是順序來吧,放張年輕美麗的殿下先

蛇足927  

你們不覺的殿下每次一剪頭髮就會變得更年輕美麗嗎?

總之呢,這次的生放主題大概是「穿著睡衣檢討過去並展望未來」之類的

不過想也知道我聽不懂嘛(喂

所以這次也是一堆圖,請見諒

那麼首先是開場......

蛇足十八01    

各位,晚安?

睡衣......睡衣就睡衣,居然還鋪床了啊!!!

大家都好可愛啊啊啊!!

蛇足十八13  

原本以為殿下會很快就睡著,結果超級有精神的,一直動啊

結論:殿下在床上時最有精神(不要亂講

某種意義上也沒有亂講啦,不然twitter上哪來那麼多殿下在床以外的地方睡覺的照片?(我最後再補上當bonus

回到生放,殿下就很愉快的展現柔軟度

蛇足十八05  

蛇足十八06  

蛇足十八07  

 喔對了因為這種衣著的殿下難得一見,於是我就手滑拼命按print screen

然後攝影一樣是非常大方的給了殺必死

蛇足十八08  

我只有一句話:攝影師,Good job!(hshshshshshshs

總之因為他們一直在談話,所以我就只能一直放圖

這次記錄就是一路用圖衝到最後,不要有什麼多餘的期望ˊ v ˋ(被打

比較讓我驚喜的是這次居然還有特殊視角啊

蛇足十八10  

從上面看,隊長的恐龍套裝真可愛

以及......我的男神在展現柔軟度

蛇足十八11  

是說大家睡衣款式我想應該是按照角色型像配置的吧?

咪醬k太郎跟pkt應該是鄰家大男孩,殿下是有點貴族風?(不然誰穿這種顏色跟質料的睡衣啦),隊長是......可愛的小孩

恐龍睡衣是哪招啦wwwww隊長年紀再小也破二十了啊wwwww好可愛

 

接著是固定的新聞時間

蛇足十八14  

蛇足十八15  

蛇足十八16  

蛇足十八17  

蛇足十八18  

蛇足十八19  

蛇足十八20.5  

蛇足十八20.6  

蛇足十八20.7  

我不知道殿下為何要拿枕頭敲pkt,不過大叔之間的遊戲我不用理解,只需要欣賞(欸

蛇足十八21  

蛇足十八22  

如此煞氣的眼罩是哪來的?以及,你誰啦wwwwwwwwww

 

蛇足十八23  

蛇足十八24  

蛇足十八26  

蛇足十八28  

蛇足十八30  

蛇足十八31  

蛇足十八32  

蛇足十八33  

我覺得這張圖好像可以說出什麼故事來OwO

而且PKT被當成矮几使用了

蛇足十八35  

隊長的衣服居然副尾巴OAO!!是打算一路走萌系過去了?(雖然本來就是

蛇足十八36  

啊對了,畢竟是在床上,所以枕頭仗是必須的對吧?

蛇足十八39

其實也就只有親子組互扔了一下

蛇足十八41   

蛇足十八43  

蛇足十八46  

蛇足十八48  

蛇足十八49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咪醬這根堅持了整集的呆毛

這跟呆毛從頭到尾都維持著完美的弧度

蛇足十八50  

蛇足十八51  

枕頭仗PART .2

蛇足十八53  

咪醬的坐姿變得萌萌的

總之後來又討論了一些主題

蛇足十八54  

蛇足十八57  

因為這集是在床上所以旁邊沒有放寶特瓶

直到這時旁邊才送上水瓶

大概是大家太渴了吧......拿到水瓶後

蛇足十八58  

就剛剛好一起喝水了,沒人講話

發現大家一起喝水後又開始笑

接著就要進入本次節目的重點了

蛇足十八59  

k太郎:「所以現在蛇足さん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而殿下是這個樣子

蛇足十八60  

萌萌的樣子OwO

蛇足:「欸?真的可以說嗎?OvO」

當我腦中正跑過「天啊好可愛超可愛怎麼這麼可愛啊殿下喔喔喔喔喔喔」的彈幕時.....

 

蛇足:「就是,十月之後,我要從Root Five畢業了。」

蛇足十八61  

 

......OAOWhat?

......OAO什麼?

......OAO何?

......O口O殿下你說什麼!!!!!!!????????

誰來告訴我這是愚人節快到了的關係!快---------

 

K太郎:「這不是開玩笑,是很認真的。」

 

嗚......呃.......啊......

說真的如果要表達我當時的心境,就是整整十行刪節號

 

重要消息宣布完不久之後殿下就先離開惹,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就在五缺一的情況下結束了節目

蛇足十八65  

PKT不知為什麼揮手再見完就倒了,大概是......累了或是傷心過度吧,我猜

 

那麼生放在此告一個段落,身為一隻長期在追蹤ROOT FIVE的悠凌,來談談關於殿下畢業這檔事


 

關於日本演藝圈的「畢業」這個概念其實我不怎麼確定

殿下的畢業原因好像是「有自己的事」(有說等於沒說)

我原本以為是說殿下要恢復成以前只在NICO投稿的模式,可是仔細一想又不太對;畢竟先前Point5雖說停止活動但也沒解散,為什麼要刻意說「畢業」?

如果參考AKB的模式,「畢業」大概、或許、MAYBE、約等於「單飛」?

 

單飛的話應該是要正式出道?(同學說ROOT FIVE很難界定有沒有出道,我也不知為何)

33歲又61個月要正式出道,也是蠻威猛的您說是吧?

 

在十月之前殿下還是屬於Root Five,會一同活動

關於之後......我不知道Root Five是要改團名還是怎樣(不然從根號五變成正負二?)畢竟團名跟人數有關......

另外就是關於我部落格中的記錄

我不知道有多少會逛我部落格的人是因為節目記錄,也不知道裡面究竟是廚誰的人比較多

不過無庸置疑本人就是隻徹底的蛇廚,我會關注Root Five的原因就是我男神蛇足在裡面

 

所以殿下畢業後......我想我可能也會偶爾去看Root Five的生放,但定期記錄可能不會再繼續了

從我開始記錄「節目名稱未定!!」也已經一年多了,我也很喜歡五個人打打鬧鬧的樣子,不過主要記錄的動力還是殿下

所以先為十個月以後道歉吧,真是非常對不起


 

好吧......有點嚴肅過頭了,那麼接著我們就來欣賞殿下的各種睡顏、治癒心靈吧(欸

因為今天實在太嚴肅,只好把收藏的所有殿下睡顏搬出來當殺必死了

蛇足14  

至今我依然沒分出誰是誰,我只知道有一個是殿下

蛇足65  

蛇足88  

蛇足97  

這張按快門的時機實在太經典,但我也不知道後來怎麼了(上面的大概是gero

 

蛇足154  

我記得這類照片有八成以上都是蓮爸拍的

 

蛇足169  

蛇足264  

蛇足265  

蛇足363  

蛇足372  

蛇足378  

蛇足382  

蛇足380  

蛇足383  

蛇足401  

蛇足412  

蛇足532  

雖然我相信這時候殿下絕對沒睡著,不過因為畫面很美所以放進來

那麼......我們就凝視著美麗的殿下,結束這次記錄吧。我是悠凌,下次見ˊ v ˋ


Snakaholic's Delusion(其實就只是個目錄連結)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