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海賊王One Piece同人創作,BL同人文,不適者勿入

  

cp:多佛朗明哥X羅西南迪(柯拉松) 

百度貼唐坷吧也找的到喔,雖然是掛因凡的名,不過還是悠凌我,不要懷疑 

啊然後因為是十三年後的架空所以個性有點不太一樣,不能接受要說是OOC我也不反對啦....... 

 

(以下正文)


 

說不出口吧?「不要盯著那東西看」這種話……

打開門的那一瞬間,她覺得中將彷彿想將那顆心臟湊到唇前親吻。

  

 

軍艦最後停靠在一個無人的島嶼旁避風。雖然軍艦的體積和設計能在大部分的惡劣天氣中行駛,但偉大航道的氣候永遠都能顛覆人類的想像,所以真的遇到風雨時,如果有地方停靠,沒人想去測試船隻的堅固程度。

雖說是無人島,但中佐早就撂下狠話說誰敢放鬆警戒就走著瞧,因此眾人還是嚴守自己的崗位;有幾個比較老資格的海軍反而反過來勸他們年輕的中佐去休息一陣子——畢竟有長眼睛的人都看得出這個任務讓中佐非常焦躁。

 

其實也不用中佐一次次警告,他們也回提高警覺;為了海軍的身分、為了正義,更重要的是為了那個總是傻笑著的中將……這次的任務容不下一點閃失。

 

「中將!押送對象——」

「……讓夏洛特全權處理。」羅西南迪仍然坐在他辦公用的艙房中,沒有要親自去處理的意思。

「是,中佐已經去了……中將,屬下能問個問題嗎?」

「問吧。」

「您會救人質嗎?」

「有人質啊……」羅西南迪看著屬下些忐忑的表情,「去問夏洛特吧,讓她全權處理。」

「可是——」

「可以了,回你的崗位。」

「是,遵命。」

 

 

人質八成是那個軍醫,除了他之外也不會有人靠近七武海這樣的危險人物;一般而言,他要是不出手阻止,夏洛特往往會採取最簡單有效的暴力手段……以現在的情況而言,就是直接把妨礙任務的軍醫砍了。

不過在這種特殊情況下……

 

桌上原本就一直傳出微弱噪音的電話蟲中響起砰了一聲,他猜那應該是夏洛特踹門的聲音。

「……您有什麼要求嗎?太過分的話我不列入考慮。」

夏洛特冷靜的聲音響起,接著是他再熟悉不過的男性嗓音。

「我說你啊……好歹也先關心一下這傢伙吧?……羅西呢?」

夏洛特忽略了對方第二個問句,只針對第一句話做答覆,「是他違抗軍令,在沒有我陪同的情況下擅自接近,抗命的士兵沒有作為人質的價值。」

「這是妳能決定的事嗎?羅西知道嗎?」

「這屬於我的職務,中將不需要知情;另外……我相信如果他的死能讓任務順利完成,那就有價值了。」

 

價值……羅西南迪默念了一次夏洛特的用詞。

怎麼說呢……按照他對副官的了解,如果這是夏洛特的真心話他也不意外;畢竟海軍的訓練早已深植腦海,所以她會以任務為絕對優先也是理所當然。

 

 

「喂,羅西,你在聽吧?」

 

羅西南迪的思緒因為電話蟲中傳出的問句而中斷。目前正發揮功用的迷你電話蟲正藏在夏洛特身上……他覺得多佛對是否被竊聽這件事應該也是半信半疑,所以這句話大概試探成份居多。

那麼他是怎麼想的?覺得他還跟以前一樣會因為一條人命而心軟,答應他任何要求嗎?還是……

 

無所謂,要試探就試探吧。

 

 

「你的要求是什麼?」羅西南迪透過電話蟲詢問。

「看你願意拿什麼來換這傢伙的命。」

「……如果我什麼都不給呢?」

「那也無所謂。」

 

