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喔喔喔老娘的這學期終於結束啦!!!爽到連說話語氣都變了嗚喔喔喔喔!!

好的那麼廢話不多說(其實已經說了?)來補先前沒空弄的紀錄吧!!

照慣例先來張帥氣逼人英俊瀟灑的殿下

蛇足938  

是說殿下的皮膚到底好不好呢......要說緊緻是一定沒有啦(喂)有點好奇現在還有沒有在保養......

這次是全員登場喔

 

話說我因為段考而崩潰了一段時間,生放送也都忍痛存在時光機裡,原本這次要看還覺得有點累(累積太多了

結果開頭第一幕立刻讓我精神抖擻

蛇足十九69  

是後宮喔喔喔喔喔啊嘶---------------

是、後、宮!!!!(不要重複)

而且三個人表情都超有戲啊!!

咪醬:總覺得哪裡不太對不過到底是哪裡不對......?(皺眉)

蛇足:爽

PKT:嗯我很淡定(但內心正愉悅的跑圈)

 

PKT絕對有暗爽,我等等會證明。(認真

在此之前先放張全員開場

蛇足十九70  

右邊那個後宮團閃爆了,害我差點在螢幕前被閃瞎(鼻血也停不住

然後就是每個人說自己的名字,前面四個大致上都很正常,到PKT的時候......

蛇足十九72  

表情依舊是很正常啦,不過......

PKT你的手.......

你、的、手.......

你的手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不是靜止或是戳戳而已!居然用手指在殿下的胸膛上畫圈-------------

而且那個位置好像很接近那個......點......(還是根本就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意圖使我露出猥褻的表情啊啊啊啊!

讓我、讓我冷靜一下......

 

畫圈大概畫了三到五秒,然後兩個人一起笑了出來

蛇足十九73  

總之......就是完美的後宮(不

蛇足十九76  

話說殿下今天的皮膚感覺很細膩......是化妝化得比較厚還是保養了.......?

放心,區區一層化妝品絕對阻隔不了我(好像哪裡不太對

 

總之開場就是例行的......我聽不懂的對話,說一說之後殿下和咪醬就開始跟著音樂在沙發上上下晃晃晃

結果被K太郎吐槽了

蛇足十九78  

於是PKT和隊長也加入了(截圖後兩秒pkt才加入

慢著這件事沒有任何邏輯啊wwwwwww

 

接著有個小插曲,以下為悠凌不專業聽力聽到的內容

k太郎:......之前蛇足老師(先生)的那個企畫......

蛇足:蛇足大人(様)

k太郎:OAO!?......那,蛇足大人.......(笑)

 

今天殿下的女王氣場全開啊wwwwww以及k太郎你好配合wwww

然後就是我基本上沒有懂過的觀眾來信。話說這次是看時光機不知道為何是日版留言,所以沒有翻譯君支援QwO......

蛇足十九80  

蛇足十九82  

話說留言一直在說對長的厚底鞋啊......穿那個很累吧?

可是隊長啊,就算你穿厚底鞋頂多也只比湯姆克魯斯高一點而已啦......

(啊先說一下我個人對身高不高的人絕對沒有惡意,因為我自己也是個矮子)

 

後來眾人的話題不知道為啥轉到坐姿上,K太原本都是開腿坐,說完也跟著換成雙腿交疊

接著眾人十分莫名其妙的說好在同一時間兩腳上下交換,結果只有K太卡卡的

啊嘶一堆美腿同時換動作......我的腿控好友大概會被秒殺吧

幾分鐘後K太和隊長又換了奇怪的坐姿

蛇足十九84  

這什麼少女漫畫坐姿啦wwww三次元也沒幾個少女這樣坐啦!超累wwwwww

 

蛇足十九85  

蛇足十九86  

蛇足十九89  

蛇足十九90  

咪醬說腿越來越細了......

還讓不讓女人活啊,咪醬QAQ

眾人一致表示驚訝。同時攝影機還服務周到的特寫了咪醬的腿

蛇足十九91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K太郎也跟著咪醬一起站起來,大概是要做比較

殿下也加入了

蛇足十九92  

此時,坐在電腦前的我覺得無地自容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們的腿!你、們、的、腿---------------!

雖然殿下穿黑色多少有點收縮效果但還是很細啊,而且腿型很直很漂亮!

我好像看殿下穿短褲喔喔喔喔,殿下咪醬拜託你們穿短褲(被打飛

 

好吧,咪醬的腿之發言先到這裡,接著是殿下的

蛇足十九93  

蛇足十九94  

殿下說這個......可愛?好微妙的形容詞啊......

 

蛇足十九96  

PKT你又在發什麼東西啦wwwwww而且那名字有點可愛

蛇足十九98  

蛇足十九101  

上面這張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攤手)

蛇足十九102  

蛇足十九104  

蛇足十九105  

那個damomomomo到底是什麼?語尾助詞嗎?

蛇足十九107  

蛇足十九109  

 

新聞時間結束後,接著又是企劃時間惹

於是殿下又瀟灑的走到一旁坐下

蛇足十九110  

不知道是誰說話然後被殿下打斷了

蛇足:閉嘴(だまれ)。

 

今天真的是總攻......我是說,帝王氣場全開欸。

蛇足:那就開始了......R to B(低沉又中氣十足的聲音)

蛇足十九112  

這次的題目是「尊重粉絲的意見」?

蛇足十九113

這次主要就是看來信,所以我就只能放圖ˊvˋ

 

蛇足十九114   

順帶一提,繼上次那瓶打不開的紅酒,製作組這次準備的是香檳

蛇足十九118  

蛇足十九119  

蛇足十九120  

這次有成功喝到呢,可喜可賀OwO

蛇足十九124  

蛇足十九125  

 分K太郎喝了幾口

蛇足十九126  

 

然後K太郎跟PKT擺了神奇的姿勢,雖然我聽不懂......總之我知道很可愛就行了(喂

蛇足十九128  

蛇足十九129  

 

蛇足十九130  

這好像是殿下的第二杯香檳......應該是第二杯

總之就在我什麼都沒弄懂的情況下,節目到了尾聲

蛇足十九131  

最後鏡頭還特寫了殿下

殿下先是優雅的喝了一口,然後嘴唇碰了一下酒杯側面,再對鏡頭露出一個超帥氣的眼神----------

蛇足十九132  

然後以這個有點中二的姿勢做結尾OwO

 

那麼這次生放就到這邊結束啦,大家掰掰~~~~

然後我拖欠的那些我應該都有按時光機,既然放暑假了,那我會盡快補上的......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