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闇騎士同人創作,BL同人文,不適者勿入

cp:賽堤拉X洛特

原鮮網短篇-戰鬥無悔

(這篇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出來的......好像滿多篇都這樣喔?不要被標題騙了,這篇很日常)

以下正文 

 


 

賽堤拉仍然坐在圖書館,擦拭著鐮刀。

現在圖書館很空,一個人也沒有,他正想圖個清閒,卻總有人來打擾他。

而那位不速之客,正一如往常的窩在櫃台後的小空間裡打瞌睡,銀色的腦袋歪在一邊,慵懶的樣子就像一隻打盹的貓。

 

「大人……」沒反應,賽堤拉再度開口,「大人。」

「唔……幹嘛?」洛特漫不經心的應了聲。

「有人在找您。」

「呃……」洛特終於站起身,改成從賽堤拉身後環住他,整個人趴到他背上,「不要說我在哪好不好?前輩會找我一定是缺對手時……」

更重要的是,那個人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缺對手。

「那不是問題。」賽堤拉冷靜的回答。

 

對「現在」的洛特˙西斯法來說,只會兩敗俱傷,不會被壓著打。

現在,離他們第一次見面又過了幾千年……很久,但又不久。

 

與其說是「死亡」,不如說是「轉生」。洛特˙西斯法,前世為巡狩死神葛瑞德,而身為後世的他也在狄爾希斯的訓練(殘害)下,完全的繼承了前世的實力,實力已經不輸狄爾希斯。

不過即使如此,洛特對於狄爾希斯仍然有心理方面的障礙,被調戲的陰霾似乎沒有完全消除。

 

洛特擁有冥神左翼,但就這麼突然的成為死神頭子也不可能,不過要他當個普通的死神未免也太大才小用了,所以暫時也沒人管他,這一暫時就暫時了幾千年。

 

「我不想和前輩打……我沒辦法跟前輩溝通……」洛特悶悶的說著。

「難道我可以嗎?」賽堤拉不以為然的回了句,但是沒有浪費力氣去掙脫,如果洛特鐵了心要黏著他他也躲不開。

「可是我跟你比較熟。」洛特理所當然的說道。

賽堤拉差點沒回一句「我跟你不熟」,要知道洛特再這樣一直往他這邊跑,總有一天他會被狄爾希斯帶著笑容打到魂飛魄散!

「喂喂,讓我躲一下啦……」

「……一下。」賽堤拉最終還是妥協了。

 

 

洛特隨手用幻術掩蓋了自己的身影,就這麼縮在一個小角落裡睡覺,賽堤拉就算已經很習慣這種行為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明明對方的力量足以破壞世界……話說回來,洛特此世的年齡似乎還比賽堤拉小一些。

洛特使用幻術的對象是除了賽堤拉之外的所有人,所以目前只有賽堤拉一個人看的見洛特,其餘在圖書館內閱讀的死神不僅看不到他的身影,連其他知覺都被欺騙了,因此當洛特低聲唸了些什麼後,也只有賽堤拉聽見後微微一愣。

 

「穆亞……」

 

這次賽堤拉聽清楚了,那是之前那個人類的名字。

他自己和洛特不同,即使前世同為冥神下屬,但他沒有足夠的力量也沒有傳承的記憶,時候到了,只能墜入輪迴……洛特無從干涉冥族以外的種族,若非如此他應該早幫穆亞的轉世恢復記憶了。

而從那之後,洛特就在等待,等待穆亞能夠轉生為冥族並且恢復記憶的一天。

 

 

 

「唔……前輩有來過嗎?」洛特揉了揉眼睛,問了聲。

「沒有。」如果有,就算他努力掩飾也會被識破。

「我睡多久了?」

「四小時。」

「喔……」

洛特又打了個呵欠,眼角出現了一點水珠。

「還很累?」賽堤拉機械性的擦拭著鐮刀,順口詢問。

「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都被前輩拖去對打,昨天去被召喚去執行任務……」

「執行任務有那麼累?」

「嗯……倒不是,因為召喚死神的是魔族,而且是一些不笨的人物……」

洛特的話沒有說完,賽堤拉就已經懂了。

穆亞死亡後,洛特的年齡對魔族來說仍然年輕卻自願提早轉生成冥族,但他偶爾會跑到魔界去晃晃,所以幾乎沒有人知道戰地殺神已非「生者」這件事。

「我大概了解了。」

所以,想當然的,有些見過戰地殺神的魔族在召喚冥族時竟發現受召喚的對象是在魔界近乎傳說的存在,當然會引發恐慌。

 

