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後續   

這張的色調有調沒調其實差別不是很大,所以就......就這樣(哪樣?

其實呢。這張圖應該也很明顯能看出是萬聖節路線

因為當我上次畫了張黑白的萬聖節賀圖後,隔天就開始盯著那張圖

然後盯了半晌之後,開始自我感覺良好

喔喔這套衣服真的好可愛喔喔喔,我好想畫彩圖喔怎麼辦怎麼半喔喔喔喔喔喔 !!!

於是,坐在隔壁正在滑手機的大哥淡定表示

妳畫啊。

 

......其實我無論如何都會畫

但我一開始真的沒有想要畫成這種有點像是要拿來印在等身大抱枕上的姿勢

話說回來,這張圖從我決定把髮色換成白色的瞬間,就已經不算是在畫殿下了.......

話說我好想要殿下的等身大抱枕啊hshshshshshs(可惜沒這種東西)

 

於是我隨隨便便就把這位慵懶的大大命名為南瓜傑克了

總之呢,這張的黑色用的比之前幾張都少

不過我好像有個奇怪的習慣

無論我要畫什麼顏色,我一定會先用別的顏色打底

嘛......畢竟是色鉛筆初學者,就算了

 

對了對了,不覺得那些色彩繽紛的眼球很可愛嗎?

原本在上一張時只在帽子末端連了一顆

然後畫這張時又在褲腳補上一個眼珠吊飾

後來把上下兩塊床單(星空和格子)都畫好之後,覺得畫面有點空,於是,當然就轉頭......

因凡:大哥大哥,這邊好空,要畫什麼?

大哥:嗯......眼珠

因凡:诶诶诶?诶......好耶!

 

於是歡樂的畫了眼珠

雖然說是眼珠但因為我畫的不真實所以挺可愛的啊不是嗎?

 

最近仍然在崩潰中呢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崩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