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的生放還沒補......(遠目

時間順序都亂了啊......

好吧好吧,總之還是這邊先好了,上一次很花時間啊,超長的,找個良辰吉日有時間再弄

那麼先來張賣萌的殿下鎮樓吧

蛇足719  

殿下,說真的您是開美肌模式嗎?不是的話所有女生會哭泣喔

那麼這次的生放,其實本來標題是:Root5的節目名稱未定!!  ~吃巧克力鍋的r5~

說明文則是「由於情人節快要到來,這集Root5將要試吃各種食材沾巧克力鍋!!!」

那個「各種食材」看得我一陣心寒,腦中浮現了曾經的......

 煉乳 牙膏  

煉乳黑咖啡飯以及牙膏飯

「啊,你們又要來玩食物啦?殿下你的腸胃......好嗎?」

抱著這樣的想法,這次的生放開始了......

蛇足六01  

據說k太郎身體不適,生放前一天的表演也沒出場呢

最後拍照時,還為了這點而要求大家把螢光棒全部調成綠色的,真溫馨

也因為偉大的主持人不在,所以今天主要主持的是PKT

(雖然這麼說,但我截圖依舊以殿下為主)

蛇足六02  

然後一開始就是無止盡的、我聽不懂的聊天(據說是在討論巡演

所以一路放圖吧

蛇足六03  

蛇足六05  

蛇足六07  蛇足六08  

這邊我依然聽不懂,不過針對上面的中文留言倒是可以說一下

因為隊長今天襪子不同色,有人問說是穿錯還是造型

很多人說是造型啦,我也覺得是。不過我還是有個想法

只要人帥,怎麼錯都是造形

就像聖人寫錯字叫通同字,我們寫錯字就是寫錯字一樣......

蛇足六10  

蛇足六11  

蛇足六12  

蛇足六14  

蛇足六16  

蛇足六23  

殿下這時把圍巾拿下來甩了,不過截圖也都是殘影,看不清楚

話說殿下今天一身黑啊!

沒拿下來甩我都不知道殿下有圍圍巾......

蛇足六26  

蛇足六30  

接下來終於進入下一階段了

工作組拿出了三個巨大的......籤桶(盆子

蛇足六31  

由左到右的字依序是:場所、年齡、戀愛型態

結果居然是要演情境劇!!(而且完全不討論直接演!

猜拳分組後,分成親子組、PKT咪醬隊

啊,應該大家都知道親子組吧?畢竟隊長跟殿下年齡差了一小段(確定只有一小段?

不過接下來我家小電十分不配合地不斷停畫面

所以親子組首先上演的片段我看的斷斷續續

抽到的籤如下

場所:學校(這我不確定)

年齡:男(koman)33、女(蛇足)22

戀愛型態: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這也不確定)

 

然後親子組討論了一下男女相見場景,最後決定

廁所

等等!為什麼是廁所?

什麼樣的男女會在廁所巧遇?!

這世界上很少男女共廁吧?!!!!

啊,殘障廁所倒是很多......等等那不是重點啊!

這邊因為電腦很緩慢,所以截圖來不及

蛇足六32  

於是隊長開始演廁所裡的各種動作

殿下則是秀氣地雙腿併攏打斜、雙手放置膝上坐下

好美!!這樣的殿下我也可以!!

總之兩人演繹了一堆廁所文化之後,終於相見了------

蛇足六33  

什麼狀況啦wwwwwwww

話說隊長你這樣有點像女孩子您知道嗎?

兩人就維持了這個樣子,兩個人欲言又止、欲言又止、欲言又止......

最後隊長不知說了啥

殿下回應:

やだ~~(捧臉害羞貌)

嗚喔我的耳朵受到震撼了----------

那個重低音又棒讀的やだ是怎麼回事嘎啊啊啊啊

你確定世界上真的有這種重低音的女孩子嗎?!有嗎?!!!(好吧其實應該也有

最後殿下不知為何,非常用力地推開隊長了

等等!戀情有開始嗎?!

 

好吧,不管有沒有開始,總之該換下一組了

蛇足六34  

就算我廚殿下,我大部分時間還是保留著理智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覺得這組應該會演得比較好......(被打

好吧,於是開始抽抽樂!

場所:(沒看到)(大概是車上?)

年齡:男(PKT)80、女(咪醬)104

戀愛型態:靈感強烈的人之戀

蛇足六36  

 

......

我該從何吐槽起?!!!

首先那個年齡!工作組算你們有梗!你確定這是該開始戀愛的年紀?

什麼叫做「靈感強烈的人之戀」?!!難道是第六感生死戀嗎不對啊!!

蛇足六35  

好吧,不管這題目到底又多強大,還是要演出

於是PKT和咪醬就開始演

一開始好像是在開車?(有握方向盤的動作

然後其中一個睡著,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接著踩了煞車

然後兩人下車後,為了演好老人,兩人都駝背

咪醬腳還一直抖(站不穩),說話也裝成沒牙齒的樣子(這也太威

後來咪醬跌倒了

蛇足六39  

後來發生什麼事我就沒看懂了

我只能說這組都沒笑場(上一組上完廁所後就笑到最後

兩人佝僂著身軀,一結束就瞬間站直了(返老還童嗎兩位?

