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嗚不要最後一次,才不是最後一次嗚啊啊啊啊啊QAQ我不相信啊啊啊啊(滿地滾
不要分開嘛......
好吧先來整理一下情緒.......(深呼吸)先來張鎮樓圖吧

995.jpg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時候拍的,但我很喜歡這種氣氛......

我也很羨慕k太郎的右手擺的位置(喂

好吧那麼......

話說演唱會時悠凌我的血量大概是平時的30%左右,腰拉傷(原因不明)、腿部肌肉痠痛(體育選修)、還有一點輕微喉嚨痛(感冒)

不過這通通不能阻止我拼命踮腳、試圖越過前方170妹子的肩膀看見殿下、並且瘋了一樣的大吼大叫(欸你

既然都說了前面妹子一百七,那當然必須補充一下悠凌我的身高,那個.......反正沒到一五五就是了

有沒有在看這篇文章的妹子妳剛好長的超高,站在面對舞台的左側超偏位置、那個高起來的台階邊緣的啊?有的話......妳當初看表演有感覺到我在妳背後跳躍的辛勞嗎?(喂


在演出即將開始前音樂忽然轉大聲,觀眾就先是一陣尖叫

然後一句話都不說就直接開唱了,唱了兩首後就停下來和粉絲打招呼+玩猜謎遊戲

題目是開場前跟粉絲募集的,由元氣來發問,五個人用白板作答

Q1:台灣的計程車是什麼顏色?
問題一說完,台下螢光棒瞬間就只剩下黃色的了
主持:你們這也放水放太兇了!不要放水!

五個人全對後,粉絲發出了很開心的歡呼,對此PKT表示:

「YA什麼YA啊wwwww不就是你們提示的嗎www要是這樣我們還答錯就是笨蛋了!」


Q2:台灣最高的山是什麼山呢
台下居然有人用螢光棒直接排了一個「玉」給台上看
主持:不要再提示了!我沒想到這個也可以提示......

於是眾人掀開小白板,五個人答案一模一樣-------------

王山wwwwwwwww那一點太不明顯了嗎!
台下一瞬間全部笑崩,然後又拼命的對他們喊要加一點
雖然最後大家都加到正確位置了,但一開始是全錯的喔所以不算分

蛇足:沒有作弊啊,本來就有這一點的不是吧?對吧?對吧?

不我敢肯定絕對沒有wwwwww


Q3:台灣最美的風景是?
台下直接比「」,可是K太郎看成暫停的手勢,隊長因為不確定乾脆就畫兩隻手比成的「

蛇足(對K太郎):你沒有答對代表你不認同,所以才想不到,快給我道歉。
K太郎:非常對不起。

別道歉啊喂wwwwww不過這麼鬼畜的殿下,我也喜歡<3


Q4:台灣用手勢比數字6時會怎麼比?(日本會用一隻手比五另一隻比一)
當然台下又直接比了,超級不聽主持人的話
後來大家都看得差不多了就開始畫,可是因為殿下畫工很......很差強人意,所以乾脆直接跑到舞台前半蹲,叫觀眾比給他畫

光明正大的作弊啊殿下wwwwww(被主持人打了)

雖然大家都答對了,但我還是要說:殿下畫的手真的不怎麼樣。
可以辨識啦,但也就只是可以辨識......


Q5:颱風天要做什麼?
這誰出的wwwwwww哪個天才出的!最好有外國人會知道啦wwwwwww
我看到有人比划船,有人比水的波浪,台上五個人滿臉「?!!!」

最後答案比較接近的是殿下寫的「划船」還有隊長畫的划船圖像
不過因為嚴格說起來划船和泛舟(正解)是兩件事,所以在隊長的狡辯下,圖獲得0.5分

後來還解釋了一下:這是台灣的流行語(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不然要幹嘛)

最後統計成績,k太郎墊底,於是接受懲罰
懲罰題目:模仿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蛋黃哥。

k太郎:(ˊ A ˋ).......(趴倒)
後排觀眾:見えない(看不見)----------
k太郎:(ˊ A ˋ)(爬起來)................(趴倒)
後排觀眾:見えない(看不見)-------------------------

K太郎你趴再多次,像我這樣的矮子都是看-----不------見----------的喔wwwwwww(被前面的人擋住了啊啊)

其餘四人:你就站著用表情呈現
k太郎:(  ˊ A ˋ).......(歪頭)............可以了吧!!OAO!

可以了我看到了wwwww非常感謝k太郎體諒矮子wwwwww


猜謎活動到一個段落,後來有抽籤,抽十個可惡的幸運兒,分兩批上去和他們一起唱歌
可惡.......我也想要去啦啊啊啊啊啊QAQ!

