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殿下鎮樓

蛇足  

這是殿下正在拍攝寫真集的樣子

我不得不吶喊一下......

殿下穿這樣好年輕啊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因為本命的黑灰色換成了比較鮮豔的顏色嗎?

還是因為頭髮稍微抓了一下?

還是因為帆布鞋+吉他這種充滿年輕氣息的組合??

還是因為臉上的皺紋被蓋住......(被打飛)

 

學校居然有同學看著這張照片回答:看起來十五歲。

十五歲!

十五歲!!!!!!(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喔喔不知道殿下聽到會不會開心?比真實年齡少了二十一......啊不,少了十八歲呢wwwwww

 

好,發廚到此為止,我要辦正事了

(呃慢著,我寫這篇記錄的目的不是也是發廚嗎......?)

 

總而言之,因為時間上的問題,這次的生放我只能看時光機,但還是決定要記錄

 

啊,有鑑於我是蛇廚而且聽不懂日文又沒有翻譯君

讓我們直接從Root5登場開始吧......(反正前面我也聽不懂)

由於上一場車上生放送,所以眾人貌似是晚到了(連結在此請點

一直到大約二十二分鐘才登場

然後.......然後......

所有看這篇文章的Koman和けたろ粉絲,對不起

因為我截圖基本上是看到殿下才會截圖

然後ニコラジ的現場鏡頭又是左右轉來轉去,然後Root5又是按照年齡坐,換句話說......

けたろ只截到了部分,而Koman貌似完全......沒截到......

好吧就放圖......

RF  

RF  

RF  

RF  

 

眾人接受指令,開始10秒介紹新單曲

然後隊長和蛇足猜拳,決定說的順序(兩人分別在最右和最左)

結果從蛇足開始

由於沒有翻譯君,我一句都聽不懂,我只能說眾人的反應

首先是殿下,用還算從容的態度和普通語速開始說,還沒說完十秒就到了,強制換人

接下來是PKT,很完美地在時間結束前一秒說完

然後是好孩子咪醬,咪醬只講了「Love Treasureわ------」就停了,然後就去害羞掩面了......

換到K太郎時,一整個語無倫次,不過還是說了幾句話

最後是隊長,隊長貌似太早開始說了,不過還是有說出話

 

眾人一整個驚慌啊

接下來是投票,是投誰說的最不好

結果如下不解釋

RF  

雖然很多人因為看錯或看不懂所以選錯

不過這個比例主要應該是日本的,所以......準確度應該還是有

於是咪醬只好去人物模仿了,模仿誰我沒注意也不認得......

寫作模仿,唸做賣萌

然後又是專輯介紹了,把Love Treasure的寫實PV放了一遍,嗯......話說我還沒買呢

如果說這次PV有什麼亮點,那應該就是奔跑的殿下(Love TreasurePV動畫版  真人版  KTV版 連結

殿下奔跑根本NICO奇景wwwwww

話說我看時光機時也一直卡,筆電傲嬌啊啊啊啊(崩潰

 

歌曲放完後則是繪師畫的Root5眾人

RF  

隊長啊啊啊你怎麼了,繪師你是想惡搞還是來不及畫還是角度真的就是這樣啊啊啊

神奇寶貝球是怎麼回事???

還有,殿下你需要Red Bull還是蠻牛嗎?

 

接著貌似主角就換成帥氣的Fooさん了

然後......然後......

所有Fooさん的粉絲對不起

我是蛇廚我蛇足本命我最近很忙而且我的電腦很當一分鐘的影片我要看三分鐘我真的沒時間於是我--------

關掉了網頁

對不起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我超過份的!!!

 

好吧總之......

這次我能寫的有限啊......而且我又錯過了一次生放,等模擬考後再補好了......

那麼就這樣啦

 

希望我能繼續這樣記錄下去......

也希望殿下能永遠維持年輕美麗wwwwww

 

Snakaholic's delusion(就只是個目錄而已)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