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多災多難啊......看醫生時說症狀是腰痛,感覺自己老了Orz

一如既往的怒舔殿下

993.jpg 

這張的女子力超高的對吧、對吧---------------?

這種被包圍在中間的感覺我好喜歡啊喔喔喔

話說回來這應該不是大家的日常服裝吧?感覺就是在攝影途中......

嘛,總之這次生放開始了!

01.png 

02.png 
蛇殿依舊雙眼無神

03.png 
依舊(接近)左擁右抱的狀態

話說今天咪醬和k太郎都穿著騎腳踏車的衣服,超、緊、繃
現場有人說會看到乳頭(不用想也知道是某禿說的
至於到底看不看的到......

04.png 
自己看吧,我是看不太清楚......
05.png 
臀型很清楚倒是真的,不是我骯髒,是攝影機要拉近的(推卸責任

接著是來信時間,另外,聽說本日主題是「自由發揮」
是的,換句話說就是隨便

07.png 

08.png 

某封來信表示:在專輯發售會上遇到老師,雖然沒說上話但是關係變好了

嗚喔喔喔一個可以跟老師一起發廚的概念?好像有點厲害啊

大概是為了感嘆緣分的奇妙,殿下提起之前在蛇下呂跑去中國長城時遇到日本粉絲
我好羨慕啊喔喔喔喔OAO!!!我也好希望在深坑遇到跑去吃辣的殿下!(不要作夢

新聞時間

11.png 
聽說是兩年後才發現戀人是同性
13.png 
對這則新聞,殿下表示:笨蛋嗎?

不要這樣啊殿下!這世界上偽娘和偽男最有名的地方就是日本啊你們沒資格說啦OAO!

14.png 

15.png 
16.png 
pkt發出了不明哀號,但是還沒叫完後面的螢幕就切換成隊長的推了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結果k太郎你也要往少女路線邁進了嗎?wwww

21.png 

22.png 

總之接著又放了love flower......這幾次怎麼總是放這首催淚歌啊QAQ

雖然我知道是為了換場景,但是.......淡淡的哀傷啊......

場景切回來,果然

23.png 

華麗麗的R to B又來啦!!

30.png 
這兩位是今天的老師
注意看右邊那位的領帶,是線邊的喔喔(毛線?

32.png 
於是乎今天就是要玩編織了!

在開始前的小插曲是殿下的傲嬌時間:有東西要給我嗎?(沉默)真的沒有嗎?算了

殿下不要生氣,你想要的話粉絲會用圍巾淹沒你家的!!!!(不

開始前老師先展現了一下各式各樣的作品,像是狼牙棒......
對,毛線=狼牙棒
33.png 

另外還有神奇的重傷套組(擅自命名
35.png 
(棒讀):只要擁有了這些毛線編織的套件,隨時往身上一戴,你也可以變身重傷患喔啾咪<3

這到底是什麼啦wwwwww我看到時就在電腦前笑的跟白癡一樣
殿下也跟著笑了,殿下一笑我就.......在電腦前從白癡變成了癡漢
36.png 

總之這次企劃好像原本是要做以下這些東西
38.png 

結果因為做不完所以改變計畫,要四個人一起完成一條圍巾
顏色自己選,所以四個人都選了自己的代表色

蛇足:等等這樣沒有我的顏色,我是不需要的嗎?

接著就是緩慢的講解教學時間
43.png 

殿下則是愉悅的轉著圈圈,很閒
44.png 

48.png 

後來本日的老師記開始唸來信,不過當然只有殿下有空聽

51.png 

其他四位繼續埋頭認真的編織中

52.png 

54.png 

總之就是最後要組裝起來

毛毛:那這樣還要一條紫色的

(現在才察覺嗎?)

旁:為什麼混入茶色?
老師:因為是我選的嘛.....

速度什麼的因為傷感情就別提了,總之大家都很認真的,嗯
不過還是來不及做完,只好延長到白金時間,先進行宣傳

56.png 

接著就揮手再見啦,掰掰-----------

57.png 

(然後PKT你在做什麼啦wwwwww


 喔對了前陣子說要做的目錄,我做出來了:

Snakaholic's Delusion(其實就只是個目錄連結)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