我想要站在殿下旁邊和他一起拿歌詞的紙!

我想要殿下用手指著歌詞告訴我哪裡要開始唱!!!

我想要跟殿下握手跟他說「最喜歡你了!從三年前就最喜歡你了!」啊啊啊!!

說真的,當那十個妹子在台上時,台下尖叫聲的意義跟之前完全不同
之前大概是「 喔喔喔喔喔我的男神(們)好帥啊喔喔喔我傾家蕩產也要一生推啊那個氣音超讚喔喔喔」
有妹子在台上時大概是「淦淦淦淦淦我也好想要啊啊啊不要靠近那女人啊讓我來、讓我來啊淦淦淦淦淦」

好吧我承認,別人我不知道,總之我是這樣
最後還有讓十個幸運兒說感想,大部分都是說很開心、非常緊張

和殿下一起唱的其中一個忽然鼓起勇氣表示:「對、對不起,可是我最喜歡的是咪醬!」
艮----------這種事不需要講出來!又不是大家都抽到自己男神你為啥非要講出來!
以正常禮貌好歹前面加一句「我也很喜歡蛇足」啊!就算不是真的但出於禮貌好歹給我加上去啊--------對不起你個大頭啊妳以為是發好人卡嗎???

不過也因為有人開頭了,換跟咪醬合唱的兩個妹子其中有一個也表示:

「那個......非常謝謝咪醬,可、可是,我最喜歡蛇足了!

好吧,至少殿下跟咪醬一個換一個,扯平了......


接著又回歸正常演唱,歌曲順序我記不清楚了,就把每首記得的都說一下......

Love Ninja的固定動作本來就是前後跳跳跳.......當然殿下是沒在動,最後pv中那一聲被發現的「啊」是由pkt喊的,超、級、銷、魂;
而且開始唱之前殿下還有暖身(友人采仙補充),可、可是殿下,你又沒要動.......?

唱千本櫻時pkt一直瘋狂的帶氣氛,台上台下都在大吼大叫

Love Treasure時還有把麥克風伸給台下要大家一起唱,於是我也歡樂的跟著唱了那個錯誤發音(ˊ v ˋ)

Love Hunter就是瘋狂nya nya nya,nya nya nya然後nya nya nya


喔對了,五個人穿的黑色短袖正面都是跟號五的標誌,但背面每個人都不同喔
殿下的衣服背面是Dasoku33

.......殿下你不用強調,大家都知道的,真的

活動中有某個女孩子尖叫時,PKT表示聽到了海豚的聲音;海豚......你就說是女孩子的尖叫就好了嘛

忘記是唱哪首歌時殿下還有跑去攻擊PKT的肚子,讓PKT的聲音一度消失


接近尾聲時五個人有輪流發表感想

k太郎站的最靠近左邊所以先說了,結果被接下去的人抱怨他把可以說的都說完了

某個人(好像是pkt)說話中間有停頓一下,台下有妹子高喊「不要哭」,立刻就回應:「沒有哭啊OwO?」

蛇足說著說著也是停頓,沉默幾秒後看向觀眾:「啊,妳們要回應啊。」
於是粉絲很給面子的開始喔喔喔喔喔喔的吶喊


最後有讓大家往中間集中要拍照,不過這次我實在太邊緣了,百分之三千拍不到我QAQ


其實整場活動的記憶真的不多,大概就是看著殿下的臉我就開心了(友人采仙則是看著咪醬就開心了)

因為有之前參加過殿下表演的經驗,我知道一走出來就要擊掌,但是采仙整個錯愕(而且咪醬還站第一個)

殿下站在最後一個,而且一邊和粉絲HIGH TOUCH一邊發出頗微妙的聲音(大概是有固定時間間隔的be、be、be......)

而且跟在我身後的采仙表示,殿下跟我擊掌完後那個詭異的聲音就消失了.......所以那到底是什麼?


後來筋疲力盡又沒吃中餐的兩個矮子就先去吃飯,然後到九五樂府買了相關產品後......維持著亢奮又失落的心情各自回家了

午場還好,聽說晚場觀眾直接飆淚

總之......憑我破碎的記憶只能想起這些,如果有想到我會再補充的

那麼我是悠凌,簡短的REPO在此結束



補充資料

【動漫追追追】ROOT FIVE 睽違兩年再來台!Part1

【動漫追追追】ROOT FIVE 睽違兩年再來台!Part2



Snakaholic's delusion(就只是個目錄)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