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是最後!怎麼又是最後QAQ......啊啊啊啊

1008.jpg 

好吧其實這張是結束後拍的照片......先放來催淚

然後製作組強人所難,在這集放出了以下文字
大家好!本節目將於本次放送邁入第61回放送。

大家最近過的如何呢?

本次放送將是蛇足以主持身分最後一次參與演出,
畢竟都是最後了,請大家不要哭泣,
收起我們的悲傷,開朗地和5人一起度過這段時光吧!


你開朗給我看!你開朗給我看啊啊啊啊QAQ!

好吧,開朗、要開朗的.....那......那我們開始吧!

01.jpg 
02.png 

05.png 

其實我今天也沒什麼要補充的......這次生放就是心情有點沉重......

你看今天PKT都沒怎麼在笑就知道了......

08.png 

11.png 

主持人好像也很緊張呢,說話不斷卡到
總之還是趕快進入正題轉換心情吧,由於是五個人最後生放,所以是大回顧

首先是第十名

13.png 
15.png 
17.png 
18.png 

啊,這次生放.......我居然沒看過?

可惡,我、我居然.......好吧總之鏡頭切回現在,眾人的表情還算鎮定,可見這歷史還不夠黑
19.png 

接著是第九名
22.png

我一看就發現了喔!這是悠凌我第一次寫的節目名稱未定紀錄<=想回顧請戳連結

好懷念喔喔喔...

然後第八名
25.png 
26.png 

大家記得嗎?惡意滿滿的髮質測試時間!

不記得也沒關係,連結在此:禿子現形之愛德蘭斯一日遊!(不要亂取名

啊順帶一題,鏡頭切回現在時殿下正在綁可愛的小馬尾

27.png 

總之接下去第七名(2013/11/06)
31.png 

啊......這次我還沒有開始寫紀錄......抱歉了各位˙......順帶一題,隊長的帽子跟這集一樣喔,有注意到嘛?

第六名則是這個
34.png 
35.png 

就是這個讓遊玩者可以貼身較量,不小心產生肢體碰觸進而碰撞出愛的火花(?)的扭扭樂啊

傳送門在此:不要小看老人就算33歲依然可以稱霸扭扭樂(有夠長


接著第五名:咪醬的懲罰時間2013/10/23

一開始說懲罰大家還沒想起來,我倒是立刻就想到了......因為太經典.......我是說,太慘不忍賭了
41.png 
玩遊戲最輸,好孩子也要受懲罰喔(不過我沒有紀錄

42.png 

殿下難得這麼興致勃勃啊

43.png 

殿下難得笑的這麼燦爛啊!

44.png 

咪醬難得如此的.......如此的......別緻(?

對不起我沒良心的笑了

45.png 
左邊被玩弄的那位一臉淡定啊

接著是第四名:毛毛鬼屋驚魂記(亂命名)(同樣還沒開始記錄)

48.png 
等等,難不成過去這集中隊長帶的帽子跟現在這一集還同一頂?

50.png 
遙遠的過去,鬼屋中,跌倒的K太郎

51.png 
現在(左下角),攝影棚中,覺得羞恥的K太郎wwwwww

52.png
相較於出鬼屋還跑回去把臉探進簾子裡問說「欸?結束了?」的咪醬,k太郎直接蹲下去了啊......

接著是第三名,也就是五人第一次的節目名稱未定生放(太早期了,沒有紀錄

56.png 

雖然沒有紀錄,但是這集我有看喔<3

當初後面打那個「節目名稱未定!!」就是真的還沒確定,要在第一集中討論出名字

結果討論了一小時,他們決定這個節目以後就叫做:Root Five的節目名稱未定!!

你們好隨便啊!!超級隨便的wwwwww不過你們超可愛的的啦!!!

其實三年之間大家變的很多呢,隊長成熟了一點、咪醬壯了一丁點(但是依然過瘦)、k太郎努力健身後有肌肉了(但之前也不胖)

57.png 
59.png 

我是覺得兩位年過三十的根本沒變就是了.......


接著第二名,萬眾矚目的牙膏飯來啦!!

65.png 

當然還有其他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啦.....

66.png 

光是想起就面色凝重啊

68.png 


其實回顧到這邊我是真的心情有好轉

看著過去的片段,回憶過去的爆笑場景然後看大家歡樂的留言,不知不覺就跟著笑了

大家都超期待的第一名要公布了,正當大家期待是什麼爆笑片段的時候----------------

69.png 

第一名:蛇足宣布畢業

製作組---------出來面對!說好要開朗到最後的呢?說好的開朗------------

好啦我知道這真的是超印象深刻!深刻到我部落格這篇記錄的點閱數硬是高出其他篇一大截(目前是十倍左右)!

你們就在我心情好轉時就這樣賞了我一記回馬槍啊啊啊啊?

不可以只有我難過!大家一起來回憶當初的驚嚇!

(傳送門=>誰跟你在睡衣派對時說畢業的QAQ?!)

74.png 
當初一臉凝重的宣布結果現在(左下角)笑的超開心

啊,好可愛啊......(瞬間被魅惑)

75.png 

而且你們為什麼一瞬間就HIGH起來了?

76.png 


好了......那麼接近尾聲了,這次的宣傳真是讓人難過

80.png 

各位要開朗的結束啊!

82.png 

84.png 


準備好了嗎?

真的、真的準備好了嗎?

做好心理準備--------------

87.png  

那麼各位,再見了喔OwO


.........



.......


哭了嗎?哭了嗎?沒哭吧?(欠扁

好吧因為這對我而言也是個段落,過去寫的那麼多記錄想必想重看時會花點時間

於是,我做了目錄:Snakaholic's delusion

除了日期和當日出現成員外還包含非常簡短的內容簡介,按日期就可以連接到想看的生放喔OwO這樣會方便一點嗎?


一切都沒有結束喔,無論是Root Five還是殿下都會繼續向前的,以後當然也還是會有合作可能

愉快的期待下去吧!悠凌這次的記錄在這邊告一個段落,大家掰掰<3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