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好久沒寫這個了

應該說我好久沒用部落格了,因為正在忙著申請學校

照慣例殿下鎮樓

蛇足745  

這照片到底是......是那個微電影嗎?

這次的生放難得全員到齊了呢

而且這次的主題惡意滿滿wwwwww

蛇足八29  

這畫面一出來,大家重點都在後面的假髮上了

不過就算有什麼天大的陰謀或企劃,觀眾來信還是要唸的(雖然我聽不懂

蛇足八33  

唸完後眾人立即進入這次的企劃,首先,拿出了一顆有頭毛的保齡球

......這什麼來著?

蛇足八37  

是什麼啦!那什麼鳥啦!!!!

弄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啊!

等眾人都把那個有頭毛的保齡球提起來摸過一輪後,終於打出了那個神奇的主題

40  

真要直翻的話大概是「愛德蘭斯的最高技術體驗」(請無視我破爛的語文能力)

從上下文推斷,愛德蘭斯是......反正應該是跟護髮相關的公司名吧(懶的查

一開始不知道說了什麼,pkt優先被指名了

這次的活動好像跟之前某位粉絲來信有關,不過當初那封信我也翻不出明確意思,所以先算了

不過說到頭髮,眾人的目光挪到pkt的額頭上也是正常的(不

總之,不老童顏的pkt嘴裡喊著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不對),還是出列了

蛇足八44  

蛇足八45  

結果弄了半天,是要檢測髮質的樣子

 蛇足八46   

蛇足八47  

噢,看到這裡還是得幫pkt說句話

其實pkt只是額頭高了點,髮量應該......應該算是正常的

就算他自己在歌詞中唱了「還在禿喔~~~」可是其實是沒禿的

只是每次叫他掀劉海他就一臉勉強(ps殿下以前中分和現在旁分都時不時瀟灑一撥,髮根感覺頗堅韌沒這困擾

接下來就是專人解說了

 蛇足八49   

然後繼續測驗其他的

蛇足八50  

蛇足八55  

呃,看不懂,我滿好奇凹下去的那一項是啥

順帶一提,pkt正忐忑時,同伴們是這副模樣

蛇足八56  

親子組真是越來越有愛了,父子倆(?)感情真好

好不容易測驗告了一個段落

蛇足八57  

看看時間,原本以為其他人來不及測了

如果只有測pkt那根本是欺負人家這位三十出頭卻越長越年輕的禿......的美青年

結果這時候冷不防丟出了這張圖

蛇足八58  

k太郎的頭髮情況檢測

原來早就測完了?!慢著,你們就推pkt出來現場測啊?

不過想想也是,說到髮質/髮量檢測,大家都會想到pkt的(欸?

接下來依序又放出了眾人的檢測

蛇足八60  

蛇足八62  

蛇足八64  

其實光看這幾張,還不能確定誰的髮質好

光看左上那個框,殿下明顯佔上風(不愧是永遠的三十三歲

不過要綜合考量還是要專業人士,於是root5眾人乖乖低下頭,讓專業人士排名

蛇足八66  

先從狀況最好的開始叫

第一名:隊長

嗯,的確應該要第一名,隊長最年輕耶,髮質少了那麼幾年風吹日曬雨淋果然有差

不過目測看來,膚質倒是跟坐最右邊那兩位不老大哥差不多

第二名:咪醬

這我有點意外,我以為常染髮髮質會比較差的說,不過想想咪醬好像也沒有常染......畢竟不是本命,關注比較少

第三名:蛇足

我覺得合理,殿下除了許久以前為了演「東方見聞錄」而染了一頭驚悚的奶油色金毛獅王捲之後,頂多就是染成褐色

最近幾乎都沒再染,都是挺純的黑,就算偶爾看到頭髮有翹起來,也都是抓的,隔天就恢復成氣質典雅高傲慵懶的女王黑長直(形容詞也太多)

 

剩下兩名就要定生死了

第四名:pkt

......欸?恭喜啊pkt,恭喜你保住了你的髮線、不我是說倒數第二名的位置

第五名:k太郎

喔......你年紀第二輕啊,毛毛,少燙染多護髮,不然你很快就會看起來比上面兩位還要蒼老了(雖然是那兩個的童顏的錯

 

k太郎一臉不忍說,就不多吐槽他了。

不過觀眾應該多少都有察覺

就算粉絲們都放過root5,staff也不會放過root5的

我一直專注在眾人動作上(還要同時截圖+做紀錄),一開始沒注意到BGM有什麼不對

不過重複了N多次後,我終於發現背景音樂一直在撥放同一首:「Root5」

還記的這首歌的歌詞有多坑爹嗎?

第一段中,pkt這麼唱著(大意):

二十九歲辭掉工作,專心從事歌唱事業~~~還在禿喔~~~

這句歌詞我聽見第一次也就聽見了,反正bgm本來就一直在撥放

可是過了沒多久,我又聽見了

還在禿喔~~~

又沒過多久,又是那句

還在禿喔~~~~~~

 

staff你們好壞!!不要提醒大家這種事啦!!而且pkt才沒有禿,只是額頭高了點

 

好吧,關於髮量議題到此

眾人還做了頭部按摩

蛇足八68  

pkt你幹嘛不跟著做?!你看你身邊那位髮根堅韌的都跟著做了,你現在不做小心以後真的髮質越差越多!

 

最後,剛然還是讀者來信

一般來說,日文我是聽不懂的,不過假設是未來可能會用的的句子,我當然會認真學

例如說這次讀者來信(咪醬唸的)中直白的寫道:

最喜歡蛇足了。

喔喔我也是(沒人管你

咪醬唸完,轉頭看著殿下,殿下靦腆地笑了

可惜那笑容曇花一現,沒有截到圖,只好放張殿下的撲克臉

蛇足八71  

接下來就是說一些行程相關的事了

參加超party

蛇足八75  

看的到吃不到,只好回家吞口水乖乖打repo/宰殺錢包買專輯來支持殿下了

 蛇足八76   

啊,殿下身高不出眾,比例倒是好的沒話說,那個腿啊hshs

看看時間生放也要結束了,所以就掰~~掰~~

蛇足八79  

 

 

 

啊,慢著,我忘了一件事

上次生放我在準備申請入學面試所以沒補

原本想補一整篇,可是想想又覺得麻煩。因為他們玩的也不是twisted這種用看的就能明瞭的節目,而是這個

蛇足八11  

大富翁

我看完了時光機也沒看懂他們玩到哪去了......

所以就放張大家和樂融融的照片,repo就......啊哈哈

蛇足八12  

 

好吧,部落格因為要準備申請入學所以閒置了好久,這樣算是丟了篇東西了......

有緣下次見啊~~~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