夏洛特在上司開口後就直接把口袋中的迷你電話蟲掏出來,自己則是盯著那個被挾持為人質、看似陷入昏迷的軍醫,不發一語。

她知道中將會滿足對方的要求,就算那個廢物並不值得拯救……對於中將來說,那罪不致死,但對她來說這完全是可以一刀解決的事。

 

「好吧,那麼……一個要求,換他的命。」

羅西南迪沒有說太多,但話中的意思已經非常明確。

現在的狀況其實還是對海軍有利,憑著軍艦上現有戰力足以強行壓制被銬上海樓石的七武海,只是這麼做多少會危及人質的性命;羅西南迪提出的交換條件沒有太多限制,但只要是有點腦袋的人都不會因此就提出過份的要求。

要是真的說出「解開海樓石手銬」就等於是「讓我逃跑」;這類荒唐的要求自然不可能被滿足,反之還有可能讓對海軍放棄人質的生命,進而失去這唯一、卻也不怎麼珍貴的籌碼。

 

夏洛特注意到多佛朗明哥並沒有思考太久,顯然根本早已決定;迷你電話蟲中傳來的交換條件才說出沒幾秒,多佛朗明哥就提出了要求,「那就由你,羅西,親自幫我把心臟裝上。」

「親自」二字的音調被加重。

 

這是一個要求,但卻包含兩個部份:「歸還心臟」以及「會面」。

電話蟲的另一端自此沒了聲響,但迷你電話蟲這邊的夏洛特和多佛朗明哥對此卻都沒有任何疑問——答案很簡單,因為剛才在通訊另一端的人已經接受了這個條件,帶著那顆心臟往這個船艙走來。

 

夏洛特將迷你電話蟲收回口袋,轉向多佛朗明哥,「我現在回答之前的問題,我跟著羅西中將已經超過五年了。」

多佛朗明哥因為對方突然的發言而有了點興趣,「所以呢?」

「海軍本部從來沒有真正信任過中將,因為你。」夏洛特僵硬的臉上露出一絲厭惡,「就連這次的任務也一樣。要是出了任何意外,中將都會被送上處刑台。」

「……什麼?」

「……中將下過封口令,所以我剛才什麼都沒有說。」

 

 

 

 

「你,希望我因你而死嗎?」

 

在多佛朗明哥的記憶中,有不少人說過願意為他而死,其中也有幾個真的就這麼死了;大部分他記不住了,有些則永遠不會忘……像是莫奈或是維爾戈。

他並不覺得讓家人為自己而死是什麼光榮的事,那只意味著身為家族之長的他太過無能,所以連自己的家人都無法好好保護;但如果不是家人……想為他而死的話就把價值發揮完再死,至少能讓他留點印象,例如那個最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死成的貝拉密。

 

不過要是這句話是從羅西口中說出的,那麼意義又完全不同了。

 

 

 

羅西接受了他的條件,帶著那顆心臟進了船艙;進門時如果沒有夏洛特提醒,似乎會一頭撞上門框。

這是十三年後他第二次見到羅西;先前因為太過震驚而不自覺地陷入回憶中,直到這時他才再次仔細打量分別多時的弟弟。

除了海軍那套白色的制服有些礙眼之外,羅西的變化很少;至少在他所能看見的範圍內沒多出什麼亂七八糟的傷……雖說他能看到的範圍也不大。

 

他們還真是一樣命硬,羅西當初吃了好幾發子彈都沒死成,他當然也不會死在這裡。

 

羅西南迪進門後直接看向夏洛特。

「中佐,妳先出去。」

夏洛特的嘴角微微動了一下,像是想要違抗命令,但最後還是對著羅西南迪行禮就快步離開艙房,踏出房門時還順手把門給帶上了;隔著門板還能隱隱約約還能聽見她喝令眾人,聲音越來越遠,最後完全消失。

 

「我的心臟呢?」

「這裡。」

羅西南迪將對方的心臟從口袋中掏了出來,輕輕向空中一拋又隨手接住,隨後原本放鬆的五指猛然收緊,狠狠的握住了鮮紅的心臟。

在多佛朗明哥因為直接的劇痛而分心的時候,羅西南迪跨步向前,抓住對方的手腕一扭;心臟被壓迫的痛楚和手腕傳來的不適感讓多佛朗明哥不得不放開揪住人質衣領的那隻手——這次他很確定,要是他不放,羅西會直接扭斷他的手。