這時,親子組一直在一旁相親相愛地看著戲

蛇足六40  

看完之後居然開投票了!

問題:覺得哪一組可以展開戀情?

我居然想選演那個老人之戀的那組(掩面),不過最後還是昧著良心戳了親子組

至於結果......

蛇足六42  

這、這.......這真是個艱難的問題啊......

 

接下來又換親子組了

年齡:男(蛇足)24、女(koman)118

118又是什麼?!staff你們給個解釋!!!!

這是什麼年齡差?!

你們已經比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還要強了你們知道嗎?!!!

場景:學校體育館(最後好像衍伸設定說殿下是老師)

至於戀愛型態......

蛇足六45  

不倫and大人的戀愛

女方可以當你祖先了!還是她根本就是祖先!

與其說大人的戀愛你不如說是人瑞的戀愛

親子組聽完的表情是這樣

蛇足六46  

隔著一張截圖都能感受到的無言......

總之還是開始了

起初隊長扮演著老人,因為很老了所以腰彎很低(隊長您辛苦了

殿下則是瀟灑地到處走

當男女主角在畫面中相遇的一剎那------

推開。

殿下您為啥要推開老人?!還作勢抽菸!!(不是老師嗎!!

蛇足六47  

於是老人跌倒了,站起來後又踏著蹣跚的步伐往男主角(蛇足)走來

於是-------

蛇足六48  

二度推開OAO

截圖不清楚,補充:是按住老人的背然後往旁邊推

不要這樣啊!

善待老人啊喂!

第三次相遇時,殿下終於主動攙扶

原來剛剛不是故意推開而是沒看到嗎?!真假?!

蛇足六50  

然後還幫忙撿東西.....(拿巨型籤筒當道具

拿起籤筒,把裡面的紙拿起來------

餵給隊長吃

隊長吃了

他咬下去惹------!!!

 

不要吃---------你是山羊嗎?!殿下您們究竟是?!!!

然後吃一吃,隊長不支倒地(就說不要亂吃了!!牙膏飯吃不夠嗎?!

於是,殿下開始CPR

蛇足六51  

你與其CPR不如一開始不要餵老人吃紙......

喔,不過殿下CPR挺標準的

至少比台灣很多偶像劇跟鄉土劇標準

ps:跪在身側、雙手打直、雙手相扣(這個殿下沒做)、掌根按在兩邊乳頭連線中央位置

然後做一做,按照台灣偶像劇的定律,人該醒了

不過Root5不愧是個神祕團體

蛇足六52  

據說女主角死了(雖然從男主角的笑容看不出來

其實活到118歲也是......高齡啦,按照台灣習俗喪帖上都可以加紅色了(沒亂講,真的

 

好吧,全劇終

話說回來,比起演戲,親子組更有愛的時候是坐在旁邊的時候------

蛇足六53  

這到底是什麼黑道大哥跟大哥的女人的姿勢?

你們差這麼多歲,萌你們兩個的粉絲知道嗎?(住口

最後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直接做了調查

問題:戀情開始了嗎?

1.是

2.不是

結果如下

蛇足六54  

居然開始了嗎??

想想也是啦

假設有個女的活到108歲沒談過戀愛

有一天看到一個帥氣的年輕人(咳)攙扶他

就算那個人吸菸還無視她兩次、後來還餵她吃紙

但這男的總算也是她的初吻(CPR嘴對嘴),要這樣解釋的話也能說戀情開始了啦......

不過立馬結束(這也太快

 

演完不明所以的戲之後,該宣傳了

蛇足六55 蛇足六56   

 好啦好啦,宣傳一段的結論就是叫我宰殺錢包君

以錢包君作為祭品,召喚這個

蛇足六57  

PV合集

很煩耶怎麼又來了......雖然這麼說,但我會乖乖貢獻錢包君的

之前有說Merry go round拍了新MV,是在這裏面嗎?

當初是因為預算不夠加上你們都不習慣鏡頭才會拍那種簡易MV吧?

從Merry go round到Love treasure,看看你們進步多少?

總之,沒有白金會員的平民們(包括我),生放結束啦!!

 

......有沒有覺得自己忘了什麼?

不管有沒有,請拉到本文最上方,看看鎮樓圖下方的第二行字

 

......

 

 

 

說好的巧克力鍋呢??

是......出了什麼意外嗎?

還是你們終於發現這樣玩對身體不好所以取消了?

總之後來白金會員們也說他們到最後都沒吃

 

因為他們遲遲沒有開鍋所以觀眾也在討論

不知為何大家一致認定所謂的巧克力鍋會變成牙膏鍋

 

後來觀眾們還談到情人節巧克力

這明明是很夢幻的話題

可是最後卻討論到「聽說在巧克力中加血,對方吃下後會喜歡你」的黑暗話題

這、這真的沒問題?

問題有點大吧?

 

好吧,總之這次生放告一段落

至於悠凌我的擒人節(無錯字)嘛......

在上學

基本上在學校會送情人節禮物的就是學姐學妹了(遠目

 

 好吧,請多多支持殿下和Root5喔!!掰掰!!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