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把自己寫的文發上來之前,決定先說明一下

如果在看這篇文的人,你不知道吾命騎士是什麼,請先去查一下,然後把原書看完

如果看到這邊,你要問我同人是什麼,那也先去查一下,查完有興趣再回來看過

如果以上兩點都沒問題,我要聲明,這不是BL,分類是普遍級

 

好吧,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點了

想當年,御我老師的吾命騎士還未完結(完結後也是)時,有多少同人作家腦補了第三十九代小騎士......

沒想到,御我大神很威風地出版了吾命39,於是當時也正在腦補中的本人我也就暫時斷了這妄念專心去考基測

(沒打錯,是基測,那年我國三)

不過呢,就在兩年半後,學測當頭時,有個叫做腦補小精靈的東西異常活躍

所以我就開始瘋狂敲鍵盤了

 

基礎設定是三年前腦補的,不過就是把當年幻想的39代再往後延,變成第四十代

接著還有一點需要放大加粗字體來提醒

悠凌我打出這篇文的時間點,是在吾命39第二集還沒出以前

換言之,內容有可能會跟之後御我老師出的吾命39續集原作牴觸

如果可以硬拗修正,那我就修,如果不行,我就裝死(喂)

所以假設在未來有人看到劇情設定牴觸,除非是跟吾命39第一集內容不合,不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看不到未來也看不到御我老師的腦子,謝謝

目前所有設定皆為腦補,如果是在吾命39有提到的設定大致上都會沿用

 

那麼,這不成熟的文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以毒舌好友冰冰的說法:你的文風像是卡在護玄跟御我中間,而且也沒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