「總而言之我很累,我手好痠……為什麼魔族要跟死神要簽名?」洛特吐出了有點微妙的字句。

戰地殺神,是魔族弱者的恐懼,同時也是強者的偶像。在魔族的眼中,冥族就是已死的種族,他們自動的忽略了戰地殺神為什麼會死這個問題,一切的一切都只彰顯著洛特的強悍——生時為魔族元帥,死時在冥族也是有著一定的地位。

 

「……有什麼不好嗎?」賽堤拉隨口問了句。

「才不好……我想看的又不是他們。」洛特悶悶的回答。

他想看穆亞過得怎麼樣,但是他也知道不能去,如果當面見到了,以穆亞的資質來說很容易想起前世……不論對穆亞或洛特來說都是錯。

穆亞這一世是神族,意味著他的生命很長,洛特必須要等待。

 

「你為什麼要等那個人類?」

「……誰?穆亞?」洛特正陷在略嫌久遠的回憶中,過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不然呢?」

「穆亞是我朋友……」洛特有點疑惑的看著賽堤拉,「這會很奇怪嗎?」

「……」非常奇怪。賽堤拉沒有回答出聲。

幾千年了,該忘的早就忘了。像他們這些死神在剛轉生時都有些留戀,但是時間過了後,再深刻、再不捨的回憶都只剩下模糊的景象,很少人像洛特這樣理由單純的等著一個人。

大概是聊得太專心了,兩人都忘了某個威脅。

 

「找到了呢。小蘋果。」狄爾希斯不知從何時開始就站在圖書館門口,笑的無比愉悅無比燦爛。

「前輩……」洛特叫了聲,卻沒有下文。

 

賽堤拉默默的繼續他原本的工作,只在洛特被拖走時抬頭看了一眼。

莫名的有點讓人焦躁。

 

 

同一天的晚上,賽堤拉還是到浴池去找渾身是傷的洛特了。

賽堤拉走到離洛特只有兩部的距離對方才張開雙眼,「拿來。」

賽堤拉默默的遞出了手中的食物,然後坐在一邊看洛特補充體力,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通常兩人一過招就是一天多,根本沒空去進食。

 

 

「大人。」

「幹嘛?」洛特正在掃蕩盤中的食物,所以只是簡短的吐出兩個字。

「……是我的錯覺還是您真的常跑來找我?」

「是你的錯覺。」

「是嗎?」

「……」洛特沉默了幾秒,將食物全部吞嚥下去之後才趴在浴池邊,用手撐著臉頰,稍稍側頭看著賽堤拉,「你會覺得討厭嗎?」

「不,可是……」我的生命會有危險。賽堤拉原本想這麼說,但是看到洛特的表情後,就硬生生的將後半段的話截斷。

這不是單純的詢問,雖然洛特看起來不在意,但是那也只是看起來而已。

洛特和所有人都不一樣,他沒辦法正常的和那些死神說話,因為他們會畏懼他的力量;他也沒辦法和米薩契爾等人太接近,畢竟前世的糾葛實在太多,他不想承擔。

 

洛特仍然盯著他,隱藏住最細微的一絲期待,試圖把這個問題變得更隨性單純。

「……大概不討厭。」

「那不就好了。」洛特放鬆的讓雙肩以下沉入浴池,「啊,既然這樣,那我今天晚上要去你房間過夜。」

「!」賽堤拉用少有的驚嚇表情看著洛特。

「喂喂,你想到哪裡去了?我是說我要躲前輩。」

「我懂了……」

「……不然前輩偶爾就會來夜襲。」

「!!!?」賽堤拉二度驚嚇了。隨即又發現他被整了,因為對方正用一種欣賞的目光打量著他的面部表情。

「總而言之,至少讓我這幾天找個地方好好休息。」洛特擅自下了決定,完全不給賽堤拉拒絕的時間和機會。

 

所以,就變成了這種有人不請自來共享房間的狀況,而且那位不速之客還非常理所當然的靠在賽堤拉旁邊,而且在他來得及反對以前就陷入沉睡,讓他一時之間不知該做何反應。

規律而緩慢的呼吸聲相當靠近,賽堤拉毫不意外的發現自己睡不著。

 

……為什麼?要是有人敢問這種蠢問題,他立刻用鐮刀砍了他!

