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下方加收殿下拆封ps4的生放......雖然只有幾張圖(不想獨立開一篇文章

蛇足七60  

今天有玩這個喔!!!

不知道這是什麼的人趕快點進來吧!!

這是個扭曲人體、讓圍觀者血脈賁張(?)的神之遊戲!

 

不過我還是按照時間先後說起吧......

蛇足七38  

其實一開始的開場畫面是隊長無比慵懶的躺姿,沒截到圖真可惜

今天的咪醬格外活潑......

大概是有感於兩個活潑的成員都沒來只好自立自強了?

接著就是(我永遠聽不懂的)讀者來信......

蛇足七40

蛇足七41    

蛇足七46  

接下來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蛇足七47  

.......這、這各種諧音有點煩......

硬要翻譯的話就是「Root5的奧運」!!(還真隨便

當然,輸了會有懲罰的

蛇足七48  

咪醬手上那小小的一杯......估計是檸檬汁吧,純度不得而知

反正、反正不要是牙膏就好!!

 

那麼就開始比賽啦!!

第一項是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或玩過的這個!

飛碟球  

......的縮小版。

蛇足七50  

居然真的可以玩!!!!居然真的可以!!!!

而且玩得很開心!!戰況超激烈的!

蛇足七52  

如圖所示,右側是咪醬、左側是隊長,中間那個若隱若現吊人胃口讓人想撲的領口是殿下

咪醬連進了三球,完勝

是說這我就沒截圖了......這個就算戰況再激烈,靜態圖也只看的到殘影啊

總之下一輪換殿下和隊長

蛇足七53  

隊長進了兩球後,殿下又進了兩球,平手收場

蛇足七54  

然後再換殿下跟咪醬

蛇足七55  

蛇足七56  

啊,雖然圖片看不出來,但這局戰況真的有比較激烈

打了很久,那個圓盤還飛出去了兩次

殿下有進一球,但咪醬還是贏了

啊,咪醬你有練過對吧?可是練這個要幹嘛wwwwww

總之,除了咪醬之外的兩人都一口乾了檸檬汁(應該是

 

接下來,就是讓內行人hshs不已的這個遊戲了!!

蛇足七60  

名稱好像是twisted。顧名思義,是個要扭曲人體的遊戲!!(大概吧,我英文不好

我只有看別人玩過......如果我沒理解錯,規則如下

首先,除了舖在地上的遊戲紙外,還有一個命運轉盤

蛇足七61  

指令有分成「身體部位」和「顏色」

雙手雙腳,總共四個點,輪盤指到哪個顏色,玩家就要把指定部位按到指定顏色上

如上圖,每個顏色有六個點可以踩

可以選擇比較穩的點,也可以故意伸手腳干擾對手(但自己也會不穩)

總之,先倒先輸

 

如果說到這裡,還沒有感受到這個遊戲的美好之處的話......

放心,這次我截圖截到手都快抽筋了,絕對能體會的(還要一邊擦鼻血

喔,還要感謝多角度拍攝的staff們,觀眾都愛你們wwwwww

 

第一場是殿下對咪醬!!

預備姿勢這我倒是不清楚,不過既然r5這樣擺那就是這樣啦

蛇足七62  

然後才沒轉幾次,兩人動作就成了這樣

蛇足七65  

蛇足七66  

其實這時兩人還沒有接觸,但接下來隨著遊戲繼續......(隊長轉轉中

蛇足七67  

蛇足七68  

蛇足七69  

開始糾纏在一起啦~~

蛇足七71  

......別問我這動作怎麼來的。

總之,殿下很完美地詮釋了何謂「達成目的時順便妨礙他人」

目測殿下的重量有一部份都丟到咪醬膝蓋上去了

今天眾人的襪子剛好都不同色,還勉強分得出誰是誰啦.......

蛇足七72  

蛇足七73  

咪醬的腳......連臀部都要懸空了啊我說

殿下倒是輕鬆如意的樣子

沒過多久,果不其然......