多佛朗明哥的手指才剛鬆開,那個全身癱軟的軍醫身體都還沒完全落地,羅西南迪就抬腳直接往對方的腹部一踹,讓對方直接撞上後方幾公尺的木牆。

 

多佛朗明哥咬著牙,抬眼瞪著對方。

和先前戰鬥的傷勢比起來,現在腹部和手腕傳來的疼痛微不足道,但是他沒想到羅西居然會——

 

「放心,我說話算話。」羅西南迪五指鬆開,讓心臟恢復正常的跳動頻率,「只是保險起見。」

羅西南迪將還在昏迷的軍醫拎起,打開門往外隨手一扔,然後又把門帶上;隨後走向還坐在牆邊的多佛朗明哥,在對方面前蹲下身,盯著在胸口纏了兩三層的繃帶,思索一秒後掏出隨身短刀把繃帶劃開。

正要將心臟塞回原有的位置時,手臂卻對方一扯而沒對準;為了保持平衡他鬆開了心臟,將手撐在牆面上這才沒直接摔到對方身上。

 

速戰速決的計畫被一個吻給打亂。

 

 

他還以為這輩子不會再有這種場景了……

不對……該死的!這個人渣!

 

 

「……你這瘋子!」

羅西南迪回神的瞬間就站起身往後退了一段距離,用手背往嘴上一抹,低吼著,「我們是兄弟!」

「那又怎樣?」多佛朗明哥並不覺得這是什麼大問題,「你以前沒這麼囉嗦……」

羅西南迪面部的肌肉抽搐了幾下,「你說『以前』……」

「你……」

「住口!我不想知——」

羅西南迪話說一半就閉上了嘴,因為對方站起身靠近而嫌惡地皺起眉頭。

 

「你以前,是個連更過分的事都會讓我做的人……」多佛朗明哥近距離地看著藏在墨鏡後的雙眼,「羅西……你真的什麼都忘了?」

羅西南迪愣了兩秒,隨即把對方試圖取下他墨鏡的手一把揮開。

 

多佛朗明哥並沒有因為對方的舉動而憤怒,他只是注視著對方,認真地問道,「任務失敗了你會死,這是真的嗎?」

「……誰跟你說的?」羅西南迪沒有立刻回答。

「回答我。」

 

羅西南迪因為對方命令的口吻而冷哼了聲,直接朝多佛朗明哥已經開始滲出血跡地的胸腹揮了一拳,沒用武裝色霸氣、但也沒手下留情。

羅西南迪在對方因此而額頭上爆出青筋、稍微退後幾步時隨手整了整自己的衣領,「是真的。」

 

「有什麼好驚訝的?」羅西南迪抽出別在腰後的配槍,抵在多佛朗明哥的眉心,「大半夜的搞出這種騷動還要見我,只有這點無聊的問題嗎?」

「……為什麼?」

 

羅西南迪忽然笑出聲,彷彿那個問題愚蠢過頭;笑歸笑,但槍口卻沒跟著震動。

笑過之後,羅西南迪輕輕吐出一口氣。

「因為你是個狂妄又目中無人的禍害,在這世界上除了你唯一的弟弟之外,誰都不在意的人渣。」

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

他不理解、也不能接受那種瘋狂扭曲的感情,不過這並不代表他不清楚。

 

這個答案讓多佛朗明哥驚訝地睜大眼,「羅西,你想起……」

話還沒說完就被羅西南迪給打斷,「沒,我什麼都沒想起。你以為所有海軍都是傻子嗎?只要有有點腦子的人看完報告都能得出這個結論。那麼,多佛朗明哥,你問了這麼多,換我問你了——」

 

多佛朗明哥看不見墨鏡後的雙眼有著怎樣的情緒。

 

「你,希望我因你而死嗎?」

 

 

