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言スピーカー

作詞:ねこぼーろ 
作曲:ねこぼーろ 
編曲:ねこぼーろ 

本家: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4387746

 

中文填詞/翻唱:妄言

將對應情緒的那張臉

一點 一點 藏起不見

戴上面具後 露出笑臉

討厭 討厭 討厭 眼淚

 

快擦掉鮮血 藏起縫線

全部 全部 都看不見

以為這麼做 就能遮掩

你就不會發現

 

你不經意的語言 化作最鋒利的刀尖

到底何時才會發現 這顆心已傷痕累累

光芒已全部熄滅 再也無法返回從前

所謂自我只好全用謊言來堆疊

 

全新的清晨 陳舊的人

你和昨日 都過去了

而你留下的 那道傷痕

持續的 持續的 痛著

 

日復一日平凡的 對著他人淺淺笑著

那無法原諒的心聲 將讓天秤失去平衡

在喉中的不快樂 想說出口也不可能

我像是馬戲團裡的小丑 笑著 笑著

 

剛才 消失的 那個我 是冒牌貨 才不是我

 

你不經意的語言 化作最鋒利的刀尖

那無法原諒的怨懟 已在心上深深撕裂

如果能聽見心願 就將自我徹底摧毀

所謂自我不過是用謊言 來堆疊 而毀滅

 

arrow
arrow

    凌因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