蛇足七74  

咪醬,敗。

殿下居然贏了?我有點意外啊......

接下來則是最近十分有愛的親子組:殿下以及隊長。

蛇足七75  

隊長一上場就擾敵戰術嗎?可是都還沒開始比就對著殿下的臉吹氣,效果是?

好吧,開始之後,蛇足再度採取十分驚險的攻勢......

蛇足七76  

蛇足七77  

蛇足七78  

放圖到此,大家先仔細觀察一下情勢

此時兩人都偏向圖紙的紅色那邊

可是咪醬神手此時幫殿下轉出了一個無比強大的指令:

「右腳+綠色」

蛇足七79  

殿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喔喔喔喔喔喔喔hshshshshshs

您的動作超強啊!!

你居然從隊長的身體上直接跨過去了嗎?!

看不清楚?換個角度再看!

蛇足七80  

然後讓我們感謝神之staff給我們的第三個視角!!

蛇足七81  

殿下您居然!!您要知道這個角度叫因凡畫出來的話,別人都會說獵奇啊!!

殿下的右腳跟右手的位置好獵奇啊!!

蛇足七82  

蛇足七83  

喔,報應來了,剛剛壓在咪醬身上,現在被隊長坐wwwww

蛇足七84  

嗯,其實這狀況看似驚險

其實好像還是殿下比較穩的樣子,畢竟隊長是靠殿下撐著

要是殿下下一步換了位置,隊長大概就會少一個支撐點

殿下雖然要硬扛著自家年少隊長,但好歹雙腳跟左手撐了個很穩的三角形......

蛇足七85  

蛇足七86  

至此殿下依然是穩穩的壓低姿勢......

隊長也沒空再和殿下深情對唱了(不久前真的有,配合著背景音樂......

然後......

沒有然後了。

蛇足七88  

蛇足,勝。

居然又贏了?!居然!!!

 

第三局理所當然是咪醬和隊長

老實說我原本想說截一些圖意思一下就好(咳

不過因為實在太......猥瑣/精彩/萌/誘人......了,所以還是截了一定數量

 

蛇足七89  

蛇足七90  

蛇足七91  

蛇足七92  

正當隊長處於艱辛的伏地挺身預備姿勢時,咪醬看起來還挺愜意的?(而且很萌hshs

這遊戲有這麼和平嗎?

當然沒有。

蛇足七93  

蛇足七94  

蛇足七95  

此時的隊長頗艱難地雙手交叉撐地板

終於來了個指令可以讓左手換位置,於是隊長就這麼一坐----------

蛇足七96  

坐出了一個有點萌的姿勢

蛇足七97  

你們是在萌什麼??!你們這樣到底該算是薔薇還是百合??!!!!!

你以為我是因為隊長(小鳥依人地)靠在(羞怯扭頭的)咪醬身上才這麼說的嗎?

如果你還沒發現這張圖哪裡有問題!有請神奇staff換角度!!!

蛇足七98  

那隻手在一個很尷尬的位置啊啊啊啊啊啊啊!!!!!(噴火

為了按住那個黃色死死不放手的隊長,以及為了踩住綠色而不能換位置的咪醬!!!

咪醬!你這羞怯的笑容是要逼死誰?!

蛇足七99  

蛇足七100  

蛇足七101  

Koman,敗。

隊長,您年紀輕輕居然二連敗.....

 

話說,有人留言表示:「新cp誕生」

Root5,進攻腐女界好徹底啊......

咱們先不討論那個人盡皆知的蛇廚pokota(粉雪[ニコニ紅白2010],請見4:16,這實在太強了)

這五位的感情是與日俱增......(【蛇足×みーちゃん】ポッキーゲーム)

前陣子的單曲中又出現了有點神祕的歌詞(純愛delusion,請見1:18,搭配歌詞和pv)

現在又有新cp啦,這還真是個強大的團體......

