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作為這個分類的第一篇,解釋一下

這就只是個蛇廚的紀錄罷了

主要是紀錄殿下的活動

說到殿下,放張殿下的近照好了,以後就當成慣例好了,殿下鎮樓(雖然不知道要幹嘛

蛇足  

好帥好年輕好像高中生啊hshshshshshshshshs

 

其實呢,關於我到底要不要寫這個紀錄我有點猶豫

如果真的只是記錄,那也不用放到網誌上

是想讓多一點人了解殿下的美好所以才放上來的

但是其實由我來做這件事是很詭異的

1.殿下是日本人,說的是日語(英文中文都不好),而我完全聽不懂日文

2.我目前很忙,沒辦法完整追到殿下每一次活動,大部分都是從FB粉絲團知道消息的,所以也不是第一手資料

不過想了想......沒人看也就算了,就當作普通紀錄也不錯

比起我自己寫日記,寫這個我還比較有興趣

 

就和標題一樣......這是殿下2013/11/12日開的生放

當天,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然後就看見殿下六分鐘前開了生放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追到殿下的個人生放,所以真的滿開心的

我記得第一次追到生放時殿下一直在玩回音效果.......

 

不愧是三十三歲兒

 

好吧,就不要離題了,總之呢當我點進去時,殿下正在說話(當然,我聽不懂

說著說著,放了音樂

然後現場唱了DONUT HOLE以及吉原哀歌(ps.我放的連結當然都是蛇足ver

 

接著調出了遊戲畫面,開始玩恐怖遊戲

當我看到畫面上出現horror game的字樣時,我就果斷地切了畫面只聽聲音

我超禁不起嚇,就算是殿下也不能逼我去玩恐怖遊戲............吧

玩了一陣子,game over了數次後,殿下果斷地關掉了遊戲

 

於是乎又過了一陣子,熟悉的音樂悠揚地響起.......

我的內心就跟彈幕一樣開始吶喊:Ib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有鑑於Ib也是恐怖遊戲,我是不可能玩過的,我只是看過魯蛋跟阿甘的實況

 

所以呢,可愛的殿下開始玩Ib了

感覺上像是完全不知道劇情,很認真地開始探索

玩著玩著,劇情很自然就進展到美術館的畫都活了起來的地方

殿下聽到「咳嗽的男子」咳嗽時,沒有什麼反應

殿下看到玻璃窗上有手拍上來時,很淡定地「はいはいーー」後,就走過去了

殿下最激動時是聽見背景音效的貓叫聲時,很高興地一邊唸著「猫?どこ?」唸了很多次,開始找貓咪

 

......殿下,你的反應和激動的時間點好像都有點怪。不愧是殿下

 

接著就下到了地下

殿下繼續了無止盡地淡定之路

很淡定地因為找不到螞蟻而卡關了、很淡定地被牆上伸出來的手損了一滴血、很淡定地找到了螞蟻、很淡定地被首次登場的那尊無個性守衛追逐、很淡定地逃跑、很淡定地被紅衣女子追逐然後用神一般的走位拿到了鑰匙......

 

我絕對不會說我超想聽見殿下被嚇到的聲音的

 

殿下在通過「騙子的房間」那關,看到全部都是血的房間時有倒抽一口氣,不過聽起來依然頗淡定

在某個地方要給一幅畫吃花朵時,殿下用棒讀的口吻詮釋了一連串的「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は......」

 

其他部分因為我沒有印象了,所以這次就到這邊......

 

 

殿下這次開台是十一點

粉絲團的大大們說殿下曾經打電玩打通宵,於是我在一秒內有了熬夜的覺悟

然後......殿下在十一點半關台了

理所當然Ib也還沒玩完

先不論殿下會不會破關......我到底追不追的到才是更重要的問題

 

啊......話說這個寫下來,如果不是想追蛇足動態的人根本不會看到吧

不管別人要不要追,總之我是很愛殿下

初期稱呼「蛇足」,喜歡上之後改口「蛇殿」,然後現在習慣是說「殿下」

太崇高太遙遠了,所以習慣這樣稱呼

 

原本「畫蛇添足」這個分類是丟在因凡那邊,想用四格漫的形式呈現

後來發現這樣搞下去因凡不管有幾個肝都不夠用

所以就悠凌來負責啦~~

 

希望下次也能追到殿下的生放,祝福我吧。

 

Snakaholic's Delusion(其實就只是個目錄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蛇殿 生放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