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下呂又要出新的了啊......(看錢包)

我高二這一年花在偶像身上的錢比過去十幾年都多(遠目)

畢竟是人生中第一個活在現實的偶像......嗯,也值得啦

蛇足四20

 這次蛇下呂開的生放送是在蛇足家開的

然後,我又沒有追完

原本打算看完時光機再寫的,結果剛剛去nico跑了一圈

發現不知道是我忘了按時光機還是期限過了,總之是沒得看了

所以就把現有的圖發一發吧.......唉......

 

這次生放我晚到又早退又沒時光機,好難過啊......

 蛇足四09   

蛇足四11  

蛇足四13  

蛇足四14  

 圖放了,至於他們都說了什麼......嗯我不懂日文

不過接下來放的是最新的預告,這我還能理解就是了

蛇足四15  

嗯,這到底是哪裡呢?

是說你們是不是每次出去都亂買一堆東西?還是只有來台灣當觀光客時才瘋狂買呢?

蛇足四16  

總覺得蛇下呂越做越精緻了啊

之前吃東西的鏡頭頂多就是四個人選一個拿攝影機

下面這個情況是......?

感覺就是有攝影師也有架收音麥克風的架式

蛇足四17  

是說真正讓我內心萬獸奔騰(?)的是下面這一張。

蛇足四18  

喔喔喔喔喔?!!!

上面那個不用說,是湯毛(體型差異)

下面那個是殿下對吧?!!雖然跟上面那張因為光線問題有點色差

還因為我一直忘記把下面那個關掉所以擋到,但是右手無名指那個戒指我還是看的很清楚喔喔喔!

這不就是傳說中那個扭曲人體的遊戲嗎!!

話說上圖這個姿勢可能就只有湯毛辦的到,因為身長夠

如果我沒記錯,蛇足和Gero的身高沒差太多,That好像高一點......

總之,要是這張圖中兩個人指令交換,那應該就辦不到了呢

蛇足四19  

嗯總之每次截圖都有點來不及,所以只截到了一丁點

不過反正蛇下呂我都會買,所以也沒差就是了

然後放完宣傳短片,鏡頭又回到蛇足家中

蛇足四24  

慢著你們剛剛到底說了什麼??!

為什麼我看到用漢字拼出來的「全裸」兩個字!!

解釋清楚啊喂!!

後來不知道為啥開始看起以前的蛇下呂

蛇足四27  

啊......就是這次說要決勝負

結果Gero輸的淒淒慘慘的那次嗎?

其實比體力的話Gero就可以直接宣布勝利了(喂)

但是比做菜......雖然殿下聽說不會做菜,但看架式不像啊

而且自己一個人住總不能都叫外賣,所以果然還是會嗎?

後面我就沒多截圖了,反正截了也都是以前的蛇下呂片段

 

然後......然後那天我就身體微恙去診所了

原本想說還有時光機但沒想到居然被我錯過了

 

反正剛好有這機會,順便在這裡探討一件事好了......

關於蛇足家,應該有很多粉絲好奇長什麼樣子

目前從電腦裡的照片能找到的應該都是錄音室的照片居多

先從剛剛那堆開始說起吧

蛇足四23  

首先,這個地方是錄音室嗎?既然吉他擺在這那麼應該就是了吧?

而且開遊戲生放時也是在這邊,錄音時也是,所以電下的電腦是在錄音室......?

聽說殿下的筆電好像也不只一台,不過錄音設備應該就只有這邊有了吧?

 蛇足四33   

從後面那個吉他還有王者天下的裱框裝飾來看,是同一個地方

蛇足61  

然後還有之前在蛇下呂中出現的開頭以及結尾場景

既然Moka公主在,意思是說這也是在殿下住的地方嗎?殿下這幾年沒聽說有搬過家......吧

秉著「有Moka在的地方就是殿下家」的感覺......

蛇足147  

蛇足262  

蛇足430  

 蛇足465   

蛇足466  

這幾張我也看不出是在哪裡(應該是同一個地方),但殿下的衣服看起來很休閒......

這是比較早期的圖,耳機和戒指都和上面那張(遊戲生放時)不一樣,就暫且當作殿下是在錄音室吧

是說那張椅子感覺沒有變?就是放在遊戲生放那張圖的背景部分的那個......

然後是一張Moka特寫(雖然我的焦點完全沒放在公主身上)

蛇足287  

蛇足437  

這張圖中帶的耳機已經和上面開遊戲生放(2014/01/04)時一樣了

話說時間比較早的那幾張感覺錄音空間比較小(離後面牆壁距離很近)

但是後來的空間和背景就都變了

是換房子還是換房間還是換角度呢......?

蛇足596  

啊,小王子已經加入了的時候......

 

對了,我沒有按照時間順序,我想到哪就貼圖貼到哪

在蛇下呂なにがし4裡面也有到蛇足家

為了寫這篇我還特地去把蛇下呂拿出來截圖......(應該沒關係吧?大家都有買吧?)

蛇足  

原本以為是客廳之類的,但是那把吉他又擺在旁邊......

可是靠墊跟桌子的樣式又跟上面那張Moka特寫是一樣的

所以說我目前大概只能確認有這個地方,而且這時候兩人是面對著電視

話說有一張照片光線太美我一直以為是寫真

可是......

蛇足468  

這邊的自然光源和上一張有點像啊

 

嗯稍微整理了一下

關於殿下家裡的圖片......

這個長度已經快要比主題(蛇下呂)還要長了

但是我並不打算把這個整理弄成一篇文章

如果要說為什麼的話......

 

因為很像變態(難道不是嗎?)

盯著別人的照片然後看對方家裡的樣子

基本上就是變態這樣

所以就低調點,收在這篇repo後面吧

 

好吧,原本想說是因為生放沒追完對不起讀者(雖然沒多少)

但是越弄越多

 

我目前還有個殿下參加節目的生放沒處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Gero 蛇下呂 殿下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