 喔,之前有一次生放pkt還有壓在k太郎身上......那個我就沒有截圖了

好吧,說好的日本人生性穩重呢?我知道這不適用wwwww我也不希望適用wwwwww

 

考慮到眾人的體力(大概吧),遊戲時間就這麼結束了

接下來又是粉絲來信

蛇足七102  

蛇足七104  

蛇足七106  

是說這時候隊長一直眼神渙散啊,沒事嘛?精神上累了?

蛇足七108  

後來有粉絲來信,問了個很......惡意的問題wwwww

問題是跟隊長以及蛇足的身高有關,大概是說誰高誰矮?

我真的覺得是故意的啊!!

這種資料隨便打聽隨便就有啊,而且隊長的鞋跟還不足以說明一切嘛!(不

總之,既然粉絲都問了,只好現場比一下......

蛇足七110  

啊,我不意外

殿下身高大概是168到169之間,隊長......據說是165,可是這個差距看起來高過三公分了耶?

順帶一提,後面超過180的咪醬勝利XD

 

蛇足七112  

(圖片最上方注目)

staff你們不要壞心!!身高什麼的不要測!大家都已經知道了XD

 

意外的小插曲過後就又是讀者來信啦

蛇足七114  

然後又是壓榨我錢包的宣傳時間

蛇足七119  

蛇足七120  

好啦,只要有蛇殿我就會去買啦......

最後就是說再見的時間啦,掰掰~~~~

蛇足七121  

 

 


 

Root5說再見了,可是這篇文章還要繼續......

讓我們把鏡頭拉回幾天前,殿下自己開的生放......

プレステ4を設置する放送。ゲスト(クレオパトラ 桑原)

以上是節目標題

簡單說內容的話......就是殿下在玩ps4,更精確來說是在安裝而已

有鑑於我本人不管是掌上機台還是搖桿都沒拿過,不要強迫我說那是什麼

我可以為殿下砸錢買專輯雜誌但不可能為了他變成電玩宅QAQ

就像我可以因為殿下而認得root5成員但我不會為了殿下而愛上林志玲XD

好吧,廢話完了就進入正題吧

這次我進去不斷的被踢出來,平均點進去五秒被踢一次

後來換了瀏覽器才好一點.....

蛇足七01  

冬天耶,雖然在室內不過殿下居然穿著短袖!

蛇足七03  

接下來就是無限安裝下載,以及小王子 ファル

我只能說 ファル超級搶鏡,而且很黏爸爸

蛇足七04  

蛇足七05  

蛇足七06  

鏡頭轉轉轉

蛇足七07  

蛇足七08  

蛇足七12  

蛇足七14  

蛇足七15  

蛇足七21  

蛇足七23  

這是......這什麼遊戲來著?

蛇足七24  

蛇足七26  

蛇足七29  

圖片到此結束

這生放總共一小時

所以眾人看了 ファル、兩個人、以及一片藍色螢幕一小時

不過我看大家還沒啥不滿wwwww畢竟只要有殿下就好,是這樣嗎wwww

 

這次唯一我有看懂的小插曲是在輸入密碼時

鏡頭是兩人手動控制的,所以有時候照螢幕有時候照人(時不時還被ファル擋掉一些

某次對準鏡頭時,似乎是忘了這件事,殿下非常流暢地輸入了密碼.......

時間不長,我那時候因為剛好在重新整理所以只看到半秒,但我估計大概出現了三四秒

雖然只有帳號......不過也是天機了

不知是誰(應該是蛇足)隨即用手遮住鏡頭

表示:

你們什麼都沒看到。

......是,我什麼都沒看到

而且還重複了好多次,觀眾也配合地留言表示:嗯,剛剛都是夢。

 

怎麼說呢......這三十三歲又四十八個月的哥哥怎麼依然如此可愛呢......

 

好吧,那麼這次廢話就到這啦

希望能讓更多人關注NICO歌手、關注root5、關注行走的工口殿、關注蛇足!!!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