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koman、ぽこた、蛇足,以及特別來賓們(談話內容太多,電腦又跑不動所以超零碎)

上次大家都被殿下嚇的不輕啊,不過殿下自己倒是頗淡定的感覺

順帶一提,只要角度抓的好,殿下逆齡就會更嚴重

蛇足931  

天啊啊啊啊啊啊這傢伙比盤裡那隻還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戀愛了!!!

好吧那麼以下正式開始

蛇足十八71  

看今天的課桌椅就知道,有老師要來講課了

蛇足十八72  

殿下今天依舊是通常運轉:能不動就不動,能坐就不站,能趴就趴下,能躺的時候會清醒(?

好可愛啊!(腦殘粉不用救

接著是我不知是啥的東西......

蛇足十八73  

接著就是各種聽不懂的對話

看留言有人說在討論蟑螂的話題,說是到台灣時看到的蟑螂太大隻,以為是其他蟲......

呃,很大隻嗎?

我個人只覺得社區定期消毒時非常壯觀,蟑螂都會從水溝中爬出來死在路上......算了,我決定停止想像畫面

然後其他我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蛇足十八75  

蛇足十八77  

蛇足十八78  

接著就是這次的活動了,總之就是請老師(?)來進行教學

蛇足十八80   

之前也進行過一次,就是那個......魔術師那次吧?大概是,我也不太確定

應該是這次生放:2015/02/11「Root Five的節目名稱未定!!」

以及今天的老師是這一位

蛇足十八81  

然後這是三位年輕美麗的學生

蛇足十八82  

老師還很認真的喊了起立立正敬禮,第一次喊時三個人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所以還重新敬禮了一次

蛇足十八83  

接著這次的話題好像是受異性歡迎的要素什麼的......總之算是戀愛相關吧?

我好像看到留言有人表示:殿下認真了

是該認真了啊,每次殿下發那種疑似要徵婚的twitter時,我心中都會浮現 一句話:

 

可是殿下,你沒有女朋友。(住口

 

好啦我覺得我超壞......雖然也有可能是交女朋友了從來沒公布,不過......

不管怎樣,要結婚都要先交往啦

身為腦殘粉,殿下開心我就爽......(自我催眠:我不嫉妒我沒有嫉妒我才不嫉妒......)

 

好吧總之一開始老師就先問了問題:受歡迎的要點是什麼?

解答如螢幕所示

蛇足十八85  

正解:臉。

 

....................這是什麼中肯又令我難過的答案?

好啦算了,不過......如果是臉的問題,為何殿下到這個年紀都還是黃金單身漢呢......?

總而言之還請了一位對照組

蛇足十八88  

蛇足十八90  

然後觀眾不知道是誰說了一句:所以說,殿下是富帥

居然直接把「高」省略了?好壞啊wwwwww

後來還另外找個兩個人(男),像是要模擬跟女生玩遊戲

 

中間這段我完全當死,大概是播十秒當六秒吧

不過因為有人把老師教學內容翻譯,所以還是大概有看到

 

Q:為什麼不會被喜歡的人喜歡上呢?

A:因為不是真正的自己

雖然不太懂,但是這答案感覺真是莫測高深啊ˊ v ˋ

 

Q:怎樣才能讓對方回頭看你一眼呢?

A:等到對方感冒為止

 為何啊?趁機撲倒嗎?

隊長:那、那讓對方感冒就好了嗎OAO?

 

隊長住手,你想幹嘛wwwww

中間漏掉了幾題,不過下課前教了最重要的一點

Q:為了成為受歡迎的人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A:

 

別再回答這個答案了QAQ!!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蛇足十八107  

而且說是這麼說,這位比較組大大可是已經結婚了喔

那麼今天的戀愛課題就到這邊了,再度起立立正敬禮

蛇足十八108  

剛剛的答案還在後面的螢幕上呢,真令人傷心

 

接著又是宣傳時間

 

蛇足十八112  

武道館是......東京巨蛋嗎?留言有人說的

蛇足十八113  

後面螢幕:要加強跳舞!

真的假的?誰想加強?殿下嗎?OAO

難道、難道在我有生之年(喂)居然有幸看到殿下在舞台上跳舞嗎?

總之後面又討論了一些事

殿下說以後各人的活動會增加......我可以理解為這真的是要出道嗎?

 

殿下還說到曾經有想要組樂團

結果後來彈幕就整個歪樓了,大家一直在討論要怎麼樣組出一支可以躺著演奏的樂團(快停止腦補啊我

最後就在我電腦完全停止運轉的情況下,生放結束了(掩面

 

我的網速為何如此不給力呢.......QAQ


 

最後再付上我忘了是哪天的蛇下呂生放,雖然只有幾張圖

蛇足十八66  

蛇足十八67  

蛇足十八68  

蛇足十八69  

蛇足十八70  

然後我就因為不是白金會員所以不能看惹ˊvˋ

 

抱歉這次的記錄超粗糙......我自己都不忍直視了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