「你……」

這不是個問句,羅西這傢伙居然該死的在威脅他。

在某方面來說,羅西還是沒有變。只要他手上抓了人質,羅西為了贖回那個人的生命會答應他任何的要求——他的心臟、單獨的談話、甚至是海樓石手銬的鑰匙。

他用無辜的生命威脅羅西,而羅西居然用自己的命來威脅他;而且看他的樣子,顯然非常清楚他會做出什麼決定。

 

羅西南迪看著對方難得說不出話的樣子,硬是壓下了一聲嘆息,轉身就要離開。

「等等。」

羅西南迪的腳步停下,回過頭,「還有什麼事?」

「我記得我們的條件不只是把心臟還回來。」

「……」羅西南迪的眼神從對方臉上轉到那顆掉在角落的心臟上,「你剛才不是阻止我了嗎?」

這句話沒有發揮太多效果,多佛朗明哥仍然固執地望著羅西南迪。

 

羅西南迪知道就算他這時候直接走掉,帶著海樓石手銬的對方沒有能力阻止他;但以他對這個人的了解,他也知道如果這時候他沒有履行承諾,對方會永遠記住這件事……然後這件事就沒完沒了了。

所以他最後妥協地撿起那顆在角落兀自跳動的心臟,在手上翻了幾圈、確認了方向後,緩緩推入那個方型的空洞中;掌根將心臟推到底部時,手掌幾乎是完全平貼在對方的胸口上,那也只是一瞬間的事——如果對方沒有就此按住他的手的話。

 

「這樣好嗎?」

多佛朗明哥感覺到胸口被果實能力切出的空洞正緩慢而穩定的密合,最後,這幾天總是盤踞在心口的冰冷空洞終於完全消失。

「我的心臟……你就這樣還給我了?」

 

羅西南迪並沒有立刻抽手,而是任由對方按著;手掌緊貼著對方的胸口,他能清晰地感覺到對方心臟每一次的跳動……而現在,對方的心臟跳動地比平常都還要快。

「我說話算話。」羅西南迪皺著眉頭回答。

 

多佛朗明哥在對方沒刻意甩開他的情形下,將剛剛放在他心口的手拉到唇邊,低聲、卻清晰的問道,「那你呢?」

 

溫暖的氣息滑過長著繭的指節間,伴隨著那個幾乎可說是溫柔的問句。

羅西南迪猛地抽回自己的手,一咬牙,轉身快步離開;走出房門時,不知從多久前就安安靜靜地藏住氣息、靠在門邊的夏洛特沒有多問,只是踏著無聲的腳步跟上。

 

一直走到押送對象無法聽見對話的距離後,羅西南迪才開口,「找個人去幫他重新包紮。」

「是。不過軍醫還沒醒,我去可以嗎?」

「……去吧。」雖然他十分懷疑夏洛特不會認真幫討厭的對象包紮,不過現在他不想思考那麼多。

「還有……中將,你看起來很難過。」

「……很明顯嗎?」

夏洛特搖了搖頭。

「我會控制的。妳……接下來這幾天他不會再有動作,妳可以不用那麼緊張。」

「是。」

 

即使軍艦停靠在島嶼的港灣中,但風雨也只因此而減弱了一些;幾個值勤的士兵看到中將後中規中矩地行了軍禮,沒有人詢問中將跟天氣一樣陰沉的臉色是為何。

 

「那你呢?」

那個問句彷彿又在耳邊響起,問的那麼自然、那麼溫和……好像他應該要笑著回答他「我回來了」一樣。

他按照約定將心臟歸還了,而對方只問了那短短的一句話。

可恨的是他聽懂了。

 

我的心臟回來了,那你呢?我的紅心,柯拉松。

 

 

 

To be continued......

 

 

同人文章索引(連結)


 

動畫什麼時候才要播到回憶篇呢......

癡癡的等著聽柯拉先生的聲音

話說我其實已經差不多出坑了,應該說我掉坑頻率很高,不過出坑速度也挺快

能讓我陷超過兩年的坑目前還只有洛特、蛇足還有蝙蝠俠喔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