 

於是這幾天,洛特因為早睡早起而神清氣爽,賽堤拉則是頂著不明顯的熊貓眼,心情惡劣的工作。

這樣的狀況維持了七八天。

 

 

 

「……」無言後,賽堤拉開口問了句,「大人,可以請您先下來嗎?」

「我拒絕。」洛特一口回絕。

賽堤拉現在是躺在床上,洛特……坐在賽堤拉身上。這可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疊羅漢遊戲。

「那請問現在是……」賽堤拉覺得自己的腦袋有當機的趨勢。

「為什麼要無視我?」洛特不滿的質問著。

「……啊?」賽堤拉還是無法理解洛特的問句。

「你不是有發現我一直纏著你?」

「有是有,可是那……」

「你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不是因為認識比較久嗎?」

「你相信?你是白癡嗎!?」洛特用一種不可置信的語調問道「有人會因為認識比較久就跑到別人房間過夜?我也可以跑到人間給前輩追啊!」

「呃?」這麼說也是……「等等,那到底為什麼?」

 

 

「你是白癡嗎?你到底是生在哪個年代的化石!?」

賽堤拉還沒來得及為被罵白癡這件事感到憤怒,因為他的腦袋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處於無法運轉的狀態。

話說回來……為什麼要在這種奇怪的時間點接吻?他只不過問了句「為什麼」……話說回來,男人跟男人可以接吻?

 

事後,洛特聽聞賽堤拉的想法,直接罵了一句「你這個古代人」,順手往他腦門上一巴,惱火的再度離家出走到人間去了……不過,這都是後話。

 

「……那個人類,穆亞要怎麼辦?」當下,賽堤拉聽完令人訝異的告白後,第一時間就先想到這個問題。

然後又被洛特賞了白眼,「那叫普通的友誼,不過我想你這個比戮魔還要遲鈍的死神應該也分不出來就是了。」

「……」原來他比那種低階生物還不如?

像是看穿他在想什麼一樣,洛特瞪著他,「正常男人會跑去跟另外一個男人睡在一起嗎?」

「……不會。」

「你覺得我真的很討厭和前輩切磋嗎?」

「……沒有……吧?」

「你覺得前輩要糾纏,我真的完全沒地方躲?」

「……」賽堤拉沉默了。

這麼說來也是,被這樣一提醒,他好像真的是腦袋退化了才沒有發現。

 

「總而言之,現在給我答案。」洛特居高臨下的看著賽堤拉。

「……啊?」

「啊個頭啊!你這個反應遲鈍的死神!」洛特不耐煩的爆發了。乾脆直接用行動解決——俯下身,主動索吻。

賽堤拉的腦中霎時又變回空白狀態。前面的他還能理解,只是有點不敢相信對方會問的這麼直接……好吧,看來對方的直接不是只限於言語上。

不過他也只遲疑了幾秒,就伸手輕輕放在對方背上,奪回了主控權,將淺淺的吻加深。舌尖糾纏,滑過齒列……他看見了銀眸中的笑意,宛如惡作劇的孩子得逞一般,單純的愉悅。

 

 

「……我很意外。」

「什麼?」洛特反問。

「那個人類,你一直在等他。」

「以後也會一直等下去。」洛特幾乎是毫不猶豫的接口「但是這和那個沒有關係,穆亞是朋友。」

「……那我呢?」賽堤拉問完後,立刻後悔了。

不出所料,洛特立刻笑了出來,「吃醋了?」

 

看對方黑掉的臉色,洛特也不再吊人胃口,輕聲在賽堤拉耳邊說出答案。

 

 

 

「如果你同意,那麼就是戀人。」

 

 

 

 

幽冥島有兩位銀髮銀眼的神祇,新進、還沒有見過本人的死神單憑髮色和瞳色來區分的話,常在第一次見面時搞混。

「如果對著你笑了,然後騷擾你,那就是狄爾希斯大人。」老鳥之一好心的補充。

「如果對著你笑,然後你沒走幾步就被暗算,那就是洛特大人。」老鳥之二接口。

「呃,那……是被誰暗算?」菜鳥愣愣的詢問。

他無法理解兩名前輩臉上詭異的笑容……

 

 

 

-END-

 

 

 

闇騎士同人文章索引


 

前兩天比較忙,回到家都很晚了完全沒空上傳....

說好的大學生爽爽生活呢?!!!!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