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據說是這次表演前後拍攝的,殿下鎮樓

蛇足681  

我真的決定以後再也不叫殿下叔叔了,這怎麼看都是哥哥

嗯這活動在日本

不過我並不住日本,也沒錢飛到日本只為了看這兩場表演

啊......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親眼見過殿下呢

好想當面看著殿下哈嘶哈嘶(發廚的意味

 

於是,這次看到有粉絲團的人寫了REPO,一時間心跳加速內分泌失......總之就很開心地點進去看

然後內容詳細到連好友冰冰(嚴厲的抖S)都說這太厲害了

於是就詢問了之後把網址貼過來了~~

 

http://r102285.blog126.fc2.com/blog-entry-43.html

 

呃雖然我知道有人是直接整篇轉貼,不過當初我問的時候就是說要貼網址

所以就,自己點進去看啦,真的很詳細

然後我自己看完的感想嘛......

 

殿下賣萌賣到極致了。你一個三十三歲的哥哥(各種意義偏心)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來台灣啦(哭),話說要是這次考的好,我暑假要飛去日本找殿下

說是這麼說啦,找的到嗎......?

啊然後上面那篇repo有提到殿下會抽人上台說是要解決煩惱......

 

當初看到這邊我就開始思考我有什麼煩惱,想了又想,想了又想之後......

殿下我初吻還沒解決有點煩惱,幫個忙解決一下?(住口)

當初想說這行字打上來到底算不算過當發言,嘛......不過想想殿下就算看到也看不懂(再說理論上他也不會看到

 

好啦畢竟這次的東西不是我寫的

秉持著好東西要分享的心態貼了網址

看完之後跟我一起摀臉大喊「賣萌可恥」吧(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蛇殿 殿下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