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上面那個標題就是節目名稱,大家應該都知道

那麼就......呃,放張殿下鎮樓

對了,放自己的截圖可不可以?如果不可以就留言告訴我,我會撤掉

蛇足  

蛇足叔叔!蛇足哥哥!!!hshshshshshs

不要問我為啥不是放R5全體鎮樓(當然我有圖),因為我是蛇廚

 

好吧來說這次生放......

這一天當中Root5的行程貌似挺多的,原本預定八點整要開的生放送延後了十分鐘

因為在那之前Root5在某處進行握手會

而在八點的「節目名稱未定」生放後,還要參加「nicoradio」(我亂翻的,總之就那個節目,每周三固定那個)

於是五個人這次並沒有在室內開生放......

開場時五個人都站在握手會的會場外,大家看起來都很冷(據說日本當地攝氏7度),簡單開場過後就上了廂型車

上車後就成了這樣

根號五  

在車上開生放!!!

看起來很暖和呢,我想坐殿下的腿上

還有這次終於沒有按照年齡排了呢,之前因為按照年齡排所以不是隊長被切掉就是殿下被切掉(而且因為殿下不太說話所以鏡頭轉過去的頻率更低)

然後也因為是在車上開生放,網路比較不穩定

這次有很多片段miss掉是因為他們那邊的問題而不是我的電腦卡

 

然後今天有熱心的翻譯君幫忙翻譯所以我也能說詳細一點,畢竟我聽不懂日文

一開始就說了一陣子的話,據說是要找人去跑腿買吃的

然後就開了兩個選項給觀眾,問說是要吃竹筍造型還是香菇造型的巧克力,最後香菇大約44%輸了

接著就要猜拳決定誰要去買,於是兩個大叔兩個哥哥還有一個小孩(喂)就開始剪刀石頭布......

 

全部都是剪刀。

你們默契也太好了吧!!!!

 

後來就重新猜拳,第一輪殿下跟隊長就贏了,剩下三個繼續,最後是PKT輸掉

於是PKT就下車了,而且他坐在畫面最左邊(見上圖)可是要從畫面右邊下車,一邊鬼叫一邊擠過去了(好可愛),我啥都聽不懂,我只聽到他幾乎把所有人的名字都喊過了一輪

 

剩下留在車上的四個人不知道是誰說的,表示:我們還講PKT的壞話吧。

翻譯君:咪醬發推給PKT他都不會回

有鑑於我並沒有用Twitter,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多罪大惡極的事......

翻譯君:殿下:我身為一個人,不會說他壞話。

 

......啊?

這句到底是翻譯還是原文就如此微妙我也不知道......

這時因為看生放的很多人都聽不懂日文,於是大家又開始發廚

一堆人吶喊著自己是殿下的手套、外套、帽子、內褲......咳(那個喊內褲的不是我,我是喊手套)

接著一直扛下主持棒的K太郎開始宣傳專輯

 

又過了一陣子後,跑腿PKT終於回來了(直接在右邊坐下)

於是接下來眾人就是無止盡的嚼嚼嚼

根號五  

啊啊吃著雞塊的殿下好可愛

大家買了炸雞塊、罐裝玉米濃湯、Red bull(K太郎前面那一罐藍色的)、波卡洋芋片、梅子......(感謝當日神勇的翻譯君)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開始的,就有人說是要「愛的話語接龍」

可是好像也沒馬上開始,飢餓的眾人就一直嚼嚼嚼

根號五  

放一張往前不知道在拿什麼東西的殿下

接龍部分我把我看到翻譯君有翻譯出來的都記錄下來了,不過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漏看,所以要是看到有番成日文可是首尾不合的句子也不要太在意

總之一開始是奔放又熱情的PKT給出的「我愛你喔」(愛してるよ)(大概是這樣,因為我其實看不懂日文)

然後不知道誰接了「好乖好乖」(誰能告訴我這句的日文是什麼?)

然後依然不知道是誰接了「要不要去靜岡?」(按照日文文法靜岡應該是擺句首......怎麼唸啊?)

也不知道中間誰說了什麼,突然說要轉換成「哀傷的句子接龍」

咪醬接了「你有烏賊的臭味」

 

......烏賊有臭味?有臭味所以呢?咪醬你想表達?我該從哪裡吐槽這句話才好?

 

後來接龍就暫停了,要辦正事

也就是「節目名稱未定!!」每次都會唸的讀者來信

這時大家也差不多吃飽了(該吃點心了)(我說真的)

根號五  

喔喔喔我截到殿下正在舔食指的圖了!!!!!!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沒有截到舔拇指的圖真可惜)

第一來信是k太郎讀的

根據翻譯君,第一封來信詢問「成員們如果回到了海賊時代會做什麼?」

咪醬:「寶石商。」

這還真有咪醬的風格......我想咪醬應該很想把手腕腳腕手指上都套滿飾品而且還非常好看

K太郎:「把現代的胡椒拿去古代抬價。」

喔喔喔奸商啊!!而且聽起來還挺可行的!前提是你們要是歐洲那一帶的海賊,畢竟亞洲不缺香料

PKT:「練習游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到海裡。」

我說你不是海賊嗎?游泳是必備技能吧?還是你吞了惡魔果實?

 

隊長和蛇足好像都沒有回答的樣子,真可惜

 

接下來第二封信是由美麗帥氣性感又可愛的殿下讀的

然後呢......

生放整個斷線了。因為信號不穩定之類的原因......

等到恢復時就換了第三封信,由隊長唸

這封好像沒什麼亮點,因為我也不記得翻譯君有翻

 

接下來停頓了一陣子說是要看夜景

然後開始說等等的生放沒有彩排過,fooさん會擔心Root5怎麼還沒到......

接著終於把一開始買的巧克力拿出來吃

 

然後分發時有人哼了某首廣告歌(台灣也有播)就是某個香菇品牌(元氣の菇......好像是)

我那時候沒看見誰嘴巴在動,但是從音高上判斷應該是咪醬或殿下

後來好像有人說那是咪醬(這也太可愛)

這時因為也時間不早了,另一邊的生放也開始了,可是特別嘉賓的這五個人還在路上等紅燈......

 

然後這時五個人也吃吃喝喝的差不多了

都進入以下這種有點睏又硬要笑的萌萌狀態

根號五  

也累了呢,好辛苦

最後一封來信的署名是「內褲的神」,我記得之前也讀過這位大大的信,上次貌似是問K太郎的內褲顏色

這次是問說成員們的課業成績好不好

這時,又斷線了

所以我只能片段知道一些

好像說隊長是應慶(這是大學嗎?懶的查)

然後殿下回答說他以前都不寫暑假作業

 

接下來就完全斷線,斷線了非常久,到九點我只好辛酸的關掉他

 

至於接下去的那個節目,我可能下星期看完時光機後再補上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啦




Snakaholic's Delusion(其實就只是個目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